ボクらの冒険-Kids Aliv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ボクらの冒険-Kids Aliv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究竟在哪里呢?) [00:23.67]ボクだけの宝物
(只属于我的宝物) [00:27.69]今 大きな冒険へ
(即将展开的大冒险) [00:33.53] [00:34.80]やわらかな日差し
(温和的阳光) [00:36.98]旅立ちの予感
(启程的预感) [00:39.16]空も花も
(天空和花朵) [00:41.17]ホラ 笑っている
(都在微笑) [00:43.34]この先には何が待つのだろう
(前方有什么在等待我呢?) [00:47.52] [00:50.26]深呼吸 夢の扉にそっと手をかけて…
(轻轻地开启梦想之门) [00:56.39]行こう
(走吧 !) [00:58.48]風に吹かれながら
(即使迎着风) [01:00.56]心揺らしながら
(即使心有所动摇) [01:02.33]真っ白な地図を片手に持ちながら
( 即使手上握着空白的地图) [01:06.85]ボクは走り出すよ
(我要出发了!) [01:08.84]夢を叶えるため
(为了实现梦想) [01:10.73]どんな壁も越えてやる
(什么困难也能克服) [01:15.29]風に吹かれながら
(即使迎着风) [01:17.39]明日を描きながら
(即使要走到明天) [01:19.11]遠くまで 何処まで
( 也要到达远方 到达彼方) [01:20.66]行けるところまで
(到达尽头!) [01:23.58]タンジュンな不安も
(单纯的不安) [01:25.63]フクザツな未来も
(复杂的未来) [01:27.44]もう 何も何も コワクナイ
(再也 再也不害怕什么) [01:32.07] [01:39.50]ゆっくり探せばイイ
(慢慢地寻找) [01:43.24]傷つく事なんて
(大家都会有) [01:47.40]それはみんな同じダヨ…
(受伤的时候……) [01:55.79] [02:11.50]駆け出したボクは「夢の旅人」さ
(出发的我们 是梦想的浪子) [02:16.04]空も花もホラ笑っている
(天空和花朵都在微笑) [02:20.28]たったひとつの
(只有一条) [02:22.19]そう 自分の道
(属于自己的路) [02:25.16]靴のひもを結ぶ前から
(在出发前) [02:29.24]あきらめちゃいけない…
(就已经无法放弃了) [02:33.09]だから
(没错!) [02:35.39]風に吹かれながら
(即使迎着风) [02:37.37]心揺らしながら
( 即使心有所动摇) [02:39.20]真っ白な地図を片手に持ちながら
(即使手上握着空白的地图) [02:43.67]風に吹かれながら
(即使迎着风) [02:45.80]明日を描きながら
(即使要走到明天) [02:47.45]遠くまで 何処まで
(也要到达远方 到达彼方) [02:49.15]たどり着けるまで
(到达尽头!) [02:52.38]絶対負けないよ
(绝对不认输) [02:54.17]絶対泣かないよ
(绝对不能哭) [02:55.90]この夢を叶えるその日までは
(直到实现梦想的那一天!) [03:00.45]あの空は笑っていた
(那片天空的微笑) [03:02.57]あの花は笑っていた
(那朵花儿的微笑) [03:04.23]ボクもいつか笑うから
(总有一天我也会绽放笑容) [03:08.53]どんな壁も越えるから
(相信能超越一切) [03:12.65]もう 何も何も…コワクナイ
(再也 再也不害怕什么……) [03:18.48]undefined
ボクらの冒険-Kids Alive热门评论
和大家一样,前奏让人热血沸腾
因为棋魂,在大学成立了棋社,从一开始单打独斗到身边聚集起热爱围棋的小伙伴,差不多两年了。前两天学校通过审核了,我的棋社真的成功建社了
这首ed印象最深的是招三谷的那一集。千王之王坑了三谷之后,光秒杀了千王之王把钱赢了回去,店老板以为光输了过去收拾残局,却看见了目瞪口呆的千王之王,嘴里念叨着“本因坊秀策”[惊恐]
我觉得改编得挺好的,本地化做得很好,围棋的精神都演绎出来了,而且很励志热血,三观正!吐槽形象不符合原著真没意思哈,我相信原著作者也不希望大家只在意角色的形象。
真人版拍的已经很好了,为什么不能多一些鼓励呢,国内的好片本来就不多……
真人版拍出来跟原版动画一模一样那又有什么意义呢?真人版拍出来主要不是让我们这些看过原版动画的人看的,主要是给年纪轻的人看的。我们首先要认识到这一点。
昔日的sai终于回来了,藤原佐为并没有消失!他现在就寄托在AlphaGo上!
前奏太惊艳了 以至于副歌部分显得很平庸
听这个前奏,我都感到身体发抖
几年后,时光看着电视里的铠甲勇士陷入了沉思
没看过原著,但是我觉得网剧的好看,演技自然,三观正,很正能量[可爱]
刚看了网剧的预告片[大哭]最后音乐响起 马上回来听一听
刚看过真人版,勾起了对原版动漫的兴趣,好奇原版到底什么剧情,于是来到了这里,遇见了一部好动漫,真好!!!
别说前奏,就连歌词也是完全犯规,年少的我曾经充满热情和理想,但一想到我现在还坐在办公室里碌碌无为地加班着,眼角情不自禁地湿润了~
说实话,我香了,网剧总体来说改编得还不错,剧情挺还原漫画了,ED一出来就燃了,刚出预告的时候就挺激动的,年代这么久的一部动漫改编成真人版足以证明经典程度,出来的效果也挺好,无脑黑没必要。
三人的名字,曾经被铭记于书本里,时光里,即使载体早已灰飞烟灭,但是,只要我还会想起,那么这份心情只会如陈酿美酒般,愈加深厚。
请问一下,少年漫是什么意思?没有偏友情么?少年那高喊着同伴的燃点在哪里?按你的理解,火影海贼妖尾这些都属于什么类型的?
真正阻止漫改剧进步的不是导演编剧,也不是演员,而是那些打着原著党旗号不论是非就大加批驳漫改剧的人,仿佛他们的眼中这部剧真的一无是处
我们的冒险!ED一响起就泪目[流泪]
当年的神插入ed啊……每集插入时机都很神……本来遗忘了很久结果昨天看到让我直呼眼瞎的棋魂真人版预告最后突然出现熟悉的旋律让我无语凝噎了一下[大哭]
你又知道别人天赋不行了。。。做任何事情难道不是一直学才能一直前进吗,酸死了。 省冠军,可惜。
“时光会把你雕刻成你该有的样子!” “你下棋多久了?” “一千年!” “小光,当你想要做成一件事的时候,天地万物都会成为你的助力。” “月亮一直都在,只是褚赢要走了。” 全剧终。 你们在我心里的故事还没有结束。 这是一种究极的信仰,打着火把,踩破荒原,迎接下一个轮回。
#每日一曲#【2014.10.13】以前有段时间心理状态特别灰暗,然后开始整夜整夜地听这首歌。我以前不太明白竞技的魅力,看《棋魂》的时候更多地是被他们的执着打动。后来我开始看电竞比赛。今天我最喜欢的队伍输掉了,但我却无法忘记他们不放弃一丝希望的样子。
水下重逢那段,褚嬴一身白衣,与小光对视的时候,这个前奏响起来,真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没看过原版的我认为棋魂拍的不是一般的好
鼓励的是大多数,但是不管什么时候就是有一些杠精,别人喜欢什么他偏要骂什么,别人骂什么他偏要喜欢什么,这是一种心理问题,这种人在哪都能看到
棋魂最重要的是“魂”啊,本土化让没看过的人get到“魂”才是重点。拍得每个分镜每一秒分毫不差毫无意义
我想起了棋魂的一段对话。 爸爸,我有没有天赋?”他的爸爸说,“你有没有天赋我还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你有一颗热爱围棋并且可以为之不停努力的心。
???棋魂原著是少年漫,电视剧都改成偏亲情友情的了,灵魂都没了……当然不是原著党的还是可以看的,我是接受不了[大哭]
何止犯规啊,一瞬间五味陈杂,想表达点什么又不知道怎么说,只能选择个评论下了Σ(゚д゚lll)
三岁执棋,如今已然过去十年。 十三岁了,学业与压力伴随我。 但我不会放弃的。尤其是看到棋魂。我从来不曾放弃,我从未想要放弃。 现在在初中同班有位男生是职业二段,一位职业一段。很开心,和他们摆棋谱,论名局。不会放下的。 放不下的。
听了中文版的片尾曲过来洗耳朵……不是说指中文歌不好,没有贬低的意思,而是指因为中文在改编之后,有很多详细的节奏和音没有演绎出来,导致日文版在整首歌的情绪上在听感上更贴合。配乐上也有很多问题,整个真人版的改变在配乐情绪上完全偏离了漫画,丢失了在对弈过程中的细节描写。
我没看过动漫,是通过网剧,觉得有趣,现在在看动漫
原著党感觉真人在一部分,只是一部分超越原作,有许多原作小光留下的遗憾和剧情没说通的地方真人解释出来了 感觉真人挺不错的
哈哈。。我是动漫党 但是看了网剧之后也爱了 拍的很好啊 我唯一追过的中国拍的剧 拍的真不错
看过动漫以及刚追了更新真人版的来听这首歌的说一下,真人没毁,演技在线,动漫中该展现出来的感情以及各种冲突心路历程处理的都不错,退一万步讲,在漫改中算好的了
漫改剧在我心里最棒得就是不良人,但是棋魂也让我看到了漫改剧以后也会越来越好的呜呜呜呜呜希望国漫可以和漫改剧一起崛起
93的我把真人版追完了,一时兴起真香。我的童年感觉又有一点被填充上了。动漫跟真人版各有特色。我都很爱。2020最棒的一部剧,我人生中最认可的一部翻拍真人剧。原著粉们可以跳了。[可爱]
???剧粉没有自己的歌可以刷吗?
看到 master 横扫棋坛过来怀念下
很多没看过动漫的都会应为网剧而且补动漫,其实是一种良好互补引流,多一点包容,反而能让经典被更多人看见[亲亲]
真人版第一集的BGM一起来,我就哭了,那个夏天,我的青春回来了。
说的没错,而且有一说一,还原度很高了,比日本那边的大部分真人漫改用心
我们都曾经是小光,只有依赖着别人才能成长,但总有一天要学会自己独自前进。而我们也都会是佐为,依赖着别人的依赖,引导着别人,但总有一天,即使有不舍和不甘,也只能微笑流泪放手。
这几天又刷了一遍棋魂 sai走的那次我再次哭得稀里哗啦 想起sai说的:如果虎次郎是为了我而存在,那么我就是为了小光你存在。 最大的遗憾就是sai和小光都没有好好道别
我印象最深的是小光学亮他老爹超帅气的落子的时候,伴随佐为惊讶的表情,前奏起来[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