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王的荣耀-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骑士王的荣耀-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骑士王的荣耀-群星热门评论
今生尊你为王,鲜血为你封疆
倭族自治区什么的,xx这是高瞻远瞩
09年我刚上大一,入学那段时间非常不适应,孤独难以言表,无意中听到此曲,从此着了魔,眼前浮现出这样的想象:驰骋沙场,战功赫赫的将军已到暮年,白发苍苍的他披着战袍孤独地站在高台之上望着落日,曾陪伴他的士卒多已死去或者不知何方,后辈们享受着歌舞升平的盛世,他们怎么会知道这段历史。
这首伤感的音乐内容上明明是在描述亚瑟王悲壮不幸的一生,但是音乐的题目却是《骑士王的荣耀》,发人深省。细细想来,保家卫国,开疆拓土,是骑士王的荣耀;经历背叛,一人面对千军万马,与昔日挚友刀剑相向;为了自己的子民,为了大不列颠,放弃那一份刻骨铭心的爱,纵然心若刀绞依旧昂首挺胸,
“王守护了国家,国家没有守护王,仅此而已。”
乱军之中 傲然身影何处是她追逐的理想转身道别犹如若梦一场谁言生死两茫茫黄泉碧落踏尽 耀目夕阳弹指此身百年以沧桑我愿为卿 歌罢此一曲仗剑定兴亡 何尝对镜妆输赢葬 戎马生涯枉相忆自断肠 唯余泪两行落日黄昏 满目苍凉乱军之中 傲然身影去往梦中飘渺理想乡
看了fate线就对UBW线不忍卒视[可爱]
老铁你好像没看过fate吧
@xxx音乐 @云音乐小秘书 分类错误…应为Fate.OST.A
这位贝狄威尔是世间最后一个看见亚瑟王的人。卡姆兰之役以亚瑟王亲手杀死既是自己侄子也是儿子的莫德雷德而告终,而他本人也受到莫德雷德的致命一击。奄奄一息的亚瑟王请求贝狄威尔将圣剑Excalibur归还湖之仙女,意为他将卸下守护国家和人民的责任。忠诚的骑士贝狄威尔知道撒手圣剑即表示王将要逝去,
問おう、贵方が、私のマスターか? 试问,汝是吾的Master吗? Servant saber、召唤に従い参上した。 Servant saber,遵从召唤而来。 これより我が剣は贵方と共にあり、贵方の运命は私と共にある。 从此吾剑将随汝同在,汝之命运将与吾共存。 ここに、契约は完了した。 于此,契约完成。
现在fate英灵越出越多,但我还是忘不了,当年手持咖喱棒,站在月下,询问少年的那个金发女孩,这一瞬间,究竟是,多少人二次元的初恋?
别人的民族也有自己的闪光点好吗?整天说抗战抗战,自己不够强大才有变强的心,这才是抗战给我们的,而不是在这做一些不着边际的设想!
就服两个人,一个佚名,一个群星
……果然听歌扯到这些事上还是让人不太舒服的。人没有仇恨就不能活下去啊,恨了骂了轻蔑了这么多年还是不能把这种单纯的民族仇视情感转变为对战争还有法西斯主义的厌恶以及对和平的渴望吗…… 真的引起不适。
感觉你的脑子已经被民族主义蛆虫蛀蚀了
这个嘛,除非我们已经忘记仇恨,而他们也诚恳的向抗战中死亡的前人道歉
只是别人的感触,也不用必须看过fate或者月厨才能听这首歌吧
等下,这首歌描述的亚瑟王,为什么要写银桑的应援语…
他两次去来到湖边都未能下决心,而是向亚瑟王那裏谎称剑已归还,而亚瑟王却一直重复那句话"将Excalibur沉入湖裏去"。第三次贝狄威尔终于咬牙将Excalibur投向湖心,这时湖中伸出女人的手接过剑柄,圣剑回归它的本源。
卡姆兰战役无疑是亚瑟王传奇故事中最惨烈的一幕。亚瑟王回师讨伐篡位的莫德雷德,双方在卡姆兰的河谷地带展开大决战,双方都血流成河,王国所剩的圆桌骑士都在这场恶战中死去。只有一位骑士幸存,他的名字叫Bedivere(贝狄威尔)。传说贝狄威尔曾经在战争中失去过一只手臂,因此他是一位独臂骑士。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如果有一天倭国真的被我们收服了,变成一个国家,那我们跟倭人真的能相亲相爱么
朋友们,这首歌我并不是从fate什么地方来的,而是从我的世界服务器来的。那对我们那时候的孩子来说无疑这都是一个回忆,1.6.4的版本,那个熟悉的理想乡主城。
所以他去了三次,对亚瑟撒了两次慌,不为别的。只是他不希望伟大的王逝去,但都被亚瑟识破,当他第三次向亚瑟说明湖中仙女接收剑的情况时,亚瑟满意的点点头,安详的睡去了,再也没有醒来。
把每一个回复你的人都描述的这么不堪,把自己标榜得跟所有人都不同,好像在获得某种道德上的优越感来自我满足,这些放在一边,你喜欢一首歌,为了能好好欣赏,了解它的背景,作者的意图,它想表达的主旨,不是应有之义?你不是喜欢给人贴标签吗?我送你几个:年轻,叛逆,冲动,无知当个性,你觉得如何
那时整个圆桌骑士团瓦解,骑士王成功远征东罗马,回到卡美洛才发现圆桌骑士团因桂尼薇儿和骑士团的兰斯洛特的不伦之恋引起巨大矛盾,而亲生儿子骑士莫德雷德又反叛了。这正是他姐姐也是莫德雷德的母亲摩根勒菲所希望的,一个很悲哀的结局。最终莫崽被他杀死了,他也受了重伤在骑士贝狄威尔旁死去。
算了算了,年轻人。民族主义当然不好啦。谁说民族主义等于民族认同啊?
这明明是fate stay night的阿尔托莉雅的专属bgm好吗?
“我回来了,saber。” “欢迎回来,士郎。” 当在卫宫家的饭听到这段对话突然就哭了出来……
加e是希望,不加e就你我都懂得(ಡωಡ)
国力强打别人,国力弱被人打。古往今来都这样
你的ID少一个e就……(滑稽)
你看,词穷之时,就可以知道一个人的本性,不过如此,不过如此啊[可爱]
为什么我是从星游记进来的……跟上面的画风,过于奇怪
我们都没有资格替先辈原谅战犯
这首伤感的音乐内容上明明是在描述亚瑟王悲壮不幸的一生,但标题却是《骑士王的荣耀》,发人深省。细细想来,保家卫国,开疆拓土,是骑士王的荣耀;经历背叛,一人面对千军万马,与昔日挚友刀剑相向;为了自己的子民,为了大不列颠,放弃那一份刻骨铭心的爱,纵然心若刀绞,依旧昂首挺胸,面对夕阳。
投我身以 神的礼葬 魂灵越过了大江 谁的刀戈 划我衣裳 也该是我料好的收场 索然看过世道的苍凉 爱恨在生死上枯黄 前后左边的我跪着看夕阳 它 一点点坠亡 ——骑士王(下篇)
一下子就想到了WLOP新出的图。就只剩下冰公主了,瞬间泪目。
我发誓善待弱者;我发誓勇敢地对抗强暴;我发誓抗击一切错误;我发誓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我发誓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我发誓不伤害任何妇人;我发誓帮助我的兄弟骑士;我发誓真诚地对待我的朋友;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什么是爱情,大概是06年的saber与士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