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错-听雪阁/Vadim Sakharo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浮生错-听雪阁/Vadim Sakharo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浮生错-听雪阁/Vadim Sakharov热门评论
一次,女生路过一家kfc,拿出手机给男生打了个电话,男生接起电话就是一顿骂:不是说过了吗,我打游戏的时候不要给我打电话,掉分了怎么办,你负责吗! 女生挂掉了电话,往kfc里看,男孩正在卖力的擦着桌子,女孩不自觉得流下了眼泪……
现在的歌词都特喜欢玩弄文字,啥诗词旧句统统乱七八糟一锅烩,说什么好呢?说你文艺吧,特么还来玩中国古风,说你没文化吧,歌词写得连你自己也看不懂,接着就是和尚念经、无病呻吟。
老身掐指一算,你现在应该一边听歌一边翻看评论,搞不好还在充电,或者还戴着耳机,被我猜中的可能还会笑一下.
经常看到老人拿个椅子坐门口晒太阳,一坐就是半天。那时候很不理解,这些老人晒着太阳,脑子里在想着什么呢。直到读了这段话才恍然大悟;目之所及,皆是回忆; 心之所想,皆是过往; 眼之所看,皆是遗憾; 耳之所闻,皆是呢喃 ;口之所述,皆是人生。
昨天私人推给我了,前奏本无感,但副歌前的低吟浅唱让我点了小心心,听了几遍还有点上头,看到有人说歌难听歌词是诗词旧句的堆砌,唱腔像和尚念经,明明是古风却强行电音不伦不类,每首歌都是创作团队的孩子,不喜可以下一曲,不用故作高深品评,这本来就是原创的小众音乐,受众有限,不抓你耳但入我心
男孩望着远走的女孩,转身望向满眼温柔看着他的kfc店长,也欣慰的笑了
女孩看了看旁边的男朋友,欣慰的笑了
好几首歌都看到你了,应该是受过什么打击
枯燥的化学课上,学渣睡死过去。老师黑着脸砸过去一个粉笔头,然后脸更黑地看着学霸轻松接住。 “你...” “他昨晚念书太累。” “他...” “学生的身体比学业重要。” “可...” “我教得不比你差。” 学渣睁开朦胧的睡眼:“怎么了?” “没事,睡吧。老师去开会了。”
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 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 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 不必等候炬火。 如若今后没有炬火,你便是唯一的光。
我一直有一个梦,要找一处山清水秀,搭一小屋,筑一小院,耕几亩田,可活,即可。
歌评——《浮生错》 歌声平淡低沉,词风清婉,诉说销魂的悔恨、遗憾、眷恋和痛苦。 歌词如此,但是歌声却似乎忘却了一切苦痛。 黯然销魂者,为别而已矣。佛语中,爱别离,爱而相错。当喧嚣止语,风尘落地,也唯有残墨中堪堪追忆今宵悠悠淡忘的当年痴情。文尽,枯余思绪游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