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尔湖畔 (现场版)-周深

歌手:

贝加尔湖畔 (现场版)-周深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贝加尔湖畔 (现场版)-周深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贝加尔湖畔 (现场版)-周深热门评论

周深太奇葩了!那英黑了他,天理难容!

个人认为本届好声音最赞的一首

他们俩的这个版本,可以说颠覆了原唱。要是没有现场那些傻叫声就好了!糟蹋了这么好的歌。

没人觉得李维唱得好听吗?如此清澈的音色

两个男人 这般柔情对唱 真的合适么。。

看完那英那期就再没追好声音了,没当观众瞎当观众聋…

如果周深再高点儿,保不齐就是第一名了。可能我比较土,真心对张碧晨欣赏不来

这才是中国好声音最好的声音

太美了[痛苦][痛苦]以后他俩要么组合得了[爱心][爱心]

这首歌 这两个人唱得最经典!!

也不错吧,还是李健唱的最有感觉。。。可惜云音乐没有版权,心痛。。。。别的播放器都有。腾xTM 干嘛非得与xx过不去。。。

现场听到周深的和声都傻了,真希望时间永远停驻在这歌声中。

周深一开口,多少华语女歌手丢了饭碗

当时欢颜惊艳到我了,当时搜周深版的欢颜竟然下不去气,恨死了,这个也是,永远听不腻的感觉,当时那英淘汰他的时候还流着眼泪说什么更喜欢李维,假惺惺的也是够了😓

周深的嗓音很美,但很纯净没有靡靡之音的感觉,嗓音质感总体来说是偏冷色调的,比如水墨丹青远山黛色,美得不食人间烟火( ˘ ³˘)♥让人联系到“高岭之花”或者“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这些形容方式。妈呀最近太太太太喜欢他了。

淘汰又如何?晋级又如何?对周深而言,这是他正式在音乐道路上迈出的第一步。相比那些参加了许多选秀节目,却一直不温不火的歌手而言,周深的第一步就成功地得到高晓松、钱雷等音乐人的认可,有了《玫瑰与小鹿》,并配唱《何以笙箫默》人声SOLO。事实证明:真正有实力的人是不会因一时的输赢被埋没。

一开口就把李玉刚之流虐的体无完肤。

我非常欣赏周深和李维合作演唱这首歌曲。一个干净和清澈,一个温柔和妩媚。再加上这首歌编曲水平了得。至少我觉得比原唱李健的版本更有情感,更有感染力。不过遗憾的是,他们所演唱的《贝加尔湖畔》在《中国好声音》没有得到导师们(那英)的认可,这是非常不可理解的。

我个人觉得周深跟李维的版本只是炫嗓子,却并没有唱出贝加尔湖畔本身该有的静谧的意境。也许正如原唱李健所说,周深演唱的是春夏秋的贝加尔湖畔,色彩斑斓,而他自己则唱的是贝加尔湖畔隆冬时节。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成,周深所美则美矣,但并非原作者创作本意。

周深真的。。男生声音比女生还女生。。有点太妖娆了,但是却透着一种悲伤。。李维声音不错,但是不如李健的干净,两者如果单独唱都比不上李健,但是他们声音和在一起好美啊。。美哭了[流泪][流泪][流泪]个人感觉是除了李健外最好的,和原唱快差不多了

我甚至觉得这首歌比李健的原唱还好听。。。

我觉得他俩像齐秦和齐豫…[大哭]

每次听到冰雪的深情那里的转音鸡皮疙瘩一地啊真心跪

依然记得去年无意中点开了这首歌的视频,当时周深开口的一刹,在人来人往嘈杂的网吧里,我的眼泪差点都掉下来了,也许这就是音乐的力量吧

两个都很好听,绝妙的配合。淘汰周深的时候真的是感觉好遗憾。然后特么居然把李维也淘汰了!?黑幕这么明显这还能看下去吗

这一生一世,时间太少…

看了今晚那英组,想起了去年第三季这首歌,1年了。

孤独的手风琴,忧郁的口哨,当我们被现实无奈的羁绊的时候,那就让这干净音乐带我们去旅行吧。去清澈而神秘的贝加尔湖,去看湖畔莽莽青翠的群山,去看山下被清风吹拂的金黄的白桦林,在悠扬的音乐陪伴下,静静的坐在湖畔,默默的看湖水泛起层层涟漪,一起抚摸故去的岁月带来的淡淡的忧伤。

个人不喜欢这个版本,李健的贝加尔湖畔清澈干净,各方面的把握都恰到好处,让听众有很大想象的空间;抒情,但是不会过多外漏过多的感情,反而更加深刻。两个小伙子音色都不错,当时也被欢颜惊到,小鹿与玫瑰也好听,但就这首歌,理解还是浅(个人见解),毕竟没有李健的感悟和底蕴。

冰雪的深情那句太好听了!!!!!

其实选人的那会,好多人都喊周深,几乎听不到给李维的呼声,然而导师给的票都一样,选了李维我觉得这是很大一个因素,不是他不好,是他这条路真比周深不好走.要不是那些人,我觉得八成是周深了,这嗓子简直天赐

拜托让他和张芸京换个性别

贝加尔湖畔 (现场版)-周深推荐歌曲

贝加尔湖畔 (现场版)-周深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