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街(live)-陈奕迅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喜帖街(live)-陈奕迅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喜帖街(live)-陈奕迅热门评论
有一天,陈奕迅和谢安琪在路上相遇,两个人友好的打招呼,可是他们的狗却打了起来。
陈奕迅唱囍帖街给我的画面是一个满脸布满胡茬,面带疲倦的男人站在贴着红色喜字的门前深深叹了口气关门的画面。而谢安琪给我的感觉是一个知书达礼的女孩子站在家门口深深吸了一口气微笑着关上了门。两个版本我都爱。
这貌似是医生连续开了多场演唱会之后,嗓子已经是这种状态下唱的live,但是又有另外一种味道不是么
香港有一条利东街,这条利东街开了一家又一家印刷喜帖、以及各种操办喜事所需要的物事的小店,故此,这条街又称喜帖街。回归后,香港政府宣布街道全面复归政府所有,利东街被全面清拆改造,这条曾经满是幸福喜帖的街道,彻底消失在市民的眼里。“阶砖不会拒绝磨蚀,窗花不能幽禁落霞”
当初你说让我听下喜帖街,我说eason唱的好听,你说原唱好听,现在两版我都爱,但我不爱你了。
陈奕迅这首像是被劝退钉子户离开时的含泪唱
这嗓子超有味道。不过每个人都有每个人欣赏的地方,起码我很喜欢eason的这种味道,沙哑里带一点洒脱的感觉。很棒
这是eason在10年DUO巡回演唱会第十八场的live。连续唱了十八个晚上,嗓子基本已经到了极限。客观来说,这种状态下的live的确比安琪在录音棚和调音下的CD版稍稍欠缺。可是凭借丝丝入扣的控制力,全曲没有大的瑕疵,沙哑的声线听起来更有一种沧桑和伤感,别有滋味。
玫瑰就是玫瑰,莲花就是莲花,只要去欣赏,不要去比较
“后来我发现世界其实真的很大,有些人没有刻意地见面,就真的没有见过了。”
难道就我觉得这声音完美吗
进入考试周死活不爱看书(听起来好像平时爱看书的样子)还是听歌吧
害~在一个群里昵称是陈陈陈陈陈奕迅,有个人说“喜欢陈奕迅得多大啊” 然后我说我00后......怎么说呢,喜欢陈奕迅的同龄人确实很难在现实生活里见到吧。
一年前。跨年夜,我摆满了蜡烛,花。写了大大的我爱你。手机放着这首歌。我们一起跨年。看到一切的时候你哭了。是暖心的哭。你说从没有男孩子对你这么好。今天,我一个人散步。看到别人摆满了花,蜡烛。男主角一直在背写好的告白。我想这大概就是触景生情。真的,有感情就会一生一世吗?现实多么残酷
在我刚开始学粤语的时候,她经常带我去茶楼喝早茶,说是让我感受早茶文化。每次入座被询问要喝什么茶之后,她总会朝向我用粤语说'我想要普洱',我能看到那双充满喜欢的眼睛,但我当时不懂,只心想真有那么好喝?
爷爷 我受委屈了 爷爷 我挣钱了 可以给你买烟了。
“很想问问你,权衡利弊后得到你想要的一切了吗”
上联:十年之前富士山下人来人往却是好久不见 下联:七百年后喜帖街前好聚好散并非因为爱情 横批:一生中最爱 陈奕迅
谢安琪旧地重游,去当年结婚时置办新婚的老店,经过一路的满目疮痍,沧海桑田,等走到了店门口,看见老板陈奕迅正一块块地卸掉木匾与门板,从明天起这家老店将彻底不复存在。听见有人走过来,老板头也不抬地朝她一摆手,说关门了。他没看到,也不记得,当年这姑娘曾在这里尺量着红绸缎也试穿过的婚纱
喜帖街是香港的一条旧街区,那里有很多印刷公司,他们主要印刷喜帖,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卖结婚用品的店铺。所以很多香港人结婚的时候都会到这条街选购新婚用品还有印喜帖。这是一条承载着一代香港人感情纠葛的老街。最终喜帖街还是被毁了,这不是一首单纯的情歌,而是在鼓励人们逆境中积极面对人生。
网上全是深情人,现实中全是负心汉
错过了一个翻我手机的女人,剩下的都是来翻我钱包的女人
你用我的评论没关系,能不能标一下出处?这是我15年在陈奕迅duo live下面的评论,第一条就是我。竟然还有人说我盗用你的????
快下班的时候,一个女生来店里化妆,刚开始打粉底的时候就哭,就那种没有声音一直掉眼泪的那种哭,弄得化底妆很麻烦,眼妆就更不用说了,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才弄好,向我们这边投币的时候,发现她包里有一张大红色的请帖,朋友弹起喜帖街来,我目送她的离开,也许她还爱着他,只是不再有机会了。
你说得对,我就觉得你牛逼[多多耍酷]
我去。。。这声音哪里不好了,第一句的感觉虽然和后面的感觉不一样,但是越唱越精彩啊,声音略带沙哑,在我看来就是峰回路转啊
遗憾的是我从来没有被坚定的选择过。
刚才拿我男朋友的手机玩游戏,无意中点开通讯录,通讯录里有一个名字叫备胎,顿时内心里百感交集!md老娘对你这么好,把所有的爱都给了你!你还给我出去找备胎!不甘心的我直接一个电话打了过去,然后我的手机响了,一看是我男朋友的号码,顿时我的心就放下来了,还好亲爱的存的这个号码是我的。
有正在听《喜帖街》这首歌的男孩子吗?愿你越来越富有,每天无忧无虑!
娶到最爱的人像是打了胜仗的战士
喜帖街是香港的一条旧街区,那里有很多印刷公司,他们主要印刷喜帖,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卖结婚用品的店铺。所以很多香港人结婚的时候都会到这条街选购新婚用品还有印喜帖。这是一条承载着一代香港人感情纠葛的老街。最终喜帖街还是被毁了,这不是一首单纯的情歌,而是在鼓励人们逆境中积极面对人生。
傅首尔说过:“最终你会遇到一个长情又温暖的怀抱,你会明白有些不合适的人就是用来错过的。请忘掉那些不合时宜的遗憾,花开会很美,但生活需要有结果的树。忘记种过的花,去爱有结果的树。”
就像我最近对人生深深的无奈和疲倦。
谁说这歌老的?这歌太棒了
再遇到喜欢的人,想来只觉得非常遗憾,早几年遇见就好了。 那些热烈、欢喜、年少轻狂和桀骜不驯,连同整个世界都要送给你,可你来得太晚了。 我已经学会了一个人送走落日等待星光,我的爱早在无数个孤立无援的时刻里,变得有了计较和盘算,再也没有曾经的纯粹。
突然…好心疼那些曾被男孩捧在手里然后又被男孩丢下的姑娘们,从来没有过总比狠狠的掉下来好多了。
高三听的,现在三高了。
“还喜欢他吗”。我笑着摇摇头,不是不喜欢了,而是别问。
就算是eason活成了一套表情包,只要他深情地唱起歌来,我还能再爱他个20年。
富士山下钟无艳 人来人往喜帖街
张嘴第一句就哭出来了,前几天刚参加完好哥们的婚礼,他给我暗示过很多次在一起,我都当作玩笑话了,我知道我们是友情之上,恋人未满的关系。他的婚房是我给布置的,当时就我俩在房间里面,默默的吹气球,贴喜字,我知道我再也吃不上他妈妈做的饭了。祝好。
先听了谢安琪的,在听eason的。其实eason的更让我想要落泪,仿佛看到一个离婚的男人的颓废和落寞
我是一个强迫症患者,极度不喜欢单数,因此如果你看到我的赞是单数,请一定帮我点成双数,不然我会崩溃的……
我得胃癌了 我没有开玩笑 11月份的时候就确诊了 我有一个宝贝 我没有告诉她我得胃癌了 我好喜欢她 想跟她去看星星看海 在现实中我们可以做到这样 但是我们一直没一起去过 我很想跟她结婚 但是不可能了 月如果你喜欢我的话忘掉我吧 会有人代替我爱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