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のまにまに-伊東歌詞太郎/りぶ

HQ
神的随波逐流

神のまにまに-伊東歌詞太郎/りぶ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神のまにまに-伊東歌詞太郎/りぶ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神のまにまに-伊東歌詞太郎/りぶ热门评论

用了好大的工夫制作了滚动歌词,我是真爱这首歌[爱心]

耳朵失去了当母亲的权利

可恶!身体。。。竟然。。。不受控制得。。动了起来( ゚皿゚)

B站某人:明明唱见们合唱的时候,这俩的声音突出到不行。但是要是两人合唱,声音又偏偏像黏在一起了一样。

伊东叫天月给他找个女朋友 于是天月给他找来了rib 其实天月老的红线从【萍水相逢也是他世之缘】一直牵到了现在XDD

别人家的男神在发歌,但我只知道りぶ还活着

又想起很早以前在推上面 。rib【绝对不原谅你!】 太郎【好可爱❤️】 rib【才不可爱咧!!!!!】啊啊啊啊这两只【【【。

我为什么喜欢听日文歌。因为很多日文歌总是有着超乎激情的欢脱,像是傻乎乎的呆萌呆萌的想逗你开心似的,听了总是有着迷之感动,觉得自己被治愈了。

讲真,每次听前奏都觉得过年了

为什么我的腿不停地抖[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好多版都特好,不过最喜欢这版[亲亲]

[亲亲]很多歌都喜欢男版翻唱

只要是两个人合唱或对唱我都能听出恋爱的感觉么´_>`

有一种刀剑的大家伴奏,aph的大家伴舞的赶脚.....大家都深爱着地球啦啦啦(*/ω\*)

众神之间混进了一个戴耳机和一个带着面具的人

说抖腿的我是真不懂你们,哎,医生你看看我这脖子

童年日语对我来说大概就是抗日剧中永无止境的“八格牙路”,说真的那个时候来总觉的世界上大概没有比这更难听的语言了吧,到现在几乎想去学日语😂😂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其实主要是两人配合太基。

你这个Id已经犯规了阿喂

这首歌 送给五毛神夜斗

自动脑补2人边唱边跳的样子是什么鬼~而且脑海中浮现的灵魂舞者意呆利的舞姿~[可爱]

每次都是这样 每次看完xx评论一有说男神的我就去找结果又发现有男神和男神的合唱然后又去找另一个男神然后就一直一直停不下来 于是挖出来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宝。。。。好贪心惹然而依旧并不够呃…

[撇嘴][撇嘴]两大本命一个今天新专发售了一个还不知道在干啥[撇嘴][撇嘴]

前奏响起时脑补的画面是:一个大叔左摇右晃的敲着鼓~~嗷的一声嚎叫~~[大哭]

今天见到了你,握手后我说日语,你回我简单的中文,真好呀!不知道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了。

还记得那天阳光明媚,打算塞上耳机单循靴子的威风堂堂,欢欢喜喜上公交了。当时公车里面人满为患,就在上车的那一瞬间就已经感觉到了一阵奇怪的目光。开始播威风堂堂的那一瞬间,下意识环视了一下,发现全车的人都好像看见猎物一样看着我,立马摘下耳机,发现声音外漏。。到达下一个站的五分钟,你们懂

这个版本,本人心目中的天花板[憨笑]

今天这首歌出现在了周刊上,rib今天也没投稿qwq

心情糟糕的时候去听了一些阴暗的歌,然后突然随机播放到了这首 当听到“僕が笑って君も笑えば、許せないことなんてないよ”的瞬间心情真的一下子舒畅了许多 表白太郎

有些人表面看起来很淡定,但其实鞋子里的脚趾头已经不动声色地跟着节奏在动了(比如我😳

有没有和四块钱的?要是他们三个一起了,此生无憾_(:3」∠❀)_

Rib唱歌有种流畅的感觉,太郎则很健气,像学霸哥哥带爱玩爱运动的弟弟唱歌一样。

大……大耳朵图图,图图是你吗?

woc……卖萌可耻(脸红)

所有唱见好像都这样[大哭][大哭]各自的声音个性明明超级不同,合唱又意外的合适

歌词唱歌怎么唱的啊这么好听……他的嗓子怎么这么顺滑又这么爆满

哪位老哥在12号楼澡堂功放这首歌?!?!可我们是男寝啊

右上角点赞播放 00:00▬▬▬▬▬▬▬▬▬▬◙03:13 ⏮ ⏪ ▶ ⏩

为了不让我抖腿的动作太夸张🌚🌚🌚我悄悄的抖起了脚趾头!?……!!🌚🌚🌚

只有我觉得很适合做元气少女缘结神的op嘛 很有内味

所以这首歌越听越甜是怎么回事(手动狗头)

我竟然,自己清唱听歌识曲搜到这首歌

今天是2019.1.4,真的要过年了[大哭]

啊真的超喜欢这种用大老师一样吊儿郎当喜喜庆庆的调子唱着''所有人都深爱着地球''这种歌词的曲子啦 忍不住跟着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大概会循环到sat结束。

我看看是谁2022年了还在听伊东歌词太郎

唱见圈里最喜欢的两个宝贝orz 每次听两个人的单曲都感觉很幸福 偶然发现两位有合唱 就是听一首能收获两份快乐的存在吧w 太郎清爽健气的音色配上rib的可爱小鼻音食用起来真的好美妙啊 「人间满足」。

神のまにまに-伊東歌詞太郎/りぶ相似歌曲

神のまにまに-伊東歌詞太郎/りぶ推荐歌曲

神のまにまに-伊東歌詞太郎/りぶ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