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篷谣-小曲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乌篷谣-小曲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乌篷谣-小曲儿热门评论
想说曲爷是真的用心做专辑,弄long堂,我就没听几个人念对过。。。不管是歌手演员还是主持人
曲儿的声音 是江南公子的温润清冽
白衣清冽,墨眸清浅,那人静立船头,眸间映出云霞漫天,身下木桨泛起水纹荡漾,月影岸边,小楼高轩,风流二字,不过如此。
霁夜茶和乌篷谣,最近在听这两首。
对于江南水乡,我们太久在那个小巷里徘徊,我们看到青砖黛瓦,我们踏过长长的石板路,我们叩响柴扉寂门,我们走过太多石板桥,可我们还未站在那飘飘摇摇的乌篷船上,在戏里荡气回肠的爱一场,我们更没有向船家讨一碗黄酒喝,那是真正的芳香醇烈。666,上车
好听哭了!作词和演唱可以凑一对cp!
如今的江南,哎,水能清如许?
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每首歌都这么好听[呆]
半夜听曲儿爷的歌更睡不着啊坟蛋!越听越心神荡漾!
其实忘川,双抛桥,对黄昏都好听呢
卧槽2:25开始那声儿简直了,小诗真是人才啊!本来以为这张专辑没什么歌有收的欲望了,没想到又是小诗的曲拉我回去[流泪]
小曲的声音,真是让声控的我想黑都黑不起来啊
不知道你们听的时候有没有起鸡皮疙瘩。反正我听的时候已经被烟波茫茫的江面上的水汽浸入骨头和心脏,空旷而寂寥的江面,一艘小船在摇晃,宁静美丽而又冷峻的山水与天地。就像我那醒来回忆不完整的梦境,还有美好却生远童年。
《乌篷谣》,高三时的单曲循环。 舟似聚墨轻点描摹花钿,偶得莲花三两支,巧坠芙蓉鬓间。 当时只是一味惊艳沉醉,时隔多年,再听,再想象…那种意境终于懂了。
六分多钟的歌按说挺长的了,但我一点也没觉得烦[流泪]以前的古风是真的有味道
考试作文以这首歌为原型写了一篇小说,满分60,得了51分。很爱这样干净而纯粹的歌。[爱心]
我用《乌蓬遥》歌词改编的广告文案,参赛后居然获奖啦 哈哈哈哈哈,赞我上去让曲爷看到[大笑]
其实最喜欢的是专辑歌词本上那句话“梨花落满头,何似到白首。”
三年前听霁夜茶和乌篷谣的时候,我在高考复习中,深夜让我安定。三年后同样在因为考证复习,再听时仿佛回到过去,看到当年努力的自己。很快,仿佛自己长大得太快了。ps.霁夜茶是我的手机铃声,乌篷谣是我的闹铃。
“客往哪走?”蓑衣下的男子清朗声音淡问,淅沥的江南小雨顺着颊边隐入下颚不见,“呵,喝酒”渡头昏黄灯火,蓑衣男子杯中泛起涟漪,只得洒然一饮,挥去万古清愁。
我爸问我听了一天听来听去就这几首累不累。心里默默:就冲这声音我还能听一万年。
突然想起一句很贴切的诗句“闲敲棋子落灯花”
这个曲有很多小细节,比如一开始唱的时候,伴奏的调就会根据前奏每次变一点,比如有类似水波荡开的鼓点,有像哨声的伴奏,有云霞下划舟的壮阔,有琵琶的婉转,最后还有余音
没错!雅俗共赏里面的:如果胡同弄堂全都播放[多多大笑][多多大笑]
这首歌是我特别喜欢的江南风,但又不是从头到尾的清淡小曲,后面的大气是舟行至开阔处,更是情唱至浓烈时。是我们南方姑娘的婉约与热烈的体现。最关键的是,无论是词曲唱,全都体现出来了,太难得。我听到“乌篷靠岸”那一段,真的是直接被触动哭了。所以这首歌让我深爱了五年。如果能开放翻唱权该多好
小曲儿的声音很喜欢,他的声音唱到心里去了,声音好的的确很多,但是感觉却是不一样。
这段时期小曲儿出的歌,在词,曲,曲爷嗓音加持下每首营造出的意境都是巅峰之作,现在的古风很难再比肩了
风过江南,绿柳映河岸。 柳色染 渺云烟,万花迷人眼。 连绵青山隔不断,流水过门前。 桃花 点水涟漪一瓣。 红杏开晚,牧笛声渐远。 你摇着 乌篷船,行在白云间。 桥下鱼虾戏水浅,早知春江暖。 山间 泛起袅袅炊烟。 我路过如画江南,人间杏花天。 墨色山水浓转淡,如你眉弯弯。
自从抖音流行起来 再也寻不到这么好的古风歌了
霁夜茶,乌篷谣,清平误深入我心啊
“弄堂”上海方言,指胡同。弄,此处读lòng,不读nòng。来源:维基百科。
学校的广播放了这首歌。当时不知与何人说。激动到想哭
我们语文上最近学是弄(long四声)堂
说真心话,我听的第一首古风歌是排骨的,但真正让我深深沉醉的声音只有曲爷,那种亢可清越、声穿云霄的振奋,静可明澈细腻、深情款款的声音。总能与歌词所构出的画面完美结合,称得上是圆融如意。
等等…没有授权的话擅自改编可以算借鉴,用作商用或参赛的话就算是抄袭了吧…??不引战,就悄咪咪问一句…orz
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蠢曲的歌就是听不厌呢?后来我发现不是听不厌,而是不会唱[大哭],因为不会唱,所以每听一次都会惊艳一次。
这首歌的高音……太美太美太美了我的天,真的是要醉了,听了两三年(高一入坑,现在高三),还没有听腻,反而越听越好听,曲爷的歌我似乎永远都听不腻,他的歌(我喜欢的有九十多首)我到现在一首听腻的都没有
孤舟夜泊洞庭边,灯火青莹对客船,朔风吹老梅花片。 孙周卿《水仙子·舟中》
今天外放这首《乌篷谣》,奶奶听了,直说这个声音好听,是个男孩子吧,声音真好 我高兴坏了,不光是曲爷被夸,还因为我找到了奶奶喜欢的歌,以后就可以尝尝放给她听了[大笑]
这曲子不会是winky诗写的吧,感觉好像他的风格
每条评论都要认真的写,因为你不会知道在某个夜深人静的时候,有人会认真的逐条翻阅,他可能不会评论甚至也不会点赞,他只是在你熟睡的时候把你的悲欢喜乐都当成自己的,就像一只松鼠,在月光下的雪地里小心翼翼地捡起,散落在树下的一枚枚松子。
有个歌手叫NL不分[大哭][大哭][大哭]
我也觉得,太爱他了,他的作曲编曲完全戳中我的审美[爱心][爱心][爱心]所以喜欢了十年
我真的每次都把第一句歌词听成『找个漂漂亮亮姑娘』- -……
这歌真的太好听了,还有一首《松烟入墨》,两首是我最爱听的古风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