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se macabre Op.40-Philharmonia Orchestra/Charles Dutoi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anse macabre Op.40-Philharmonia Orchestra/Charles Dutoi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anse macabre Op.40-Philharmonia Orchestra/Charles Dutoit热门评论
交响诗《骷髅之舞》 又名《死之舞》,作品完成于1874年,是作者所作的四部交响诗中最负盛名的作品。乐曲是根据法国诗人亨利· 扎里斯的一首奇怪的诗写成。起初音很弱,逐渐发展到全奏,好像聚集到墓场上的骷髅越来越多,舞跳得越来越热烈。
李斯特只有两首钢协,没有一首叫死亡之舞,李斯特的死亡之舞是单乐章的钢琴与乐队的作品,谢谢!
木琴真的有干枯的感觉。小提琴大提琴这节奏卧槽好有画面感[流感]一群骷髅过着欢快悠哉的生活,从天黑舞会开始到天亮逃进坟墓睡觉…好听[憨笑]
七月十五 带上纸钱 悄悄地避开禁烧队 寻觅一出隐秘又通路的风水宝地 画圈 祭拜 燃纸钱 一气呵成 烧火棍 上下翻舞 不时与狂风做斗争 随后 虔诚的祈求先祖庇佑 待燃尽 扑灭余火 深呼吸 身心畅快 这曲子写的真好
查尔斯原诗咕咕,咕咕,咕咕,这是死亡之舞,脚跟着节拍起舞,死神也敲着基石,在深夜里猛奏舞蹈的音符;咕咕,咕咕,咕咕。这是死亡之舞,深夜里寒风呼叫,菩提树的呻吟像海浪呼啸,发亮的骨架,带着帷帐在东奔西逃
今天上班累趴了 但还是拖着练了半个小时的琴 突然想听骷髅之舞 有种“就算死后化成了骷髅,也要在坟头上蹦迪。”这样油然而生的感觉
据说当时圣桑带着他刚写的这首死之舞去李斯特家里,李斯特拿过总谱,二话没说摆琴上就开始弹,弹完后就接着提意见,贼6,圣桑一旁目瞪口呆
夏尔.卡米尔·圣桑交响诗《骷髅之舞》又名《死之舞》,作品完成于1874年,1875年在巴黎首次上演,是作者所作的四部交响诗中最负盛名的作品。
已证伪 可参看《三联乐评》具体哪一期真的忘了 实在抱歉
…………?你断点有问题啊
舞冰祈愿过来的 滑冰爽
法国诗人卡扎利的诗歌: 咕咕,咕咕,咕咕, 这是死亡之舞, 脚跟着节拍起舞, 死神也敲着基石, 在深夜里猛奏舞蹈的音符; 咕咕,咕咕,咕咕。 这是死亡之舞, 深夜里寒风呼叫, 菩提树的呻吟像海浪呼啸, 发亮的骨架, 带着帷帐在东奔西逃; 咕咕,咕咕,咕咕, 骷髅拥抱着狂舞, 带给人们恐惧和痛苦
是真的,楼主当时就在旁边看着圣桑
很多人一看到钢琴就觉得是协奏,因为他们认为钢琴不是管弦乐器,其实完整交响乐编制一定是有钢琴的,只是大部分用不到,有钢琴声部的大有,后浪漫主义一直到当代交响乐,基本都会有,而且尤其现代交响很多时候的一段还会由钢琴领奏或者独奏,你可以看电影的时候注意配乐,大电影配乐一般都是交响作品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句初音怎么了笑死我了
咕咕,咕咕,咕咕 这是死亡之舞 脚跟着节拍起舞 死神也敲着基石 在深夜里猛奏舞蹈的音符 咕咕,咕咕,咕咕 这是死亡之舞 深夜里寒风呼叫 菩提树的呻吟像海浪呼啸 发亮的骨架 带着帷帐在东奔西逃 咕咕,咕咕,咕咕 骷髅拥抱着狂舞 带给人们恐惧和痛苦 嘘 舞蹈的声浪已经停止 骷髅们仓皇逃跑 因为已鸡鸣破晓
首先,这种交响诗一般试奏很少用钢琴,其次,李斯特他们这种作曲家不是只会钢琴,再者,视奏上手就弹是一个音乐家的基本功,甚至国内的普通音乐生都可以做到,没什么6不6的,更不可能目瞪口呆……
此交响诗,只有第四轨“引子与随想回旋曲”和第五轨“哈瓦奈斯”,是“郑京和”独奏,迪图瓦指挥“皇家爱乐乐团”演奏. 该曲,则是“迪图瓦”指挥领衔“爱乐乐团”演奏的. 정경화(郑京和) Dutoit(迪图瓦) Royal Philharmonic Orchestr(皇家爱乐乐团) Philharmonia Orchestra(爱乐乐团)
乐队一般就是指管弦乐队,其他会特别说明比如混编乐队,爵士乐队之类的但是为“x乐器与乐队而作”这种不一定就是协奏曲,主要还是得看结构,有的是协奏曲,有的其实是交响曲或者交响诗,x乐器只是领奏而已,一般就是和普通交响曲里小提首席地位一样。
光祈姐留下一串神秘数字[亲亲]
像李斯特的死之舞那首很显然是由钢琴领奏的交响诗。。。
在?为什么点“最新”?[奸笑]
先是当地的乐团演了这首,后来又知道邵艺辉的爱情神话用过这首,最近金牌得主狼崎光出圈的节目bgm也是这个,这曲子还真是串起了很多我喜欢的东西啊(笑
二十八、郑京和:Kyung-Wha Chung(1948~至今)韩国小提琴家,兄弟姐妹七人,有六位成为音乐家,与指挥家弟弟郑明勋,大提琴家姐姐郑明和,组合郑氏三重奏。她12岁进入茱莉亚音乐学院,拜加拉米安大师的门下,作为第一批闪耀在西方古典乐舞台上的亚洲女性之一,被认为是东方传奇,现代小提琴艺术王国的新皇后。
死亡并不迷人,迷人的是对死亡的态度
有一次看浙交演出,听到他们演这个曲子。当时看到介绍上写:小提琴独奏的e弦事先调低了半个音。就觉得挺奇怪的。后来就经常听。发现越听越好听。[多多耍酷]
骷髅拥抱着狂舞, 带给人们恐惧和痛苦, 嘘, 舞蹈的声浪已经停止, 骷髅们仓皇逃跑, 因为已鸡鸣破晓。
乐曲是根据法国诗人亨利· 扎里斯的一首奇怪的诗写成。乐曲旋律采用了中世纪末日审判的圣咏《愤怒的日子》的曲调,给人以阴阳怪气的感觉。
我这一生,就是站在长长的队伍里领一小把糖。队伍很长,我没领到。因为排到我才发现这里不卖糖。
我印象最深的古典乐,居然在开幕式上放了
以木琴干涩又铮亮的音色模仿着骷髅骨头相互碰撞的声效
昨天厦门爱乐乐团纪念圣桑逝世100周年的专场音乐会演奏了这首
圣桑沿用中世纪黑死病时期留下来的艺术题材「骷髅之舞」写了这么一首同名管弦乐曲,中世纪的人为何创造出这一种题材呢?为表达悲伤?或驱除恐惧?
爱情神话三年了,好东西值得期待
竖琴敲响午夜十二点的钟声,长笛吹出招魂的序曲,魔鬼拉响小提琴将一个个骷髅唤醒。随着加入的亡灵越来越多,舞会越来越盛大,木琴敲出骷髅们的碰撞声,各种乐器的加入将气氛也推向高潮,亡灵的外貌虽不似活人般鲜艳,但亦有自己的舞曲欢愉,一夜狂欢,最终在双簧管代表的鸡鸣声里,于破晓前重归墓土
一开始,竖琴则是代表半夜种声 敲打12次,然后小骷髅们慢慢爬出,起初音很弱,逐渐发展到全奏,如同聚集到墓场上的骷髅越来越多,舞跳得越来越热烈。非常有意思的作品。
听了圣桑的这个曲子,觉得死去的人在另外一个世界也并不悲哀他们是那样的欢乐
唯有小提琴才能出这种魔鬼的张力!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