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ンタビュア-伊東歌詞太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インタビュア-伊東歌詞太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无可取代的生命之类 [00:22.89]流行りの歌は言うけれど
流行歌曲中虽然提到过 [00:26.77]誰かが僕と代わってても
但即使有谁来替代了我 [00:30.99]誰も困りはしない
也不会有人感到困扰 [00:34.44]変わりばえのない日々に
没有起色的日子里 [00:38.40]借り物の僕ら椅子を探してる
借物的我们寻找着椅子 [00:42.54]何にもなれはしないまま
最终仍是一事无成 [00:46.41]心臓は止まってく
心脏渐渐停止 [00:50.24]かさぶたになった傷を
将结成疮痂的伤痕 [00:53.66]引っ张りだしてまた掻き毟って
去拉扯再将它挠破 [00:57.40]渗んで来た二度目の言葉
渗出来的第二句话 [01:01.22]悲しい歌が聞きたくて
想要听到悲伤的歌 [01:05.13]好きな音楽は何ですか
喜欢怎样的音乐呢 [01:08.95]好きな食べ物は何ですか
喜欢怎样的食物呢 [01:12.76]君の好きな人は誰ですか
喜欢的人又是谁呢 [01:16.58]別にそれが 僕じゃなくていいけど
即使不是我也没关系 [01:28.16]誰も分かりあえないだとか
谁也无法相互理解 [01:31.99]耳を塞ぎ唤いていた
捂着耳朵大声叫喊 [01:35.89]本当は上辺だけだとしても
即使只是表面也好 [01:40.01]爱されていたかった
想要被爱 [01:43.58]何にもなれはしないなら
若是什么都无法成就 [01:47.30]形だけでも缮って
就只要去装好样子吧 [01:51.11]何かを成し遂げたフリをして
装作完成了什么一样 [01:55.50]ずっと笑っています
一直保持笑容吧 [01:58.83]足りないものは何だろうな
不足的又是什麼呢 [02:02.60]何は無くともこれでいいか
只要有了这些就好吗 [02:06.49]憂鬱な午前七時前は
忧郁的早上七点前 [02:10.30]ああもう少し眠らせて
啊再让我稍微睡会儿 [02:14.19]好きな映画は何ですか
喜欢怎样的电影呢 [02:18.10]好きな言葉は何ですか
喜欢怎样的话语呢 [02:21.87]いま会いたい人はいますか
现在有想见的人吗 [02:25.73]きっとそれは僕じゃないんだろうけど
虽然那一定不是我 [02:44.94]ない ない 未来などない
没有 没有 没有未来 [02:48.78]しない しない 期待しない
不去 不去 不去期待 [02:52.66]いない いない 誰もいない
不在 不在 谁也不在 [02:56.49]僕のそばにはもう
在我的身边 已经谁也不在 [03:00.36]笑い 笑い 笑いあいたい
微笑 微笑 想要相视而笑 [03:04.21]認めて 欲しいだけです
只是希望有个人来肯定我 [03:08.02]あれこれ 諦めてた
将这些种种全部放弃 [03:11.83]景色の向こう側が渗んで
对岸的景色渐渐渗出 [03:18.34]好きな音楽は何ですか
喜欢怎样的音乐呢 [03:21.93]好きな食べ物は何ですか
喜欢怎样的食物呢 [03:25.80]君の好きな人は誰ですか
喜欢的人又是谁呢 [03:29.62]きっとそれは 僕じゃないんだ」とか
“那一定不是我” 之类 [03:33.85]自分勝手に諦めては
自己任意地就放弃 [03:37.19]独りよがりで傷ついてた
自以为是地受着伤 [03:41.11]年を取って やっと気付きました
年纪渐长 终于发现 [03:45.12]ねえまだ
呐 现在还 [03:46.85]まだ間に合いますか
现在还来得及吗
インタビュア-伊東歌詞太郎热门评论
你喜欢的音乐是什么呢,喜欢的食物是什么呢,你喜欢的人又是谁呢?那一定不是我吧。
好像是在听男票给自己唱歌,感觉自己躺在幸福的海绵里,嘴角会情不自禁地上扬。可是明明单身了二十二年。[流泪]
这个版本有种其他版本所没有的东西
被interviewer虐(?)到的同学们可以去太郎的《春に一番近い街》(离春天最近的街道)_(:з」∠)_ 看歌词很像是对这首的回答……真的可棒!被治愈了呢(*/∇\*)
两年前听到这首歌然后义无反顾地进了唱见坑 明明自己是三分钟热度的人却感觉再也出不去了(温馨提示:将歌词调整为-3.5s食用更佳)
你喜欢的音乐是什么呢,喜欢的食物是什么呢,你喜欢的人又是谁呢?那一定不是我吧。晚安。
鬼知道我费了多大工夫找到这首歌
温柔的声线却唱着悲伤的歌...想哭
每次听这首歌都让我喜欢又让我心疼再让我心动。就像有人在耳边温柔问你,我喜欢你了,你说该怎么办呢?
怕不是你男盆友的味道。(滑稽)
太郎的声音辨识度太太太高了!洗着衣服听见了,赶紧甩甩手进来红心(๑•̀ㅂ•́)و✧
你是世上独一无二的宝藏 是无可替代的特别的存在 如果有谁来替代了你 我会感到非常困扰的 喜欢有你声音的音乐 喜欢你喜欢的食物 喜欢的人就是你啊 并不是表面而已 是发自内心的爱 喜欢你推荐的电影 喜欢你说的每一句话 现在有想见的人 那个人就是你啊
二十七年了!看见你首页的儿歌,现在一定有当初期盼的温暖幸福了吧![可爱][可爱][可爱]
这首歌其实是甜的呀www最后!!“自己任意的就放弃”“自以为是的受着伤”最后一定是心意互通才会这么唱的!qwq!
“但即使有谁来替代了我,也不会有人感到困扰。” 这首歌很好的反映了等待着提前批录取结果的我的心态(╥ω╥`)
你喜欢的音乐是什么? 你喜欢的食物是什么? 喜欢的人又是谁呢? 反正那一定不是我吧。 你喜欢的电影是什么? 你喜欢的话语是什么? 现在有想见的人吗? 虽然那一定不是我。
喜欢的歌是你的歌,喜欢的食物是你喜欢的食物,喜欢的人就是你呀!除了你以外没有其他人了!
“喜欢你喜欢听的音乐,喜欢你爱吃的食物,喜欢的人,是你”
[开心]暴露了。你好细心。
每个人都在意着伊东桑的换气声,我却认为那是唱到心里深处的难受抽咽声...
这首歌不知道为何更适合男生唱,因为副歌部分需要很强的爆发力,感觉好几个女生版本的冲击力都不太够
未来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你 期待在世界某一角落与你相遇 想在你身边守护着你 喜欢有你声音的音乐 喜欢你喜欢的食物 喜欢的人当然是你 请正视我对你的爱!
我可以谢谢不管是声音还是手书ps别问我是啥手书进的反正我可以
喜欢跟你一起看的电影,喜欢你说的话,想见的人,是你
感谢在B站传龙珠超视频的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