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GE

낮과 밤-T-ara/Shannon/简智

SQ
昼与夜 Love All
歌手:
专辑: MIRAGE

낮과 밤-T-ara/Shannon/简智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낮과 밤-T-ara/Shannon/简智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낮과 밤-T-ara/Shannon/简智热门评论

好傷感 好傷感 越聽越傷感 再加上聽不懂 更傷感。。。

我相信不止我一个人觉着皇冠团每一首都很好听

想小八的时候就来听这歌,rap也很不错的

居然不是999,皇冠是我最喜欢的韩团了

说翻唱十一年的都是王失聪?

说像十一年的都是耳朵瞎了么 = =

[哀伤]奶奶在家装了wifi,只是希望我能抽空多陪陪她[皱眉]

想听中文版的请百度(没有你的夜)说翻唱十一年的也是醉了,曲调都根本不同好吗!

有这么多好听的歌,又都长得漂亮,不红没天理啊,皇冠加油![强]

很早就想说了,雅琳是在Tara红得发紫的时候进入Tara的,又在Tara跌入谷底的时候离开。虽然我能理解她所谓的被威胁、压力大,但是只能说,李雅琳根本不属于Tara,Tara永远只有六个人。

[流泪][流泪][流泪][流泪]小八

想知道发生什么的,我来科普一下,这位韩雅琳同志近日说刘孝英早就给她道歉了(在她退团后),刘花英在她刚出道是很照顾的,她最感谢刘花英了,还希望以后她和姐姐们身上只有好事发生。[大笑][大笑][大笑]

今天看the unit,没想到雅琳来了,很惊讶,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再次出现在我眼前,很高兴也很激动,小八胖了,也很紧张,不过肯定也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的,小八加油,欢迎回归!!

真的论实力T-ara能吊打少女时代

欢迎来到大型打脸现场,在这里,你会看到愤怒型的打脸选手,悲伤型的打脸选手,想戳瞎双眼型的打脸选手,无法描述型的打脸选手.....现场异常激烈,身为主持人的我都忍不住参赛了[撇嘴]

皇冠只认6妞,小八怎么说呢,毕竟陪我们6妞度过最艰难的时候,虽然没有坚持下来,就凭这一点我就支持她,后面发生的事,本人不做评价。

个人认为,那一年不算最困难,她走了才是最困难。她走=落井下石,等于让很多人猜疑Tara六个人是不是一直在欺负新来的。如果她能一直留下来以七个人形式活动,流言可能会不攻自破,她们也不会花了五年才翻身。

有首歌叫 没有你的夜 直接套了这首歌的曲自己填了词 然后在作曲那里直接写自己的名字 今天无意在餐厅听到 简直气得不行

路人看法,被威胁过的人,说的话真实度有待考究,因为可能是再被威胁而说出的话,所以,自己认为是怎样就怎样,不要向观众强行洗白吧

没有归结,但她绝对也不无辜,更何况后来被扒出来的落尽下石,你以为她还真是天真无邪的小八呢?

放过她吧!她只是不想再承受舆论,如果她真的那么坏就不会站出来证明了。她始终是韩国人而韩国又是巨魔的地盘。如果她一直站皇冠有什么好处?她的想法是结束这个话题好聚好散。

是啊 只是很难过很多人不知道这个宝藏女团

说实话,都不是什么好人,T-ARA永远都是6个人,不接受反驳

这个 没有你的夜 是抄袭,不标明出处也就算了,竟然在作曲上写自己的名字,太不要脸了

虽然我是sone但我也挺喜欢皇冠的歌,真要较真,孝渊前期一直不受重视都没什么part,Tara里有谁高音能有泰妍唱的高?少时尝试过多少种风格?Tara的歌大多洗脑,论质量根本比不过少时,少时女帝是公认的,在那个只靠实力不靠流量的时代,少时的成绩一骑绝尘,她们的成绩绝不是偶然

不了解这个雅琳,不做评论。只能说韩国人都特么失了智,逮着谁就咬,难怪人家说韩国这种地方极易滋生民粹,回想起姑娘们当年的遭遇真的是如此。

希望病魔战胜巨魔 小八不欠T-ara什么 她陪皇冠走过低谷 退出也是因为实在承受不了了 她后来说出的话 有媒体曲解的成分 我不多做评价 总之 她和T-ara两清

讲真的,轮实力是少女时代吊打tara,虽然我喜欢tara。

少时如果没有孝渊的话Tara是可以完全碾压的

不用怀疑,是一定,尽管风格不同,但不用怀疑是好听的

最困难的一年她在的吧[皱眉]

作为tara的粉,我觉得你说的好想错了,少女时代的实力至今无人超越来着!

不用把不能东山再起的原因归到她身上吧

tara真的是我觉得唯一一个团每首歌都好听的

TARA没有七,有的话也是1234568,又看到小八真好,雅琳加油!

吊打不存在,顶多强一点,都属顶流谁能吊打谁?少女时代的门面主唱领舞也不是吃素的,你不想想大公司要从多少优等练习生里选出这九个人

明明是没有你的夜抄袭了! 那个作者还极其不要脸!

哪里都一样,只是当年她们遇到的太极端了,现在这种事情就不会再发生了,比如别的女团就算有类似的传闻也会有人冷静地思考和辟谣。只能说Tara当了这种民智发展道路上的垫脚石和牺牲品。

我已经可以忍住不联系你了,我好厉害[流泪]

而且困丝的评论都敢删,怕是不知道困丝的强大吧。抄袭我冠,脸皮够厚[弱]

我心里那个曾经活泼可爱的小八已经死了,现在这个人我不认识,我心里的小八不是这个人,不是...

刚看了雅琳复出的现场,前奏一起,眼泪就下来了,你永远是tara的一员,你永远是我们的小八[爱心]一直走花路吧,困死永远都会给你最好的应援[爱心]

我可去tm的,谁稀罕什么破韩流。为什么姑娘们在中国的男饭那么厌恶韩国自己心里没点数么?再看看最近C罗的事,C罗在韩国不上场,然后韩国人各种抵制C罗,还有“真爱粉”直播烧周边毁球衣的,更甚的直接去C罗ins上辱骂,这跟当年姑娘们出事后那些韩国“真爱粉”所作所为是不是很像?

没那么简单的,你把韩国人想的太美好了。有时间你去了解一下韩国的教育就知道,都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点出问题的,这种教育出来的基本只能是极端加民粹,还有三观不正。然后就是各种恶心人没下限的事都敢做敢想,而这,也就造成韩国人为了所谓的自尊各种不要脸,甚至耍小手段阴人。

小八在the unit唱了这首歌 一开口我就哭了

xxx上的音乐几乎全免费,真怕它某一天没有其他盈利垮掉。所以我每个月都会花八块钱支持下,不希望很多年后的某一天出现“大家欠xxx一个会员”之类的…Ps:相信喜欢听歌的绝对不会认为我是拖…[外星]

낮과 밤-T-ara/Shannon/简智同专辑其他歌曲

낮과 밤-T-ara/Shannon/简智相似歌曲

낮과 밤-T-ara/Shannon/简智推荐歌曲

낮과 밤-T-ara/Shannon/简智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