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イコ-RADWIMP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カイコ-RADWIMP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都说在神的面前众生平等 [00:39.000]心の首元にぎゅっと手が回る
一句话紧紧环在心头 [00:46.000]明らかならなぜにわざわざ唱えるのでしょう
既然显而易见 为何还要特意吟唱 [00:53.000]満杯の胃袋になおも生肉を詰め込むように
犹如早已饱腹的胃囊 仍硬要吞下一块生肉 [01:00.000]まるで僕への当てつけのようでなんだかな
仿佛是故意对我讽刺般 [01:06.000]イラっとくるな
为什么要这样 让人不爽 [01:07.000]君はどっちの味方なの?
你到底是站在哪一边 [01:11.000]疑われてるような
像备受质疑似的 [01:14.000]世界は疲れたって僕にはもう無理だって
就算世界早已疲惫不堪 就算我早已无能为力 [01:21.000]宇宙の寂しさをひとりで背負(しょ)う
宇宙的寂寞也让我一人来背负 [01:24.000]作り上げてはみたが
每一次伪装都细细端详 [01:28.000]世界は疲れたって人々のため息だけ
就算世界早已疲惫不堪 仅仅是人们口中的叹息 [01:35.000]でも ゆうに銀河一個は埋まるほどと
便足以掩埋一个银河 [01:42.000]今頃愚痴こぼしてら
而今我只能这样怨声载道 [01:47.000] [01:57.000]彼らのため息と悲鳴と端ぎ声と
他们的叹息和悲鸣以及喘息 [02:04.000]すべて吸って綺麗な明日を吐き出す
一并吸取 再吐出一个美好的明天 [02:11.000]そんな木に生えるは人の姿形した
在这树木上长出的具有人形之物 [02:18.000]なんとお呼びしましょうこの悪寒をこの菌を
该如何称呼它呢 这恶寒 这细菌 [02:25.000]孤独をどうぞ欲望をもっと
让孤独来袭 让欲望膨胀 [02:28.000]七色に千変万化
七彩缤纷 千变万化 [02:32.000]お口にあった人生謳歌
口中哼着人生讴歌 [02:35.000]ヨダレだけ拭きな
只把口水擦去 [02:38.000]世界は疲れたって僕にはもう無理だって
就算世界早已疲惫不堪 就算我早已无能为力 [02:46.000]宇宙の寂しさの方がマシと
宁可宇宙就此寂寞 [02:49.000]その手を振りかざしてら(ぁ)
我也要高举双手宣扬 [02:53.000]世界は疲れたってあとはもう壊れるだけ
世界早已疲惫不堪 剩下的只有毁灭 [03:00.000]親が子を殺める時の作法を…(お目)に入れてあげましよう
父母弑子时的方法 让我亲自展示给你看吧 [03:07.000]1日くらいはあったかな
是否有过那么一天 [03:13.000]この世の誰一人泣かなかった日は
这世上无一人哭泣的一天 [03:21.000]1日くらいはあったかな
是否有过那么一天 [03:28.000]この世の誰一人叫ばなかった日は
这世上无一人呐喊的一天 [03:38.000] [04:27.000]すべてのものに神は等しくあらせるのだと
都说在神的面前众生平等 [04:34.000]あなたの首元にぎゅっと手が回る
一句话紧紧环住你的脖子 [04:46.000]世界は疲れたって僕にはもう無理だって
就算世界早已疲惫不堪 就算我早已无能为力 [04:53.000]宇宙の寂しさを一人で背負う
宇宙的寂寞也让我一人来背负 [04:56.000]作り上げてはみたが
每一次伪装都细细端详 [05:00.000]世界は疲れたって人々の後悔だけ
就算世界早已疲惫不堪 仅仅只是人们心中的懊悔 [05:07.000]でも ゆうに銀河一個破裂するほど
就足以粉碎一个银河 [05:10.000]今頃 (顏)を追(放)ってら(ぁ)
将现在的面貌掩盖 [05:14.000]世界は疲れたって僕にはもう無理だって
就算世界早已疲惫不堪 就算我早已无能为力 [05:21.000]宇宙の優しさを独り占めに
也能一人独占整个宇宙的温柔 [05:24.000]またできる日が来たな
那一天再次来临 [05:28.000]最後のお祭りは盛大にさ
最后的庆典盛大隆重 [05:32.000]始まりの時のように
就像最初开始时一样
カイコ-RADWIMPS热门评论
前几十秒有野田断断续续类似噪音的歌声,然后霓虹的有心饭们发现,只要将这一段倒过来播放的话,就是一句完整的歌词,正是这首歌的副歌部分「世界は疲れだって後はもう壊れるだけ」
搞摇滚的温柔起来真是迷死人了
不,印度神曲倒放就是另一首印度神曲
也许也曾有那么一天吧 世间无人哭泣的那一天 也许也曾有那么一天吧 世间无人呐喊的那一天 世俗道神明所创万物皆平等 双手紧紧地环绕在你的脖颈
每年的赈灾曲~四只都是非常温柔的人阿。。虽然有时没有节操。( ′͈∪‵͈)✱*
世界已疲惫不堪 我已无能为力 宁可做一个宇宙中的寂寞者 挥挥手告别吧 世界早已疲惫不堪 等待它的只有毁灭 让你们亲眼目睹一下父母杀死孩子时的做法吧
前奏的表现方法的鼻祖是beatles。通过录音倒放制造诸如此类的声音
世界早已疲惫不堪 我已无能为力 独自享受宇宙的温柔 那一天会再次来临吧 最后的庆典要隆重盛大就如同此刻刚要拉开序幕
啊,熊本那边的人还在忙吗,加油啊
好想让这首歌标上999+[爱心]
最喜欢的一首不可以分享 洋次郎你为什么能写出这么温柔的歌词啊 明明没有结婚没有小孩整天吃薯片的你为什么可以这么温柔 犯规犯规! 不过真的好喜欢你啊,想象一下仰起脖子的你一定超性感
一人独占整个宇宙的温柔
radwimps为东日本大地震🇯🇵写的赈灾曲之一。
看了新闻以后心情很不好,看见消防员牺牲的消息,感觉鼻头更是一酸,这是一首赈灾曲,希望生者能感到努力活下去的力量,离去的人请好好的休息吧[流泪][流泪][流泪]
这首歌陪我走过了无数的人生低谷。没有什么好怕的。大概这就是我的感受吧。
我希望啊 以后开个酒吧 里面没有蹦迪 全是民谣 每个人分享自己的故事 装饰啊 就简简单单的好了 就叫 半生风雨 我想开在南京 今年我19岁 我希望在我28岁时能做到 到时候大家可要来啊
有么有好心人给歌词加个平假名,救救孩子吧,日语实在是读不懂
我经常逛b站鬼畜区的倒放第一遍就听出来了哈哈哈哈
你的名字前奏一听就知道是RAD唱的,然后打开xx一看,果然,999加的评论,然后我默默点开了这首歌,心里窃喜,我早就知道这只乐队了,我早就开始听他们的歌了,23333
刷屏的只想看到999+这个数么?一个人刷十几条,然后证明很多人爱这首歌?那把试卷改成100分好了。rad的歌很多我都好喜欢,很多也是没过999+的,不过这并不说明什么的。想起了 狭心症 中的歌词,为了得到1,从100中拿走99 有时候干嘛那么在乎形式呢
每次听这首歌前奏就能想到那种倒放风景的那种画面
父母离婚 今年16岁 父亲家暴 母亲说活着很累 学习中等 一张脸勉勉强强看得过去 这样的人生。 也会独占一些温柔么 歌词说到我心坎里去了 就算身边的亲戚都有人格缺陷 也要让自己活的无拘无束 别人的罪过,我不要承担
wjk 怎么了?不是他的粉,但我认为他让更多人听到这首歌,是好事,我一直相信,喜欢rw 歌的人都有一颗善良的心,三字弟弟能喜欢这首歌,挺好的。不管因为什么原因听到这首歌,只要你喜欢,就是好事一桩[强]
害怕前奏突然出现阿米诺斯
想给朋友推荐这首歌,提到歌名时我就懵了。。。
你说的是蝴蝶结吧…因为那首歌是洋次郎写的[大哭]
有一次喜欢的男孩随口哼了几句,之前一直找不到,没想到啊今天找到了
《カイコ》,中文名叫蚕,寓意着化茧重生,其实就是在希望福岛能够早日抹去昨日的伤痛,化悲痛为力量,重现往日的繁荣。
洋次郎的歌并不是一味地喂鸡汤,他是在诉说这个世界的黑暗和绝望的同时告诉人们,即使是在这样一个不幸的世界,也会有人给予我们希望与爱。
因为这首歌给了遭受相似灾难的人可通用的爱与希望啊 没有为什么 都是灾难的话 怎么会没有关联呢? yojiro的爱意不是狭隘的给一个人 一场灾难的 是给世界的
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哪怕只有一句话,我也很满足了。只有一句话就足够了,真的。这个脆弱、胆小的我,也同样也需要拥抱的我。
而存一少年,其身穿湛蓝短衣,头戴木叶护额,背印团扇纹路,幼时豪放而勇敢,正直而羞涩,忍界大战,奋战神无毗,觉醒血之瞳,然不幸因爱生恨,坠入邪道,创立暗之拂晓,启动赤月之眼,屠恩师,战五影,使世间生灵涂炭,一片混沌。后被漩涡之言唤至正途,重拾信仰
以前打开rad歌手界面第一首就是这个,现在需要跨过一大堆君名才能翻到了[大哭]
有一段时间超级丧 听一次哭一次 但是洋次郎的声音听着又会很暖 然后就超级自然会觉得自己有洋次郎陪着 然后就会好很多好多 …… 后来 我就听会了 这首歌
看完铃芽,感觉这首配适度挺高
其实很多人更宁愿自己喜欢的歌没有99+吧
他们说infp是蝴蝶,而我并非蝴蝶,虽然脆弱但极富攻击性,我是奇怪扭曲的虫子。カイコ是蚕,但对我而言是温暖的令我安静下来的茧。
感谢大家来听这首歌喔[憨笑][憨笑]不管是通过什么方式了解到这首歌 能找到这个宝藏就非常幸运[爱心]所以还请新来的朋友别发太多无关的知道这首歌的来处 安安静静来听你喜欢的歌 或是你喜欢的人喜欢的歌 谢谢:)
每次听这首歌都有不一样的感受,这次真的很难不想到核废水的问题[流泪][流泪][流泪]就不能对世界好一点嘛
你这回复整的他都不敢换头像[多多捂脸]
因为他为我大中华也写了赈灾曲所以我要把他的歌都买了
这是唯一一首我会用日语说的歌名,毕竟就学了两行五十音,不过中考完,我还会继续学习的,中考,我来了!!!
洋子的随笔出了一段时间了,但相信没学日语的wimpers即便买了书也不太能理解洋子究竟想表达什么(脑洞究竟有多大,现在后援团金牌翻译理绘姐与出版社协商做一个意向调查,影响力大就出中文版啦(团长免费翻译!大家可以到微博@RADWIMPS后援团 投票支持,让wimpers通过自己的力量让洋子来到身边[爱心]
羽生也经历过东日本大地震,每次听到这首赈灾曲,我都会想起羽生的坚韧,不服输的一股拼劲。❤
同小破站来~ 从两勾玉到万花筒的带土经历了什么呢? 自己最心爱的女生,被自己的挚友杀了。岸本说其实带土就是黑化的鸣人,也是整个火影最具悲情的角色吧。 就算世界早已疲惫不堪 就算我早已无能为力 世界的寂寞也让我一人来背负 说的不就是我土哥嘛
? 我觉得来听就行了 刷什么wjk呢?
是因为他在一个视频里唱到这首歌,所以粉丝都想来欣赏一下,其实这相当于他和我们分享他觉得好听的歌吧,如果评论说是被朋友推荐来的应该不会有人有那么大的恶意吧,甚至会夸一句你的朋友品味不错哎!但是因为有些人天生对饭圈对明星带着敌意,这种好像朋友之间互相分享喜欢的歌曲的美好就变得那么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