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小曲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故城-小曲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故城-小曲儿热门评论
据说今天某个四级考场里响起了:我扬鞭策马不愿回首描蓦,那年故人执伞寥落……[大哭]那位同学现在还好吗?我想问现在考试前都不用搜手机了吗
“你出了城,莫要再回头去望。” “可是我忍不住。” “不回头你不知道什么是爱。” “昨日在人潮中见到相似背影,竟痛哭失声。”
从河图、董贞到满汉全席,小曲儿是古风圈我最喜欢的一位歌手。他的歌我基本都听过,到现在歌单里都还保存着他的歌。支持小曲儿,小曲儿加油!!!
这曲儿就是小曲儿自己写的,词作者愿意给小曲儿写词。你说感情做作。你可以说他唱得不好,但什么时候演绎自己的作品都能被说是做作了。一个作者难道不是对作品感受最深的吗?难道作品不是作者和受众交流的桥梁吗?
这首歌的开场,蛐蛐是想表示战场的无情。他也和影子商量过,怕开场吓着人,后来又加上是因为这样会更好的表现这首歌。所以这首歌只有这个版本,没有把开场的尖叫除去的版本。
“我扬鞭策马不愿回首描摹 那年故人执伞寥落”“寻遍天地不过四海九州 一生倒也足够” 无法形容的感触……痛彻心扉…… 个人感觉这首歌和谓我搭配毫无违和感_(:з
那年故人执伞撩我ヽ(  ̄д ̄;)ノ
喜欢河图也喜欢小曲儿的抱紧我!音乐没有界限!
之前习惯了听音乐前先看评论,不过现在又尽量不去看评论,少数人不太温和的言论总会影响听歌的感受,又受到一些激进派的赞同。小曲儿很多东西都备受争议,但没有人不承认他歌都很优秀,黑历史也没有兴趣知道,单纯出于对古风歌的热爱而喜欢小曲,希望大家都能能独善其身,不忘初心[爱心]
蠢曲这么嫩的音色居然听成粗犷也是醉,难得蛐蛐能够沉重一点不那么撩人乀(ˉεˉ乀)
总觉得小曲儿有梗咽的情感,即使不是第一次,但是听到总会牵动内心深处的封存记忆。小曲儿的歌只适合安静地听,爱的人自然会懂。希望智障对小曲儿好点儿[拜]
如果之后有幸听到故城的现场版,我肯定忍不住会哭。
很早以前听的歌了,现在听还是很惊艳,古风我还是很喜欢这种有气势的
[大哭]其实我不太想刷评论的,但曲爷的声音太好听了😘。另:我楼下那位指的是热评最后一个。
我特别喜欢“寻遍天地不过四海九州,一生倒也足够”这一句,也许有的人的一生真的是在寻找中度过的,为了一个执念,跋涉千里,孤身一人,无它相伴,想来凄凉,与己而言,却如痴妄,也许一个人真的要寻找过什么,有过这一个过程,才会知道这个路途,艰辛却又是一件幸事
最喜欢我曲的颤音了!高音都会唱,可是颤音只有小曲儿唱的才是最美最好最自然的!你们总是喜欢他的高音而忽略了颤音,但我最喜欢的不是他高音而是颤音,超级完美的!
说实话听前面主歌根本想不到副歌会爆发出这么多的情感,真的很惊艳
河图的声音惊艳了岁月,winky诗的声音温柔了眼波,曲爷的声音温润如玉,深情之至,我竟没忍住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