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ression-C. Y. Kong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epression-C. Y. Kong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epression-C. Y. Kong热门评论
《浮夸》原曲Depression,是C.Y.Kong于03年4月1日在伦敦震惊地听到张国荣的死讯后所写,全曲略带抑郁和绝望。江也表示To me, this demo will always be dedicated to Leslie。直到05年,Wyman重新填词,才改变了基调
被浮夸先代入了,好难体会CY.kong原曲的心境
当夜半绚烂成曲曲动人阙歌 谁的心在轻轻和 那情迷那魅惑那痴狂都那么多 只敌不过我不舍 这世界太矫作 旁观着 枯萎的 你的快乐 眼睁睁看着 时空都沉默 那就让这悲伤流成暗河 你曾那样美丽着 一瞬间星光都碎落 像狂刮成了烈火 谁呢喃说着 说非他不可 你是那样美丽的 死亡如天使坠落
《Depression》是C.Y.Kong于03年4月1日在伦敦惊闻张国荣的死讯后所写。后被陈奕迅公司买下,Eason想自己作词来纪念哥哥,无奈以失败告终,直到05年,黄伟文填了与曲的基调相差十万八千里的词,名为《浮夸》。 To me, this demo will always be dedicated to Leslie. ——C.Y.Kong
要是没听过浮夸就好了[哀伤]
难道你们听不出4:29那里是阿飞正传里哥哥坐火车回香港的那段音乐吗
c.y.kong在哥哥去世当天为哥哥写的曲[爱心]
前奏,听起来像唢呐,也像霸王别姬里的音乐,后来越听越像老家送葬时的丧乐,哎。
我的脑子居然有自动填词功能[大哭]
其实这个曲子应让林夕来填词,CY与林夕合作一首纪念哥哥的歌。
To me, this demo will always be dedicated to Leslie. too!
好听是好听,我真的觉得这歌很诡异。
看到我是歌手里李克勤唱单车的评论里滚过来的,要不我可能永远都不知道还有这么一段故事😭😭😭
对我来说,这首demo是属于张国荣的
半夜在听,总感觉张国荣哥哥,站在门口眼睛直勾勾看着里面
黄伟文认为这么好的曲子不应该仅仅表达绝望和死亡 ,与CY kong商讨后于是有了浮夸
抛弃浮夸,抛弃黄伟文填的词。你会体会到C.Y.Kong对哥哥张国荣的感情,不知道你被感动没,反正我听哭[生气]
1. 这首demo是在2003年4月1日晚上写成的,它起初的名字是“Depression”。我有过那么一种感觉,让我一直想问“为什么?”或者“为什么他一定要选择自杀呢?”我想象着看到了他漂浮在周围的灵魂,真想问问他为什么就这样离开,难道他不知道世界上有这么多人一直都关心着他吗?
悠扬地 轻盈地 舞着 最后触摸 血液的温热 会不会…… 暖 人间许多 你的颜色 是那烟火最盛世一朵 尘世中唯你只盈盈而立 万物已萧索 当霓虹流转成娓娓花样眼波 谁又被摄了心魄 这妖娆 这迷醉 这绝望都是灼热 轻易穿透我骨骼 这世界 像沙漠 美好像一场缓慢的夭折 寂静吞噬着 灵魂被撕扯
谢谢 CY KONG成就了哥哥最后摄人心魄的辉煌,写出了那么多顺从哥哥心意,异色反叛妖娆自我的Demo。梦见内河,梦死醉生,红……虽然招致那么多争议诽谤,可是哥哥定是极满足得意的。特别是Depression,令人窒息的震惊与悲凉,满眼竟是那年那地笼罩的无尽的黑暗与绝望。自此,only dedicsted to leslie
8. 这首demo起初的主旨并不是这样的! 对我来说,这首demo将永远献给Leslie张国荣
听了就会自动脑补歌词,很难体会到原作的心情
喜欢张国荣先生是一件很省力的事 因为你不用向任何人安利他演技有多好 唱歌有多棒 长的有多靓 人品有多好 世界自然知道
听了这么多遍,不敢妄图揣测C.K.YONG的愿意,但是一直在思考快结束的那一段,因为听着实在是熟悉,终于想起那是阿飞正传里面哥哥死在火车上那个镜头的背景音,寓意:那只无脚鸟终于是落地了……
荣迷填词 什么颜色 是那浓黑将纯白沾惹 阴影中任你再伸出双手 已无力擦抹
3. 毕竟,这些很王菲/张国荣的歌都是我编或作的曲。但直到2005年我们才考虑开始这首歌的录制工作,Alvin让我把demo的标题改了,因为他不想再想起“Depression”这个词,于是我就把标题改成了“DPS”
他一生人,唱的訣別的歌特別多。其實這也不是神奇的什麼宿命。很大程度是因為他確實曾經訣別過一次,八九歲末的紅磡,數萬人為他的離去而死了一回。十四年過去了,這些人中應有大半尚在人間,而如今,又隨著他,更徹底地死了一回。—的灰
初听《浮夸》就觉得曲风很诡异,原来是悼念曲
对Eason来说,《浮夸》是一首杰作,但是对《Depression》来说,浮夸是一首失败的作品。
虽然脑子里一直在自动填词,但是听得出真的是丧乐……丧着他的离去,丧着一个时代的结束
张国荣说:“男也好 女也好 我中意就好。”❤️
听了浮夸在听这首曲更好,能体会到这曲子悲凉的感觉,尾声更是像哀乐
5. 起初,我有些担心/疑惑,因为这和我当初的意思完全不同。但这毕竟将会是Eason的歌,如果他能唱得很好的话,那也是很不错了。我想,Alvin和Eason应该能在二月底或三月初完成录制,但他们都相继病倒了。我想,Eason对他录音的效果还不是很满意。于是我发了封邮件给他们,让他们对自己所做的东西要自信
C. Y. Kong在他的个人网站www.cykong.com里上传了《Depression》的Original Demo,mp3文件时长只有4分47秒而且临近结尾处的几秒并没有插入《阿飞正传》里的配乐。不知道xxx这首纯音乐的上传者是哪位,哥哥不是无脚鸟,旭仔才是。
因为张先生的离去 作曲者当然写出来的会很诡异绝望。
一时心起把cy网站上关于这首demo的描述翻译过来了,可能有些翻译不对的地方,还望海涵[呆]
尤其是最后一段,甚至让人感到恐怖(其实是上传者的原因导致ooc,别的音乐平台没有这样)
4. 显然,他们不希望用我当初写这首歌时悼念亡者的本意,他们觉得这太过沉重了。起初,Eason他在北京的时候曾打电话给我,说他想为这首demo写词。我鼓励他继续写下去。如果他卡住了可以向Wyman寻求帮助。但是在最后,我想他可能是没有时间写出他想要的词,所以Wyman填了最终版本的词。
7. 重申:我对结果很满意!,另外,我认为香港需要更多种类的新作品。
不是说贬低浮夸,而是听了浮夸之后根本没办法很好的代入。所以后悔听过浮夸的心情肯定是会有的。
我一直都有个意识 觉得哥哥在世的话 这首歌应该是他唱的!但是一直不知道这首曲竟然真的是为哥哥作的。真的 这首曲真的很配哥哥!愿哥哥安好
我看到评论有说要是没听过浮夸就好了,要是先听原曲就好了,要一直听这首歌忘掉浮夸,不得不说,是因为有了浮夸,depression才被广大人所知道,两首歌意义完全不同,但不能否认两首歌都很好,至于偏袒原曲的我只能说你不配听浮夸,喜欢eason更尊重哥哥,不黑
6. 在我拿到录音之后把它放进了音码器。这会儿很少有人把中等或较慢节奏的歌放进音码器,我想它能加强歌曲的情绪,而且它能带给我一种70年代音码器盛行的感觉。
哥哥是eason的偶像 又何必贬低黄伟文的词呢 我喜欢eason 也喜欢哥哥 喜欢就好
曲像是在讲述gorgor的一生,由出生到成长再到死亡。曲的前面十几秒极其安静像是成名之前的平庸;一声重声开始了生平的经历,曲的背景音乐带有些阴森的感觉,像是在与病魔挣扎,死亡随时降临;到最后阿飞正传里音乐前的几秒,有唢呐的感觉,就像是在送行。
原来我喜欢的第一首Eason的歌,也和Leslie有关
depression。多谢各位朋友,多谢麦列菲菲教授。呢一年来很辛苦,不能再忍受,多谢唐先生,多谢家人,多谢肥姐。我一生没做坏事,为何这样?”下款署名:les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