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 Hood-Beyon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obin Hood-Beyon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Robin Hood-Beyond热门评论
能听到家驹的DEMO的都是家驹的忠实歌迷!!!
夜深人静,一个人戴上耳机听家驹的demo,眼泪湿了枕头
开头扫弦特好听。Demo比听原曲还有感觉。
家驹的demo就是一首歌,现在才知道,其实真的不需要从需编曲了。
真的beyond里,叫做,don't break my heart。看来这个才是它的真实名字。
家驹真是太坏了,张的又有气质,又那么有才华,唱的那么好,留下那么多作品,你却远走了,还没来得及长大买票去欣赏你的演唱会你就走了,你真是太坏了
其实家驹你哼就行了 不需要填词 太累了 你随便怎么哼我都喜欢
射箭比赛中有一个术语叫做“Robin Hood”,意为“射中另一支已射中靶心的箭,并且将箭身一分为二” 家驹这首歌又是想表达什么呢_(:з」∠)_
当BEYOND前经理人在98年出版《真的Beyond I》,其中便有此曲。在91年便与黑豹签约的香港Kinn's Management Ltd自然不会不知道这首热播。而don't break my heart这个名字更能博人眼球。所以当初直接取了这个相对热门的歌名。直至今日,这句代表了家驹本意的Robin Hood作为原始Demo的名字才浮出水面。
每次听demo,脑子里就浮现他垂眼专注看着吉他的样子。好像是为我一个人轻哼着曲调。
黄家驹就是他妈一个音乐天才,马勒个巴子的!
demo版的无尽空虚感觉超棒[亲亲]
二哥,你太残忍,是不是要等海枯石烂,眼泪流干,你才会回来?
当年黑豹和beyond同一公司,晚上喝酒时窦唯说:哥咧,借你DEMO歌名用一下。家驹说:把酒满上,兄弟几个什么借不借的,随便用。于是就有了黑豹的《Don’t break my heart》。(纯想像,勿砸)
无词胜有词,哼唱的最高境界没有之一
你个骗子 说好的1994我们再见的[流泪][流泪]
你已经离开27年了 今年我27岁 还一直听着你的音乐~
感觉,demo哼起来的感觉和最后成曲歌词想表达的好像不是一种想法
找家驹demo的你,才是最真挚的歌迷
为什么取名Robin Hood呢? 话说罗宾汉系列歌谣是英国中世纪典型民间口头文学代表来着,对应贵族的传奇文学,封建英国最流行的文学形式。 为什么取这个名?随意的?就跟海阔天空当初是Piano Song一样
无尽空虚的demo既叫Don't break my heart又叫Robin Hood🤔😵💫
开头和弦,吉他变调夹1品,AM DM7 G或(G3) C G AM F G3 C G
无尽空虚 似把刀锋静静穿过心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