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eletype-Various Artist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teletype-Various Artist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teletype-Various Artists热门评论
每次这首响起就说明德棍纳狗在被殴打
不看?如果连历史你看见都感觉屈辱,那你更应该有决心去写下新的篇章,而不是在此悲观的诉说曾经的一切,我们需要认清曾经的祖国
德国:泥马有KV,好,我研发虎式 苏联:泥马有虎式,我改进T-34/85 德国:泥马改进,我出豹式 苏联;我出IS完爆你虎式 德国;我出虎王完爆你IS 苏联;我研制IS-2 ..... 德国;我研制出巨型鼠式了 苏联:还研制泥马啊,你都要输了
中国是配角?!还是建议你就算不想看也好好读一读近代史吧。如果中国放弃抵抗,失去牵制的关东军及其他在华日军将有机会进入防御虚弱的西伯利亚,苏联将陷入两线作战。一旦德日推掉毛子莫斯科会师,美帝的工业机器在强战败也是迟早的事。“中国为反法西斯战争做出重要贡献”这句话不是吹出来的!
苏军一大规模反扑,这曲子准响
日本:泥马有战舰,我造碉堡 美国:泥马有碉堡,我装备喷火器 日本:泥马有喷火器,我集火操作手,干掉一个烧死一堆 美国:泥马玩集火,我再装备一个火箭筒 日本:泥马,我玩玉碎式偷袭 美国:泥马老阴逼,我出坦克 日本:老子出敢死队! 美国:老子步坦协作! 日本:拼了!万岁! 美国:炸!核弹 日本:……
每当苏军要反攻,就会响起这音乐
可是在开头几集中,德军疯狂殴打毛子时,也是这曲[奸笑]
火车跑在铁轨上的声音,好评
真是无语你们了=_=,个个都在维护苏联人和德国人,互相退一步好吗?德国苏联各有各的好,至于在这引战吗?别拿德国那点战绩到处吹,也别拿苏联那后期产量吹,他们两个都已经亡国了,还有你是中国人好吗?
德国真要打的更久T54出了不把德国坦克兵逼出圆炮塔恐惧症
听这个玩钢铁雄心会有什么感觉[奸笑]
基辅苏联被德国摁在地上锤的时候也是这首
1941.6.22 请注意!注意! 这里是莫斯科,这里有一份重要的消息。 苏联的公民们, 在今天,凌晨四点 没有任何宣告和警示 德国武装部队,越过边境进攻苏联军队 苏联人民反抗德国法西斯侵略的伟大的卫国战争已经打响! 我们的行动是正义的 敌人的阴谋必将粉碎 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德军的进攻又一次被粉碎 这一消息另希特勒勃然大怒 1942年10月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 斯大林格勒已成功消灭希特勒的军队 德军用28天占领了波兰 而在斯大林格勒 却仅攻占了几栋房屋 德军用38天占领了法国 而在斯大林格勒只不过突破了数条街道
我希望在这澄清:德国当局与43年年初就全面停止了超重坦研发,后期都是保时捷博士自掏腰包
真打久了怕是核武满天飞,那时候的人可没心思管你什么环境不环境的。
二次大战前,中国有300w军队,二次大战后还有300w,所以中国不是抗日主力 二次大战前,苏联有200w军队,战后有1200w,所以苏联不是抗日主力 二次大战前,美国有30w军队,战后有1500w 所以美国不是抗日主力 那么抗日主力是谁呢?答案是德国,因为德国战前的108个师打的渣也不剩(段子而已大家看看就行)
只有一个苏军中队挡住了他们的去路,这个中队配有步枪和手持式汽油弹,他们在距离莫斯科205公里的地方将德军牵制了几个小时,430名士兵中只有29个人活了下来,直到撤退时,他们还在继续战斗。当坦克旅前来增援时,里程碑上显示的数字是180公里——德军仅前进了20公里。
太平洋战争是哪一年,抗战是哪一年你先搞清楚好吗,在那之前都是正儿八经的甲等师团,太平洋战争一开始日本不把甲等师团调走,难道用二流部队和米畜撕逼吗国内各种新组建的各种二流部队投入中国,中国战场就进入了战略僵持阶段,说是二流部队,那也是两三百万陆军马鹿
46的-7就能把他们逼出圆炮塔恐惧症
习惯就好,自卑的人永远都是一直可笑的鸵鸟,这些历史虽然会让我们感到悲伤,但是我们可以再重新创作那辉煌的篇章,与其原地悲伤,还不如加把劲的前行,让我们的国家站立在世界之巅。
日本:尼玛大白舰队,劳资造无畏 美国:尼玛造无畏,上356 日本:尼玛356,买金刚 美国:尼玛买战巡,造标准战列舰 日本:尼玛标准战列舰,上超弩级 美国:尼玛超弩级,上406 日本:尼玛406,造长门 美国:尼玛长门,造北卡南达 日本:尼玛新锐舰上406,造460 美国:饺子出锅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日本:南部十四。 美国:勃朗宁M1911。 日本:38式。 美国:八大粒。 日本:99式。 美国:勃朗宁自动步枪、艾奇逊自动步枪。 日本:百式。 美国:汤姆逊、黄油枪。 日本:96、99式轻机枪。 美国:勃朗宁M1917,M1919A4。 日本:……
苏联就像一栋破烂的房屋!只要我们往门上踹上一脚…... 房子就会倒塌,砸死我们
德国人攻下了斯大林格勒的苏军阵地,在阵地上唱起了《艾丽卡》庆祝胜利,挂着彩的苏军营长气得抓起电话大骂:给法西斯分子唱一首《喀秋莎》听听! 几分钟后,一通火箭炮落在了得意忘形的德国佬头上
保卢斯:“够了,别放了!”
卢森堡被德国的装腔作势激怒了 卢森堡正在策划对德国莱茵兰的宣称 德国召唤意大利加入 卢森堡-德国 战争 德国停止抵抗…
哦!原来我是中国人就不能谈论其他国家了!这是要肃清反革命及怠工人员么?阁下可是契卡人员?
通过这部纪录片,我们记住了好多斯克:斯摩棱斯克、摩尔曼斯克、明斯克、库尔斯克、布良斯克、彼得罗夫斯克…… 但是斯克到底是啥意思呢?
他给我们苏粉丢脸了,英国的军服文献显示,我们的祖国牵制了数十万日本大军,有着巨大的牺牲,使英美等国在太平洋有了阶段性的胜利
以西伯利亚的交通条件。等日本到莫斯科苏军都进柏林了
莫斯科一直叫莫斯科 斯大林格勒以前叫察里津现在叫伏尔加格勒 在莫斯科的南方
德军:毛子打过来了,等我去关了他们的音响兄弟们坚持住!
啊,这,希特勒反法西斯主义者说成立
格勒,斯克,都是城市的意思,格勒比较大一些而已
保卢斯:谁去关掉对面的BGM!
“苏军重新夺回堤岸,士兵冲向4号磨坊,这是德军的防御阵地。苏军赶走了敌军,确保了渡口安全,罗季姆采夫击退敌军,11月19日,苏军夺回马马耶夫冈。同一天,斯大林格勒方面军发起全面进攻以呼应城内守军,德军遭遇重重打击,但统帅部已经派不出任何后备兵力”
日本:各位,中国事变已经到了第七个年头,再有一年...... 我们就完犊子辣(滑稽)
初中时推荐给同学看,同学:什么?德国苏联也参加过二战?我真是……
德军在基辅按着苏联捶也是这首[奸笑]
你跟他说什么,二战只是片面了解的人,才会说出这样的话
房子里的人就会冲出来打死我们
中国的作用在于遏制而非获胜的决定性力量,是凭借庞大的战略纵深但虚弱无比的国力挡住日本扩张,然后美国人致命打击。就相当于老弱病残拽住狗之后旁边强壮的人一棍子把狗撂倒
P-1000巨鼠?那个东西造不出来,只有鼠式超重坦造出来了
苏联就像一栋破烂的房屋!只要我们往门上踹上一脚……房子里的人就会冲出来揍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