歩み-RAM WIR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歩み-RAM WIR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一次次寻找心声,一遍遍的放弃 [00:30.26]自分の無力さをまた思い知るよ
再次深刻体会到这种无力感 [00:35.44]僕らは思うような
我们没有能够成为 [00:38.00]大人になれなくて
心目中那憧憬着的大人 [00:40.50]あらたな段差につまづいては
摔倒在又一个台阶上 [00:43.27]すり傷をつくってる
身上又多了一个创伤 [00:46.39]とっくに折れてたものを
明明知道早就夭折了的梦 [00:50.41]なにくわぬ顔で隠し続けてたね
还藏在那张若无其事的脸上 [00:56.65]もういいよ
已经够了 [00:57.95]立ち止まってもいいよ
停下来也无妨 [01:02.52]少し休もう
休息一下吧 [01:05.55]上手く歩かなくていいから
无法平顺的向前走也无妨 [01:10.90]一歩ずつ君らしくあれ
一步步地活的像自己 [01:15.72]僕らはしゃがみ込む度にそう
我们总是可以在蹲下时 [01:21.26]そこに咲く花を知る
发现盛开在哪里的花朵 [01:25.54] [01:27.79]ここはあの日見てた陽炎の向こう
这里是那天见到的晨曦照到的地方 [01:32.14]どうしようもない事があるのを知ったよ
知道有时候会无可奈何 [01:37.36]知らぬ間に僕ら
不知不觉间 [01:39.89]遠くへきたんだね
已经来到了远方 [01:42.48]時間に諭されながら
在时间的召唤之中 [01:48.00]引き返せない道を [01:48.38]西陽が落とす影が
夕阳映照出的影子 [01:52.22]誰かに踏まれて何故か痛みが走る
不知踩在谁的脚下,心一阵阵的痛 [01:58.65]大丈夫
无所谓 [01:59.96]間違っててもいいよ
错了又如何 [02:04.44]信じてゆこう
相信自己走下去 [02:07.48]ためらいながら一歩踏み出す
迈出踌躇的一步 [02:12.84]君の歩みよ強くあれ
一步一步坚实你自己 [02:17.66]長雨でぬかるんだ道に
在泥泞的道路上 [02:23.23]足跡を刻みゆこう
留下我们一个个脚印 [02:27.25] [02:29.12]Hey you 時にはそう立ち止まり
Hey you 偶尔伫足一下 [02:31.84]深く深呼吸 季節の調べに
深深地做个深呼吸 倾耳倾听时光的流转 [02:34.68]耳すませ身休ませ 風まかせの明日へ
侧耳倾听,修养身心,乘着风向着那明天 [02:38.99]Ah 生きてると実感湧く瞬間
Ah 涌动着感动生命的瞬间 [02:42.44]浴びるSunshineと日々に感謝
沐浴着阳光,感恩每一天 [02:44.98]降り注ぐこの街にも燦々
倾盆大雨后阳光灿烂的街道 [02:47.56]泥濘の中にパッと咲いた
泥泞中一朵朵开放的 [02:50.21]Oh like a Soulflower
Oh like a Soulflower [02:52.25]僕らはそれぞれ違うから Yeah
我们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 [02:55.42]鮮やかなカラーで 新たな日を染め
用鲜艳的色彩为明日染上颜色 [02:59.07]泣き笑うMy life
眼泪中微笑 My life [03:00.89]分かち合える喜び 思わず綻び
共同分享的喜悦 在不知不觉中绽放 [03:04.28]その心に添える彩り 手を取り
掬起那得以贴近那颗心的色彩 [03:07.82]どこまでも共に さぁ行こう
不管要走到哪里,一起前行 [03:11.10] [03:21.27]雨雲が過ぎ去って
阴霾已经过去 [03:23.14]次第に辺りは晴れわたって
天空也逐渐恢复晴朗 [03:26.26]青く澄んだ空に
清澈蔚蓝的天空里 [03:28.50]重ね合うシンフォニー
交叠着我们的交响乐章 [03:32.85]うすむらさきの夜明け君を
在晨晗中的你 [03:38.02]撫でる風よ優しくあれ
轻轻拂来的风啊多些温柔 [03:42.90]消えゆく星に別れを告げ
对渐渐消逝的星星道一声告别 [03:48.34]遥かな道をゆこう
我们迈向远方 [03:53.38]上手く歩かなくていいから
蹒跚的脚步也不要去介意 [03:58.61]一歩ずつ君らしくあれ
一步一步走好你自己 [04:03.43]僕らはしゃがみ込む度にそう
我们总是可以在蹲下时 [04:08.98]そこに咲く花を知る
发现盛开在哪里的花朵 [04:13.16] [04:55.60]おわり
“end”
歩み-RAM WIRE热门评论
从《僕らの手には何もないけど、》开始喜欢上这个组合[亲亲]
啊,xxx真是个好软件,本来只有几首日语歌,现在列表里几乎都是日语
我就服你能把临时抱佛脚说得这么清新脱俗😂😂
这个类型的国语歌多的是,只是你无知罢了。
下午考概率论,晚上max。结束后就是为期4天的疯狂复习。两天半时间内,考电路,大英,复变函数,还有大物。来吧,来撕吧不得不承认压力有点大,但是都是外物,尽力就行了。结果或者过程,都是无所谓的杂物。
这首歌是电影《我们无法改变世界,但我们想在柬埔寨建一所学校》的主题曲。推荐一下这部电影。很励志很治愈୧(﹒︠ᴗ﹒︡)୨
自从用了xxx,似乎和华语乐坛决裂了...
这些组合出的歌几乎没有不喜欢的!SEIKAI NO OWARI, RAM WIRE,goose house .
我喜欢日文歌曲 身边的人都不理解 我也不善于沟通 用我的说法就是 我觉得 日语 很温柔
今天是我到生日,这首歌是xxx推荐的。不知道怎么样呢[大笑]
又发现一个几乎所有歌都喜欢的组合了
这个解散了一年的组合复出了!!新单叫「EMIARE!」,Itunes上可以购买。同时也希望各位能在推特上关注RAM WIRE,尽自己所能支持一下他们。RAM WIRE的音乐是最棒的音乐🎵
我们都喜欢那种接了吻就结婚的年代,却生在了上了床都没有结果的年代。
我希望云村出一个功能,就是在那些注销账号的人点击注销之后,可以弹出一个窗口,问问那些人是为了什么而退出云村。然后将他们的回答,汇集成一个个故事。并且在故事底部留个他(她)在云村最最最喜欢的歌的链接,做一个永久专题。这些故事或励志,或感人,或悲伤,能看到这些故事,那该多好。(转)
中国有14亿人口,xxx音乐有2亿用户,而你偏偏在这首歌的评论里面看到了我,是的没错,这就是缘分。[可爱]
希望你努力 但不是希望你每天熬夜到1,2点 要找对方法 只靠励志的句子激励也坚持不远 劳逸结合 上课不要打瞌睡 多刷题目 学会总结 不会就问人 戒掉手机 别慌着恋爱 就这样
One time, I'll take you to see the most beautiful scenery
有一天我会喜欢上你这真是目前为止最让我提心吊胆的事情了
人们往往在平安夜过完节日把圣诞当成休息时间 可总不经意把每个夏天都当圣诞节
语文中考最后倒数第二题我写了其中一句歌词
但是有时候提前一个月不如临考试疯狂复习三天有用
学的东西 记的知识点隔一天忘记一半,只有在学习后的两小时内能记住100%。所以考前两小时再看书,看到就是赚到。我室友就是这样说的
不知道为什么,看动漫能让我笑,听日语能让我安心
非常庆幸自己童年是日本人灌输了爱 梦想 执着 希望 正义 奋斗 奇迹...而不是喜羊羊和灰太狼 甚至是熊大与熊二
父母离异 患有心脏病 被逼到桂林来读书 在宿舍泡面吃的时候 忍不住哭了出来 真的活着太难了 心里再多的委屈也只能一个人吞进去 泡面凉了都没有停
我才是全部日语。。。还有纯音[大笑]
你室友说的是对的,只不过这样考完没多久就会忘了,亲测😂
需要他们理解吗,谁稀罕他们的理解了,我就爱听日语怎么样了
xxx现在已经不给我推地球语言了
其实我觉得倒不是单独的语言温柔,更温柔的是演唱的人和谱曲编词的人,正是因为他们的温柔、他们的用心、他们的投入,才会这么打动人。
特别喜欢那首歌的MV,特感动
emmm,其实喜羊羊那个公司最初是想做一些有意义的动画的,最终停留在《飞马奇遇记》,究其原因是熊家长和熊孩子,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举报。。。
可我翻了全部歌词翻译,好像没有值得低分的语句啊,你不会把“翻译贡献者:刘庆原”写上去了吧?[惊恐]
中国不是没有用心做动漫的,只不过种种问题的阻挠罢了!最近随着我们这一代的步入社会成为消费主体,动漫行业才有了长足的发展
支教很累,但我们会坚持
《我们无法改变世界,但我们想在柬埔寨建一所学校》片尾曲
真的是呢~我基本上都不听中文歌了[大哭]
要相信不管什么年代,都是众生百相
在这里说一下我的故事吧 以前我想做个歌手,我喜欢音乐,也喜欢被人关注。稍微大了一点后我才发现自己没有那个天赋,我的音色不太好,平时连普通话都说不好(还因此被嘲笑过)我逐渐接受了这个设定。 之后,因为一些机缘巧合,我喜欢上画画,也被同学夸过,我还在心里得意过。
这个乐队的歌都好温暖……这首唱到高潮的时候我贼想哭……
感伤不感伤那是你的事,我换过很多手机号,后来绑定账号这些账号都登不上了,只能眼巴巴看着[大哭]
我的听歌排行榜..这首歌排第一,放了600多次[大哭]
是滴,有些人说我们不爱国 但是我就是喜欢日文 听日文的感觉跟中国歌完全不一样,,中文这几年太多爱情之类的东西,但励志清新的太少了
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活法与特色。他不会把她的照片放在钱包里了,但他会在社交、音乐软件上处处追寻她的足迹。这个时代的性观念与婚姻观念太随便,所以他和她的结合才更显得珍贵。大家很容易就互删,所以留下来的人更值得珍惜。层出不穷的表情包反而会映衬言语更有分量。我很喜欢过去,但现在也很棒
ACG和古风还有一些国漫的歌
我已经三年没正经听过除了日语歌以外的歌了[大哭][大哭][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