낮과 밤-T-ara/Shannon/简智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낮과 밤-T-ara/Shannon/简智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即使心痛我也爱你 [00:27.140]다른곳만 넌 보고 있어도
即使你一直看别处 [00:33.210]허수아비처럼 슬픈 인형처럼
像稻草人像悲伤的玩偶 [00:38.640]난 항상 기다리겠지
我一直会等下去 [00:45.330]낮과 밤이 오듯이 사랑은
像日和夜的降临一样爱情 [00:51.270]날 찾아오는걸
会来到我的身边 [00:54.900]외로운 하루끝 이꿈속에서
结束了悲伤的一天 [01:01.710]나는 널 만나는걸
你和我相见于梦中 [01:06.020]사랑해 널 가슴아파도
即使心痛我也爱你 [01:10.960]다른곳만 넌 보고 있어도
即使你一直看别处 [01:16.460]허수아비처럼 슬픈 인형처럼
像稻草人像悲伤的玩偶 [01:22.270]난 항상 기다리겠지
我一直会等下去 [01:28.350]저멀리 사라져가 바람에 날려져가
消逝在远处随风飘过 [01:31.100]사랑이란 잡히지가 않아 슬프더라
不懂爱情是什么而痛苦 [01:33.850]기대를 저버리며 사라지는 물거품
辜负了期望却像泡沫一样消失 [01:36.480]죽도록 큰 아픔속 외로운 나의 품
像死一般的痛苦我孤独的怀抱 [01:39.850]사랑이란 달콤한 독 장미처럼
爱情像是带着刺的 [01:41.980]가시가 돋혀있는 슬픈꽃
伤心的花朵一样 [01:43.670]무너진 내 가슴속 울어도
心也早已崩溃 [01:45.290]나혼자 아파도 나혼자
我孤身一人在哭泣在痛苦 [01:47.290]사랑에 난 목마른자 가슴이 아프다
爱情对于我是多么的渴望心很痛 [01:50.920]바람이 불어오면
风在吹往着他处 [01:54.980]그리움도 따라 부는걸
思念也随着飘走 [02:00.570]빗물이 흐르면 눈물도
雨水在流淌着 [02:04.450]따라 주르륵 흐르는 걸
眼泪也随着流露 [02:11.570]사랑해 널 가슴아파도
即使心痛我也爱你 [02:16.390]다른곳만 넌 보고 있어도
即使你一直看别处 [02:22.190]허수아비처럼 슬픈 인형처럼
像稻草人像悲伤的玩偶 [02:27.570]난 항상 기다리겠지
我一直会等下去 [02:36.010]외로워 널 보고 있어도
因为孤独而看着你 [02:40.950]난 두려워 내 곁에 있어도
因为害怕而在你身边 [02:46.390]낮의 태양처럼 밤의 저 별처럼
像白天的太阳像黑夜的那颗星星 [02:52.070]왔다가 사라질까봐
怕你从我身边离开 [02:58.040]다른 사람곁에 있는
即使你在别人的身边 [02:59.660]니가 너무 그리운 이밤
我却一直在思念你的夜晚 [03:01.230]사랑한 시간보다 떨어진 시간이 긴밤
离开着的时间比相爱的时间更要长的夜晚 [03:03.790]나에겐 낮과밤 24시간도 모자라
我的白天与黑夜24小时都不够 [03:06.910]사랑하는 만큼 니가 보고 싶은 밤
越是爱你想念你的夜晚越深 [03:09.540]길을 잃어버렸어 난 헤메고 있어
迷失了方向一直在徘徊着 [03:12.110]니가 나를 비춰줘 나를 인도해줘
你在照亮着我吧 引导着我吧 [03:14.730]니가 없는 이시간이 내겐 너무 괴로워
你不在我身边使我一直在伤心 [03:17.670]니가 없는 이시간이 내겐 너무 외로워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孤单
낮과 밤-T-ara/Shannon/简智热门评论
好傷感 好傷感 越聽越傷感 再加上聽不懂 更傷感。。。
我相信不止我一个人觉着皇冠团每一首都很好听
想小八的时候就来听这歌,rap也很不错的
居然不是999,皇冠是我最喜欢的韩团了
说翻唱十一年的都是王失聪?
说像十一年的都是耳朵瞎了么 = =
[哀伤]奶奶在家装了wifi,只是希望我能抽空多陪陪她[皱眉]
想听中文版的请百度(没有你的夜)说翻唱十一年的也是醉了,曲调都根本不同好吗!
有这么多好听的歌,又都长得漂亮,不红没天理啊,皇冠加油![强]
很早就想说了,雅琳是在Tara红得发紫的时候进入Tara的,又在Tara跌入谷底的时候离开。虽然我能理解她所谓的被威胁、压力大,但是只能说,李雅琳根本不属于Tara,Tara永远只有六个人。
[流泪][流泪][流泪][流泪]小八
想知道发生什么的,我来科普一下,这位韩雅琳同志近日说刘孝英早就给她道歉了(在她退团后),刘花英在她刚出道是很照顾的,她最感谢刘花英了,还希望以后她和姐姐们身上只有好事发生。[大笑][大笑][大笑]
今天看the unit,没想到雅琳来了,很惊讶,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再次出现在我眼前,很高兴也很激动,小八胖了,也很紧张,不过肯定也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的,小八加油,欢迎回归!!
真的论实力T-ara能吊打少女时代
欢迎来到大型打脸现场,在这里,你会看到愤怒型的打脸选手,悲伤型的打脸选手,想戳瞎双眼型的打脸选手,无法描述型的打脸选手.....现场异常激烈,身为主持人的我都忍不住参赛了[撇嘴]
皇冠只认6妞,小八怎么说呢,毕竟陪我们6妞度过最艰难的时候,虽然没有坚持下来,就凭这一点我就支持她,后面发生的事,本人不做评价。
个人认为,那一年不算最困难,她走了才是最困难。她走=落井下石,等于让很多人猜疑Tara六个人是不是一直在欺负新来的。如果她能一直留下来以七个人形式活动,流言可能会不攻自破,她们也不会花了五年才翻身。
有首歌叫 没有你的夜 直接套了这首歌的曲自己填了词 然后在作曲那里直接写自己的名字 今天无意在餐厅听到 简直气得不行
路人看法,被威胁过的人,说的话真实度有待考究,因为可能是再被威胁而说出的话,所以,自己认为是怎样就怎样,不要向观众强行洗白吧
没有归结,但她绝对也不无辜,更何况后来被扒出来的落尽下石,你以为她还真是天真无邪的小八呢?
放过她吧!她只是不想再承受舆论,如果她真的那么坏就不会站出来证明了。她始终是韩国人而韩国又是巨魔的地盘。如果她一直站皇冠有什么好处?她的想法是结束这个话题好聚好散。
是啊 只是很难过很多人不知道这个宝藏女团
说实话,都不是什么好人,T-ARA永远都是6个人,不接受反驳
这个 没有你的夜 是抄袭,不标明出处也就算了,竟然在作曲上写自己的名字,太不要脸了
虽然我是sone但我也挺喜欢皇冠的歌,真要较真,孝渊前期一直不受重视都没什么part,Tara里有谁高音能有泰妍唱的高?少时尝试过多少种风格?Tara的歌大多洗脑,论质量根本比不过少时,少时女帝是公认的,在那个只靠实力不靠流量的时代,少时的成绩一骑绝尘,她们的成绩绝不是偶然
不了解这个雅琳,不做评论。只能说韩国人都特么失了智,逮着谁就咬,难怪人家说韩国这种地方极易滋生民粹,回想起姑娘们当年的遭遇真的是如此。
希望病魔战胜巨魔 小八不欠T-ara什么 她陪皇冠走过低谷 退出也是因为实在承受不了了 她后来说出的话 有媒体曲解的成分 我不多做评价 总之 她和T-ara两清
讲真的,轮实力是少女时代吊打tara,虽然我喜欢tara。
少时如果没有孝渊的话Tara是可以完全碾压的
不用怀疑,是一定,尽管风格不同,但不用怀疑是好听的
最困难的一年她在的吧[皱眉]
作为tara的粉,我觉得你说的好想错了,少女时代的实力至今无人超越来着!
不用把不能东山再起的原因归到她身上吧
tara真的是我觉得唯一一个团每首歌都好听的
TARA没有七,有的话也是1234568,又看到小八真好,雅琳加油!
吊打不存在,顶多强一点,都属顶流谁能吊打谁?少女时代的门面主唱领舞也不是吃素的,你不想想大公司要从多少优等练习生里选出这九个人
明明是没有你的夜抄袭了! 那个作者还极其不要脸!
哪里都一样,只是当年她们遇到的太极端了,现在这种事情就不会再发生了,比如别的女团就算有类似的传闻也会有人冷静地思考和辟谣。只能说Tara当了这种民智发展道路上的垫脚石和牺牲品。
我已经可以忍住不联系你了,我好厉害[流泪]
而且困丝的评论都敢删,怕是不知道困丝的强大吧。抄袭我冠,脸皮够厚[弱]
我心里那个曾经活泼可爱的小八已经死了,现在这个人我不认识,我心里的小八不是这个人,不是...
刚看了雅琳复出的现场,前奏一起,眼泪就下来了,你永远是tara的一员,你永远是我们的小八[爱心]一直走花路吧,困死永远都会给你最好的应援[爱心]
我可去tm的,谁稀罕什么破韩流。为什么姑娘们在中国的男饭那么厌恶韩国自己心里没点数么?再看看最近C罗的事,C罗在韩国不上场,然后韩国人各种抵制C罗,还有“真爱粉”直播烧周边毁球衣的,更甚的直接去C罗ins上辱骂,这跟当年姑娘们出事后那些韩国“真爱粉”所作所为是不是很像?
没那么简单的,你把韩国人想的太美好了。有时间你去了解一下韩国的教育就知道,都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点出问题的,这种教育出来的基本只能是极端加民粹,还有三观不正。然后就是各种恶心人没下限的事都敢做敢想,而这,也就造成韩国人为了所谓的自尊各种不要脸,甚至耍小手段阴人。
小八在the unit唱了这首歌 一开口我就哭了
xxx上的音乐几乎全免费,真怕它某一天没有其他盈利垮掉。所以我每个月都会花八块钱支持下,不希望很多年后的某一天出现“大家欠xxx一个会员”之类的…Ps:相信喜欢听歌的绝对不会认为我是拖…[外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