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g action-Various Artist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big action-Various Artist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big action-Various Artists热门评论
苏联飞行员满意的数着坠落的德军飞机上的弹孔,弹孔是他的战斗机机枪几分钟前打出来的,被击落的双引擎飞机上有民航代码,但飞行员座椅上可以摸到军方图案,飞机周围弥漫着烧焦的塑料气味,德国人把胶卷烧了…………………………这部纪录片的台词都快背下来了[大哭]
德国:泥马有KV,好,我研发虎式 苏联:泥马有虎式,我改进T-34/85 德国:泥马改进,我出豹式 苏联;我出IS完爆你虎式 德国;我出虎王完爆你IS 苏联;我研制IS-2 ..... 德国;我研制出巨型鼠式了 苏联:还研制泥马啊,你都要输了
起初,他被士兵们成为“大象”,但后来,人们知道了他的真实名字。“虎式”坦克!苏联在列宁格勒缴获了一辆虎式坦克,并立即进行测试。测试结果令人感到困惑…即使是在200米的范围内,T-34坦克也无法击穿虎式坦克的正面装甲。只有重炮才能对付这个怪兽!这还只是测试场上的情况,战场上的情况似乎更糟
日本:我正准备攻击一个大国! 德国:那太好了,那我们就能两面夹…… 日本对美国宣战! 德国:喵喵喵?
这首BGM是苏联卫国战争的缩影,大致可以分为5段:1敌人在黑暗中窥探着我们,我们做好准备了吗?2他们来了!我们被打了个措手不及!3我们几乎快要失败了,是吗?4但是,我们终于在最后一道防线上挡住了强盗们!5我们真的胜利了吗?黑暗中那些绿色的眼睛是什么东西
怎么让我想起苏军和德军在柏林的下水道和地铁站激战的画面。(玩过使命召唤5)
苏军西部机场几天之内几乎全部瘫痪,最后还是挺过来了,苏军战斗力可见一斑,估计没几个国家经得住德军前期如此凶猛的进军,但是历史逆流终不能胜,可以说德军的失败非战也
彼得·米克海洛维奇·加夫里洛夫:苏联英雄,在1945年5月之前,他先后被关押在哈默尔堡和拉文斯布吕克集中营,获释后重新回到军队官复原级。直到1955年才找到家人,1956年被授予“苏联英雄”的称号,死后被安葬在布雷斯特。
我最喜欢的卫国战争纪录片的音乐,没有之一
比国产抗日神剧好多了。。。
据说听这首音乐玩hoi有加成呦
中华民族的存亡掌握在你们手中,你们必须以空前残酷的手段,使今日的日本沦为废墟[大哭][大哭][大哭]
日本在二战的理想疆界是想把太平洋当它的内海。
这首歌中听到了从台风到堡垒再到春醒
同玩过的握爪~(。ò ∀ ó。)
二战德国带着两个猪队友向全世界发起挑战
意大利:只要我们打到战俘营,我们的战斗力和武器将会大幅度提高。 第二天,战俘营被德军攻破了。 意大利战俘:唉!你们(指反法西斯势力)要撤退了也要带我们走啊!你们战俘营做的意大利面我还没吃够!! 德国:喵喵喵?
-德三:日本,我正策划对一个大国(指苏联)出手,我希望你能跟我一起对付他。-日本:哦?一个大国(指美国)是嘛!我等着一天已经很久了德国桑。-德国:没错我的朋友!到时候我们将会东西夹攻来对付他(指德西日东夹击苏联)。-日本:东西夹攻?我喜欢!(指德东日西夹击美国)......德三&日本:卒
伟大的卫国战争,那部纪录片吧。
也可能是士兵们叫错了,但德国战车还真有个叫象式的坦歼。
拉倒吧,日本海军前期很不错的,不然珍珠港也没法把美军按在地上锤。但是中途岛往后都是菜鸟飞行员,航母也丢了不少。
开始虎式代号还真的叫大象。。。象式好像就是斐迪南加了一个机枪
2017年5月31日下午,人们都认为这是普通的一个下午,在阳光的沐浴下,网民们慵懒的上着网,玩着各种游戏的排位赛。而各大网吧的老板们则早已如临大敌,早在三天前就进入到了战备状态。有情报说,六月一日全国小学生放假,虽然某些学校表示不会放假,但是这则消息还是引起了网吧老板们得重视。
应该是研制IS3来对抗虎王
日本去搞美国连累德国要和美国打仗最后群狼战术被美国破解。还有在大陆上德国本来想和日本前后夹击苏联,然后日本在1939年5月进攻了苏联被苏联按在地上锤,最后认为苏联和强放弃进攻苏联(其实苏联当时是勉强胜利的)。你说日本是不是猪队友?
最后一句心酸,打败了强大的帝国,缺输在了小人的计谋上
然后战场上苏联人发现一群虎式坦克抛锚了233333
这点还是同意的,如果苏联陷入双线作战,兵力分散就药丸,但是当时日本的石油线被美国切断,不打仗夺回石油线也是要玩,而且陆军大多都在中国,也拉不出太多兵力,只能靠海军一次性灭了太平洋舰队,但是抗日将领南云却不发动最后一次空袭,美国大量石油没炸掉,企业号也没打(空袭时企业刚好回去)
苏联就像一栋破烂的房屋!只要我们往门上轻轻的踹上一脚……房子里的人就会冲出来揍死我们。
苏联强大了,美等资本主义可不希望
当时各个国家都知道,但是因为有缺点所以不在首要设计思路里,直到t34出货他们才发现倾斜装甲真tm好用
第一次战斗是打成平手的
被围困的苏军缺水少粮,但战火仍持续了很久。一个月后的7月23日,德军俘虏了受伤的加夫里洛夫,据为少校治疗过的医生回忆:“那个精疲力尽且几乎失去知觉的俘虏,甚至不能吞咽,他奄奄一息。”但德国士兵却说,就在一小时之前,这位少校还在独自战斗,用手榴弹炸死和炸伤了几名士兵。
南云的梗你不知道吗awa?珍珠港不派最后一波空袭,中途岛本来挂对地炸弹换对舰鱼雷。优势兵力玩脱了。
前提是你有战略纵深,也就是国土面积要够大,欧洲那些国家为啥两下就被撂倒,就是国土面积小,闪电战一波平推,然而闪电战不适合打大国,在苏联败北就是个例子。
苏联:我有喀秋莎[呲牙]
坦克世界方面军的一位IS2玩家在回忆录中写道:刚开局,战场十分安静,连开炮的声音都没有。但当我开到山头时,我惊恐地发现:我的队友和敌人并肩站在我的身后,20多根炮管一齐指向我的菊花。最高统帅部,我该怎么做
布列斯特要塞抵抗时间超过整个法国和波兰起来的战斗时间
拍他们怎么丢掉东北丢掉华北上海南京武汉豫湘桂?
你想要吊打虎王吗?那就来坦克世界吧
拍的是无数士兵为国家献出自己年轻的生命
“你向他开火,炮弹就会反弹。” “所以,后果是什么?” “损失,可怕的损失,长官!”
可这是纪录片,不是电视剧
国产要是这么拍那百分之七八十的戏份都是国民党的正面战场
此外,苏军还修建了2000公里道路,修复桥梁686座,向库尔斯克附近输送了30多万车的物资和机械,一场前所未有的“巨大攻势”即将展开(高潮来了[大哭])苏德双方均投入两百多万庞大兵力,德国南方集团军在南部集结了445000人951辆坦克,而瓦杜丁率领的苏军则集结了626000人的兵力1700辆坦克……[大哭][
战后,一前线指挥官回忆道:当天的战斗十分的惨烈,我们的战士以自己的身体抵挡小学生的进攻,但一切都是徒劳,小学生们的进攻十分猛烈,阵地里全是我们战士的尸体,我们向最高统帅部请求支援,但他们也没有多余的兵力了,最后,如果不是小学生们发生内乱,我不知道这场战斗的结果会是什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