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的追忆-S.E.N.S.

歌手:

故宫的追忆-S.E.N.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故宫的追忆-S.E.N.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故宫的追忆-S.E.N.S.热门评论

然而崖山以后无中华是日本人提出的,当时的目的是为了瓦解中国人的民族观念,至今有人捧臭脚,真是一不小心当了贼。

1792年马戛尔尼使团带着诚意来敲门无功而返,1845年英军带着枪炮踹开了中华大门满载而归。历史的巨轮不会停止,只会压碎不思前进的国家和民族。

虽说文化无国界,但是听着这首由日本人创作的曲子,心里还是挺感到惋惜。

有些时候确实佩服日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把握,写出如此巍峨的音乐,古老帝国的身影犹在眼前。

崖山之后无中国,明亡之后无华夏 这句话是三流日本作家提出来的,意义就在想证明自己是华夏正统,粉饰自己侵略中国,这句话在日本都没几个人知道,结果被中国的键盘侠们都传开了。对自己的文化没信心,这才是最可怕的。

这不是那个卖酒广告的bgm吗![惊恐]

身为中国人,也许从来都没有审视过自己的国家

可以品味的历史,443年,国窖,1573[亲亲]

我在吃饭,吃着吃着突然音乐一起!我特么好像在吃御膳!!发光了有木有!一碗绿豆粥让我细品大半天

崖山之说出自钱谦益的《后秋兴之十三》

维新之后无大和,二战之后无日本。[开心]我说的。

祖国做了多少努力才在世界上站稳脚跟,前辈们在各个场合流了多少汗水只争朝夕为得是我们的尊严,又有多少人的倔强与不屈为了共和国的脊梁让国人在外抬起头来。请不要再不以为然前人的屈辱苦难,不要轻描淡写肆意践踏前辈的奉献与牺牲。 世界上文明古国只剩一个——中国,如果不愿修复,请别让她倒下!

历史的尘埃,苍凉,悲壮。仿佛看到了岳飞 ,被高宗12道金牌找回杭州。右手持头盔一身戎装向金銮殿一步步走去。路途中回想起十年功名尘与土,功亏一篑,看不到大宋繁荣昌盛。

终于找到你了, 我怕以后再也听不到了我是一个人民解放军今天就退役了 故宫这是我守护你的第732天。明天我就要踏上旅途回家,我就守你到这了.我们再会.我会带着我的儿女来看你。

外国人写的中国文化的曲子棒说明中国文化影响力大,有什么可悲伤的?有功夫悲伤不如自己行动起来为传播文化贡献一点力

“朕自去冠冕,以发覆面,任贼分裂朕尸,毋伤百姓一人!” ——崇祯

突然想起了几年前去故宫时看见放在朱红宫门下的那个方便面桶[撇嘴],还有长城上满满的到此一游。

海角崖山一线斜,从今也不属中华,这是原文,你要觉得这句可以直接理解成崖山之后无中华,呢我只能对你语文老师无语,崖山之后无中华,明亡之后无华夏出自内藤湖南的文明中心迁移论,这两句话文化汉奸最喜欢说了,直接刨断中华的根

说明软的简直是个文盲,明最大的特点就是有骨气,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

落后文明征服高等文明有没有弊端自己用事实和脑子去好好斟酌吧,崖山确实是文化精英阶层的悲哀,而且影响深远。

音乐不分国界。可我还是有私心,多么多么希望这首歌是中国人做的。[哀伤]

故宫是明朝建的啊,一听这个就想到永乐大典~跟清朝有半毛钱关系哟~

崖山之战,宋室覆亡,日本全国戴孝向西哭拜!从此视中华为蛮夷.

靠,你们为何总觉得故宫是清朝?故宫明明是永乐大帝建的,哒子后面只是拓建了

然而“汉奸”这个词儿是金钱鼠尾匪搞扬州十日嘉定三屠的时候指着那些宁死不屈的汉人的称谓…[大哭][流泪][大笑]

中国能一次次衰落,一次次复兴,靠的就是祖先血的教训,如果中国没有历史,固然能强大一时,但凡敢衰落就永远没有复兴的机会了。好比美国,一个没有历史的国家,它固然能强大一时,但是它但凡敢见衰落,就永远没有崛起的机会了!在这里向为中国复兴而努力的人们致敬!

故宫的追忆-S.E.N.S.相似歌曲

故宫的追忆-S.E.N.S.推荐歌曲

故宫的追忆-S.E.N.S.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