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Away-Fareoh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un Away-Fareoh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在堕落,我在倒退 [00:41.82]All this time is on a train to no where
这段时间就好似坐了一辆没有目的地的火车 [00:47.83]We cant turn back, we need to try
我们不能走回头,我们需要努力一把 [00:54.74]And find a better way
找到更好的途径 [01:00.57]Light a match, to the sky
在空中划亮一根火柴 [01:03.71]And see the colors collide
看着火光逐渐淡去 [01:07.05]Of your heart into mine
我已经将你放在了我的心里 [01:10.26]Dont wanna let you go
不想要放你走 [01:17.20]I dont wanna let you down
我不想让你失望 [01:22.88]I wanna run away with you
我想和你一起逃离 [01:29.51]I wanna run away with you
我想和你一起逃离 [01:49.60] I wanna run away with you
我想和你一起逃离 [01:56.13] with you, with you
和你一起,和你一起 [02:08.64]Close your eyes, see through mine
闭上眼睛,你也能看穿我 [02:14.28]Skipping stones across the world to somewhere
在世界上选择一个可去的地方 [02:20.76]A highway lit, with broken stars
残星照耀着高速公路 [02:27.77]to take us far away
带着我们去远方 [02:33.23]Light a match, to the sky
在空中划亮一根火柴 [02:36.20]And see the colors collide
看着火光逐渐淡去 [02:39.80]Of your heart into mine
我已经将你放在了我的心里 [02:43.05]Dont wanna let you go
不想要放你走 [02:57.65]I dont wanna let you down
我不想让你失望 [03:03.04]I wanna run away with you
我想和你一起逃离 [03:09.06]I wanna run away with you
我想和你一起逃离 [03:15.44]I wanna run away with you
我想和你一起逃离
Run Away-Fareoh热门评论
有朋友问我你为什么喜欢电音 有什么好听的 我说 当你听到你十分喜爱的电音时 你会感到的内心突然动荡起来 就像看见了十分壮丽的景色一样 那种是不出的感动和喜悦只有爱电音的人才懂[憨笑]
如果谁硬要说80.90是“垮掉的一代”,那也是被现实压垮的。然而,即使是跪着,前方的路,他们也会一起走完。——《暴走大事件》
每次听到两分五十秒左右就听不下去了,咚咚咚咚咚。
外网才找得到的歌xxx这么快就上传了 果断吊炸天[强]
WP下最好的音乐软件,没有之一。
爱电音真是太棒了😭😭😭
暴走大事件不是这个女唱的,是另一个版本
真理在这里:Nightstep - Run Away 这个才是暴走所用的版本。
周遭并没有人听电音 他们认为电音都是土嗨。来到xxx音乐 每首999+的评论都让我更加坚信喜欢电音的不只有我一个。 至于为什么电音迷人 因为总感觉我是机长 满载着喜欢的旋律在旅途穿梭 ☁ ✈
复制粘贴。大家不要把这首电音介绍给那些庸俗的人,不然就会有人用作游戏视频里面的BGM,渐渐的就烂大街了!《Fade》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恕我直言 ,这首歌才4分18秒[生病]
晚上要去动手术了,我尽量在拖就是不想让大家担心,但是最近气候原因这个手术必须要做了,头部结缔组织切割,祝我好运,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和大家们互动了。
作为一个00后,我觉得真正垮掉的是我们这代[哀伤]
开了随机播放 前一首是Sam Feldt 的Runaways 放完这首的下一首是Sasha Solan的Runaway.... 搞得好像我是那种身处窘境分分钟想逃离的人[大哭] 咳 xx爸爸真懂我【捂脸】
不管哪一代小蜘蛛,都谨记「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几个字,一直都在用自己的能力去保护别人。他为什么不摘下面罩,告诉世人自己的身份呢?因为他的所爱之人会受到伤害,他不想再失去自己爱的人。 Who am I? I am Spiderman.
托比承载的是一代人的童年和一代经典,加菲讲述的是一个悲情感人的超级英雄故事,为了责任失去了太多,荷兰虫讲述的则是一个少年得到能力后从幼稚慢慢成长,懂得担当责任,敢于为身边的人牺牲自己的一切。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记住彼得,记住。』
哔哩哔哩蜘蛛侠混剪来的
太燃了,作为90后我,又振作了起来
庸俗的人听庸俗的歌,有些歌你介绍给庸俗的人他们也不喜欢
倒不如说60,70他们赶上了这个时代呢。
剪个发而已...( _ _)ノ|
所以我经常爬上山顶或者见到壮丽景色时不忘“来一发”[外星]
这个歌听了四年。一直觉得很好听。就是有点泪目的感觉想起了以前。
“早餐店不会开到晚上,想吃的人早就来了”
以后一定要!找一个听电音的男朋友!
个人本身对melodic dubstep感触不是很深,不过这首歌,是真的好听❤️👍👍👍
很好,不知道在乱说些什么
花四万买了辆二手奔驰,装上滴滴软件后开始跑起了专车,一天拉了个女的,竟然是前女友。一路上相对无语,看她表情也很挣扎,仿佛做着什么心理准备。到达目的地后,她轻声对我说 : 我们还能回去吗? 我坐那纠结了半天说 : 回去?回去得加二十。
b站那个混剪居然没了,幸好还有歌[流泪]
这个世界上最不缺少的人是自以为高贵的人,想高贵你起码也得在iTunes上买别人的歌或者多买几张专辑,去看别人的巡演而不是充个xxx会员
👴寻思你叫别人做这些事情就高贵了?,宁就是贵族🐴?
嘿,大事件倒下了,现在又重新启航啦[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