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字歌-小曲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无字歌-小曲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无字歌-小曲儿热门评论
好久没来,还是那句话,曲不终,人不散,既然我自己能看见他,我又何必去相信别人口中那个他[爱心][爱心][爱心]一路走来,曲倾不负。
就因为这首歌才让我更喜欢小曲儿[爱心]为你而来,因你而在[爱心]曲不终,人不散[爱心]既然我能自己看见他,我又何必去相信别人口中的那个他[爱心]
把曲爷的微博从头看到尾,发现蛐蛐原来是一只细腻逗比善良可爱单纯才华横溢萌萌哒的少女(亏我还以为他是攻[大哭]),本来是路人,现在坚决转粉
很久以后回来翻评论有了些感触,曾经看到过一句话,有些人,你无法去用普世的价值观去评价他们,而蛐蛐对于我也是这样,哪怕当初我们走过摇摆不定,但我们最后还是选择相信他,我相信到现在,对于蛐蛐,无论真相如何,无关假或真,只要我们信他,就够了
清者自清 盛世无争[爱心]
作为一个声控,实在受不了河图的声音,那嗓音简直难以形容
在别人歌曲里贬低另一个作者真的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
我会用心用自己的双眼来认识你,也希望那些从别人口中认识你的“瞎子”可以自己擦亮双眼来认识你。时间会证明一切,澄清一切杂质,我只相信我所认识的你
不过才听小曲儿@-小曲儿- 的歌不到一个月。我讨厌争吵,但我喜欢音乐,我相信曲子里传达出的东西,那就是一切,勿需多言。不管怎样,无字歌都很好听。
我觉得郭德纲老师有句话说的真的很好,如果网络真正全部实名制,那就天下太平了。因为不实名,就有人不怕后果的到处骂街,反正没人知道他是谁。无字歌这件事,蛐蛐已经在微博回应,他没有抄袭,正是因为网络没实名制,这样就有一些不知所谓的人可以随便说一些不负责任的话,反正对他没有任何影响。
红时不追,难时不黑,只赏其作,不问是非。
收藏的第300首古风歌曲。 无字歌是真无字, 无情人却难无情。 风起叶落知有尽, 长歌短行忘无尘。
作为一个河图粉丝,一直很喜欢小曲儿,虽然他争议很大,但我一直觉得他人很好,不会做这种事,看了评论。嗯,我还是选择相信他[可爱]
直觉告诉我火火们走错地方了…因为老粉都知道他说的那首无字歌是他自己写的歌
朕一生功勋无数,空前绝后,岂是小小的一方石头所能承载的! ——就立个无字碑吧。 她望见臣中眼里的惊恐,不尤嗤笑,龙心甚悦。她喜欢这样的感觉,把人玩弄于股掌。
???所以你在小曲儿底下说有啥意思
然后呢?在曲爷这带你图大干嘛呢 我还觉得河图声音很好听 干净清澈呢
婉转蛾眉,媚而自知。 唐宫的女人们被这抹明艳灼了眼,连深宫中最尊贵的女人都移不开目光。那最尊贵的女人怕极了。她要那娇花枯萎,要那云翳遮光,要那个美人再也见不到明日的朝阳…… 媚娘自问问心无愧,可天意弄人,不叫我这弱女子苟活于世,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牡丹花谢之日,方为媚娘葬身之时啊…
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 她快要睁不开眼睛了。 她知道自己时日不多了,庭臣们议论纷纷,吵着要拥立这个拥立那个,她听的心烦。 如果没有了她,这个国家将会变成什么样子?这帮武家的小人没有一个治国之才,只会误国。 不如, 这江山就还给你吧, 姓李的。
我当初上初中时班里有个女孩,齐刘海双马尾,皮肤白净长相甜美,笑的时候有个小酒窝,是学校里公认的校花。有次下课的时候她走在楼梯间我上去亲了一口,亲完后她脸红的跑开了,亲她不是因为我喜欢她,是因为她是我们学校里扛把子的女朋友,我就喜欢那种被人追着打一个礼拜的感觉,死亡如风,常伴吾身。
另外,谱子,编曲,和声,无一不是仿制司岗里情,还能恬不知耻的说原创,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曾经那么喜欢过他的歌,无字歌跟司岗里情有多像,心就有多糟,至此一生黑,再见。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再也没有人能走进她的心了,连她自己都不知自己想要什么。 她想那年入宫,发间叮当的翠翘珠帘。 “叮当……叮当……”悦耳清脆。 她却把它埋葬在了漫漫黄沙之下。 武曌合上了眼,再也没有睁开。
我对这首歌有和原作文案不同的理解。 中国历史上唯一的女皇帝武则天死后立碑“无字碑”,我更愿意带入这个故事。 前奏的莺莺珠翠是那妩媚动人的少女初入宫的欢愉,带着未卜的希望,她登上了历史的舞台。皇帝宠她,唤她“媚娘”,封了才人,她心花怒放,愈加明媚动人。
我一直以为他的无字歌是他出道的时候唱的那首。没想到你们都在这里[大哭]
卓儿歌单找到的为数不多的中文歌[大哭]
“您一句'你抄我的作品(司岗里情)'让也许在当时都算不上主流出版物的歌曲,现在因无字歌“红”遍整个古风圈。”还记得这句话吗?你口中不爱争的曲爷说的哦
我还记得仙剑三里的那个溪风 让我一直心疼的小哥哥 他总是把他的声音与心意寄存在海螺里 他喜欢水碧
其实我遇到的很多喜欢古风歌的人都同时喜欢河图和曲爷还有老妖五哥等等古风歌手呀,其实感觉【真的是感觉,轻喷】很多荼蘼都没有很排斥曲爷呀,因为主要都是为了听古风歌,喜欢古风歌而已呀,那么多事情其实我不是很想去了解【虽然还是知道】,就安安静静听着古风歌与世无争挺好哒~(´・ᆺ・`)
2020年了 发现自己喜欢的古风歌还停留在14 15年的那些
其实到现在这件事对小曲儿本人并没有过度的影响,他该是歌手还是个歌手,该发新歌还是在发新歌,但对方的粉丝还在抓住个点就闹得风生水起,小曲儿的粉丝大部分都不太理睬,坐看对面跳脚[大哭]
曲奇不要再伤害别人?是我们曲奇让你们到这边"主持正义”的?就凭几张截图就凭相似的节奏就可以说这种不清不楚的话?第一,这件事早就过去了,不要再提。第二,抄袭是不存在的,法律程序走完了。第三,污蔑是造成人身伤害的,情节较重可以定罪。我们从来没有想包庇,不是我们相信他,而是这事无中生有
而且想过去也不太可能,小曲儿从来没出来道歉过只是狡辩过,三生三世多久前了,唐七该被鞭尸还被鞭尸,并不会因为过去久了别人就忘了,这个黑点在圈一天就带着一天吧
喜欢古风就安安静静的喜欢。今年的中国好声音上,第一期出现了权御天下,第一感觉,我好激动,可是,我马上就沉默了,这还是我喜欢的那个样子吗?或许,我和别人想法不一样。可是,古风这个世界,真的是不一样了。我希望,我们都用自己的方式喜欢一件事,喜欢古风,可以让它保留最初的感觉。
希望每个喜欢古风的人都问自己一个问题,你喜欢古风吗?喜欢古风,是怎么喜欢的呢?你是觉得古风好听吗?优美的旋律下面你有没有找到什么东西?我喜欢古风,我觉得我喜欢这个世界,这个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的世界。我喜欢安安静静的听着歌,闭上眼睛,仿佛就能看到歌词的景象。
没太看明白你说心知肚明的他是指谁?不管谁对谁错我不会偏袒也不敢定论,只盼着这件事结束,粉丝们闹得比参与者还过分,别再几百年后还能拿出来嚼舌头就真的没意思了
原曲司岗里情摆脱备注下,憋说像多少,听过告诉你80%,有一个同人歌妄境也是用司岗里情作曲,自己去听
本来抱着期待的心情想来看你们怎么吹我曲爹爹的,结果热评都在纠结那么久以前的事,真没劲。还是要吹爆曲爹爹![爱心]
无字歌和曲终人未散,作为专辑的首尾,完美的衔接。两首曲子的意境太美了。
你去听同样用司岗里情作曲的枕上书阿兰若同人歌妄境就知道这首歌抄袭多少了,我虽喜欢小曲儿的声音,但是这首确实是抄袭司岗里情的没有错,不走法律程序是他心知肚明,抄了最起码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