今天等我来(Live)-陈奕迅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今天等我来(Live)-陈奕迅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今天等我来(Live)-陈奕迅热门评论
世上若无陈奕迅,耳朵该有多孤寂......
这场演唱会创造出太多的经典
DUO演唱会那年我还有一个很喜欢eason的好朋友
那年在上海听了DUO的现场,是我第一次听Eason的演唱会,《今天等我来》的前奏一响,帷幕落下,Eason站在巨大的时钟上从上方缓缓落下,全场尖叫,起一身鸡皮疙瘩。纵使我后来看过那么多eason演唱会,却永远忘不了那个瞬间。
讲真,这个和好歌献给你一块听,简直舒服
有幸两个DUO都去了现场,高三不给请假,我妈帮我跟我班主任撒谎,可是一转眼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
那天在练歌房点了这首歌,有个朋友问我 “这首歌有什么好听的?” “还可以吧,”我说。 多说一个字我都觉得费劲,大概话不投机半句多。
有生之年系列,我只羡慕现场听过DUO的人。
让你们感受一下DUO的开场气氛,感受一下如果在现场会是什么感觉[憨笑]
这嗓子是怎么了[流泪][流泪][流泪][心碎][心碎][心碎]宁愿胖子少开一点。
听别人故事 如何的春风得意 也是人故事 我要走他乡一次 写故事一次 或是真真的不易 都想试一试
其实这个版本我觉得更好听,声音也好干净。
有这样的老妈,太幸福了。
DUO是我第一次也是目前唯一看的演唱会,确实是很美好的回忆,而且老娘一个人去陌生的城市,那是离陈胖子最近的一次,超佩服自己!
就是用这幅破锣嗓子贡献了一场超经典的演唱会,真的强
唱k的时候如果有人唱陈奕迅的无论任何一首歌,我都会认为我找到了知音[呲牙]
今年我高三 目标华侨大学 因为肺炎我延迟上学至少半个月 但我每天熬夜写到两点 听陈奕迅很多年 希望我拼到六月 最后能有落笔成文的自信 今天等我来 我来创未来🖤
当初就是听这首歌坚定我当兵的想法,听别人当兵的故事多么的春风得意,不管多么累多么苦我也想试一试。 18岁的我进了部队从前的那个小子一晃就22岁了 已经是第四年的消防兵。
1997年,被发配到台湾的陈奕迅终于回到香港,发行了他的第二张粤语专辑《与我常在》,《今天等我来》就是这张专辑里的一首。相比于第一张专辑里有些诚惶诚恐的《时代曲》,这首更多了些底气与豪迈。陈奕迅重新回到了香港,并且正准备开创一个时代。 而今天终于也等到他来。
我也恨没有知音,k歌无人与我作伴,清一色的口水歌,胖子的歌是越听越好听系列
ta可能只听了你唱的。。。[流感]
感冒了 嗓子有点沙哑。 假如 我说假如 没哪种沙哑声可能这场duo 不会这么绝美。我说的是假如。
三年前听这首歌,我一无所有,三年后,985研究生上岸。
李好金曲捞居然唱这个!我又来撸duo了[流泪]
这个演唱会老子当时没钱!没钱!哇看到后真的后悔的哭出来 早知道信用卡透支都要抢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你最繁华时却是我幼时。到现在,没能听你一场演唱会是我的遗憾,但,2018,那时大二,不会再错过!EASON,希望等到你!
比如说“点解每晚都有咁样嘅嘢人喺度嗌生晒”😂
大家都有各自的幸福,表达形式不一样而已。
看完声声不息,来找原版洗耳
对啊,我是没去过红馆,咋的了?
12年当时高一,感谢爸妈花1980让我去听EASON,(20120609绵阳场)
世上若无陈奕迅,怕是耳朵难怀孕
2011年4月16日,DUO成都场,哭着听完整场。 喜欢的男歌手很多,eason永远是最特别的一个,唱到灵魂深处。 从少女到妈妈,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他陪伴成长,近几年很少碰eason的歌了,但是,最能打动我的,永远是他的声音。 扶我上墙,谢谢。
随机播放下一首就是好歌献给你谁懂
一会要上考场啦!我要使家乡惊叹!
我却觉得。。这场才是最经典的。反正个人来说,更喜欢这一场演唱会带给我的感觉。
我很喜欢这首歌 我要上头条我不管
你没事的话 建议不要当键盘侠 喜欢一个人 一种东西 一件事,就无论怎么样都会喜欢 懂?
DUO现场去了二次,后果专辑听了一百多遍,成果能够去K歌差不多整张专辑!
对,我全部看完,开场这首歌很冷门
哈哈 成都重庆的都去了 本来去年准备去香港红磡完成最终梦想又遇到港独了。
就凭你这个评价,你真的不是粉丝[撇嘴]
有生之年能遇见你 竟花光我三个月生活费买黄牛票
2017年11月13号我就要去广州闯了,我要走他乡一次,写故事一次。请祝我好运
历史总是惊人相似,三年后eason再次开票,我又在教室抢不到票,也去不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2017年3月30号,晚上23点,还有一个小时我就20岁了,最近压力很大,不断的给自己心里暗示缓压,希望自己成功!
DUO时期的嗓子已经变坏,唱的很吃力,在唱完浮夸之后嗓子直接哑掉了,但不可否认,DUO演唱会是我最喜欢的一场,那是Eason最富有情感,代入感最强的一场,舞台表面也是一流,Get A Life时期嗓子最完美,居然拿浮夸开场,整场下来都没有吃力的感觉,真的是“唱直播就跟CD一样”。复制于用户118685091
世上若无陈奕迅,耳朵该有多寂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