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Is Glad to Be of Service

One Is Glad to Be of Service-April Rain

歌手:

One Is Glad to Be of Service-April Rai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One Is Glad to Be of Service-April Rai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One Is Glad to Be of Service-April Rain热门评论

罗宾.威廉姆斯的《机器管家》里最感人的对白. 爱与自由 献给在天堂里的安德鲁

以后我要把这个给学生做听力材料

《机器管家》《死亡诗社》《心灵捕手》《窈窕奶爸》《勇敢者的游戏》《博物馆奇妙夜》《心灵点滴》《无语问苍天》…罗宾威廉姆斯给世人带来了无尽的欢笑和泪水,愿你在天堂拥有无尽的欢笑[拜][拜][拜]

《机器管家》,唯一一部让我哭的科技电影,再牛逼的特效和科技,都需要情怀才能永存。

你要知道 自由是要付出代价的 比如离开你最重要的人。

“你哪部分是人类?” “这里,我的心!”♥️

心情不好就少听悲伤的歌,饿了就自己找吃的,怕黑就开灯,想要的就自己赚钱买,即使生活给了你百般阻挠,也没必要用矫情放大自己的不容易,现实就这么残酷,拿什么装无辜。改变不了的事就别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试着学会放弃,受了伤的心就尽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别为难自己…

听完歌看电影再听歌哭到扑街

唯爱与自由不可 辜负。 ❤️

现在应该不会有人在跟我听同一首歌了吧,本来晚上想听个故事睡觉,无意中发现了这首歌,忽然就泪崩了。我想到了我喜欢过的不喜欢我的人,我多希望我能有勇气,当面跟他说一句,我喜欢你啊。不管是我很喜欢你我还喜欢你还是我喜欢过你……我真是个胆小鬼。胆小鬼永远都在追着不爱自己的人跑。

记得看《机器管家》这部电影的时候我很小还是CCTV6放的,和爸爸躺在床上靠在他怀里一起看,妈妈过来要关掉电视,说很晚了该睡觉了,我爸爸就说不能关不能关,这是部好电影让他看完,记忆很深,现在都依稀记得那时看的时候主人命令机器管家从楼上跳下去的时候我心痛的感觉

情愿像人类一样死去,也不愿作为机器人永生。

没看过电影都要感动得不行 [流泪]

“你能哭 我不能哭 我的心好痛但我无法表达 这不公平[心碎]”

-And in order to follow that heart... one must do the wrong thing.-Yes。你们第一次遇见自己所爱却无力改变的事时是怎么样的呢?应该比我勇敢吧。只剩空壳的人还能发出光吗?-为了跟随内心一定会做错事吗?-一定。

真的听了歌在看电影哭的不行,很感人,羡慕他们的爱情。还有弹幕的一句话,爱生活,包括死亡

我见过真正难过的人 一滴泪也没流

爸爸:儿子你觉得爸爸壮吗 儿子:嗯 爸爸:那你觉得少林功夫厉害吗 儿子:厉害 爸爸:如果我剃成光头练少林功夫好吗 儿子:太好了 第二天儿子看到光头的爸爸说:爸爸加油,一定要练成高手 那天是爸爸化疗的第一天

炎热的夏天迎来了雨水,深夜里,隐隐的雷鸣声,雨水沿屋檐滑落的声音,房间里风扇嗡嗡的转动声,仿佛回到了那个只要有一颗糖果就能开心一整天的时光里。而我很清醒,清醒那个时光里的我不会熬夜,想着某些以后会淡忘的事情。

电影是高一英语老师放的,在一群起哄的吹口哨的哈哈大笑的人类中间我一个人热泪盈眶。

“他能像我这样逗你笑吗?”

“机器为什么也可以长出血肉之躯?” “因为他爱到了极致。”

C先生 如果有一天你用xxx 你一定知道这个账户的人是我 如果你还没结婚 你一定要找回我 你是知道我从来 飘忽不定。

白天里是一个懦夫 夜晚里是一个怪物 白天郁郁寡欢 夜晚壮志满满 明天的事就交给明天的我 我如此告诉自己 天明睁开眼时 我又咒骂着那个让我的生活毫无起色 愈加惨淡的夜晚里的梦想家 生命是如此让我无力的苍白循环

告解室里一个人说"神父,我患了严重的抑郁症,我的生活没有一丝可以让我开心的东西","孩子,我推荐你去电影院看一部喜剧电影是由罗宾威廉姆斯主演的,非常好笑""神父不瞒你说,我就是罗宾威廉姆斯(笑完以后突然觉得有点心塞)

“I thought you said a quick kiss” “I lied” “你说就一个吻的” “我骗你的”

人啊,多贪心呐。 暗恋一个人就忍不住想要得到回应。 喜欢一个人就忍不住想要抱抱亲亲举高高。 想念一个人时巴不得全世界每一处都是他。 爱而不得,得而不忠,你跑我追,这世上为了一份小心翼翼的喜欢而委屈的人也多了去了。仅仅是一点点的贪心想要获得回应啊,你们看,多难啊。这该死的心甘情愿。

机器人说完“我从第一眼见到你就爱上你了”那之后突然高潮的音乐,感觉就是一个把爱恋埋在心底多年的人终于说出来了,于是这么多年的感情像泄洪地一样喷涌而出……

听了这个原声取样,感觉很有故事,所以决定看了电影,但是电影挺无聊的,看一半给关了[大哭] 电影叙事节奏太慢了,而且也没啥扣人心弦的剧情,太过平淡[口罩]

过几年再看吧,心境不一样效果不一样

或许最深情的地方,不是安德鲁的那句“看着心爱之人离去不能流泪”,或是“你知道爱上一个即将嫁作人妇的女人是何种感觉吗”,而是波西亚在看到安德鲁逝世后的那句“请为我拔掉呼吸机”

英语里break, swoon, crush, fall, smitten这些词都能用来形容我们在爱里的某个状态,但它们都和病痛或暴力相关。和爱本身一样。

“Begging is supposed to be humiliating.I don't care.” “Give me one kiss,that's all,just one kiss.” “求人是很丢脸的,我不在乎” “给我一个吻就够了,就一个吻”

我,高三,看着字幕,一脸懵逼

我,大二,看着评论,选择自闭

我19年初看的,看完我当时就惊呼,这绝对是我今年看的最棒的电影,很感动,对男主从机器人一步步学会人的幽默、创造、爱,真的非常感动,他比人类进化的更像一个完整的人,我觉得一个拥有完整人格的人,应该就是男主最后变成的那样。

这首歌总能让我沉浸,10分钟不长,我能安静地听完,但又好像很长,像是经过一段人生。

我听的歌的评论里面 越来越多的账号已注销 我不知道是越来越多的人注销账号 还是我离注销账号越来越近了

“我却能记得我看到你的第一眼。你蔚蓝色的眼睛。” “销毁程序已经定位了深层记忆。” “闭嘴,斯科特。” “就像在雾中一样,你的笑容。我,我有些难受。” “离开她。程序正在使用高温清除数据,你会。。” “闭嘴!斯科特!无论,无论多少次,无论。。” “无论多少次,我都会爱上你。” 重启完毕

偶然发现了这段对白,去百度查了一下电影竟然发现上映时间正好是我生日,年月日都恰当,好巧,看来这部电影不得不去看了

高中人教版有一篇英语课文就讲这个故事.

我,初一,不看字幕,可以听懂

他是自己选择离开的,他厌倦了这个世界。

我,初三,不开音量,双耳失聪(ㅎ‸ㅎ)

我两年前看的这个电影,我记得当时还看哭了,我觉得挺好的。

说得好。该笑就大声笑,该哭就放开哭,是时候该做什么就去做什么,害怕什么就去尝试什么,去冒险,去犯错,去感悟,去成长

2019年7月8号夜0.46!在五个小时前,死神就差点从我手里夺走一条生命,然而造成这一切的就是我,就是我!记住今天,永不再犯!

One Is Glad to Be of Service-April Rain同专辑其他歌曲

One Is Glad to Be of Service-April Rain相似歌曲

One Is Glad to Be of Service-April Rain推荐歌曲

One Is Glad to Be of Service-April Rain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