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爱(Live)-容祖儿/林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痛爱(Live)-容祖儿/林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痛爱(Live)-容祖儿/林峯热门评论
林峯:唱的不好就要回家继承十几亿家产,好烦。
以前觉得Eason是无敌的,直到我听到了林峰
郑中基:好巧,我也是同样的烦恼
之前林峯还连唱了可惜我是水瓶座,残酷游戏,谁愿放手,可惜这个版本听不了
发现处于这种不健康的关系中,问题得不到解决,却又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没有办法的 就靠这吸气声获得了几十座大奖
林俊杰:我也是 我该怎么办
林峯:“是谁在追我,是十几亿家产在追我。”
在香港时候和先生一起在街头听到的,能成为密友大概都带着爱。希望先生可以找到心仪的人~,我也可以找到值得的人,不要彼此折磨,喜欢并不是合适,但还是感谢假装情侣的三天,起码曾经温暖过我,忘了告诉先生,女孩子都是口是心非的。
各有其独特 不要太肯定 做理智歌迷
还是瘦点好,太重容易沉入爱河
褒一个贬一个?真的好吗?
陈奕迅:你们只是在逃避巨大的家产,我是真的爱唱歌[流泪][流泪][流泪]
当一首歌跟你的某段经历某场感情纠缠在一起的时候 你就再也没法自主地控制情绪 只要这个旋律响起 你都可能会掉眼泪 咖啡馆听到会哭出来 场里逛街会哭出来 甚至在家里洗澡放歌都可能会掉眼泪 不是忘不掉什么人 只是始终对自己那场无果的付出和被浪费的太炽热的爱耿耿于怀
juno:没事,唱得不好我还可以找搭档或者拍电影[奸笑]
粤语为什么好听?其一粤语有九个调,其二粤语没有降调,其三粤语保留了入声,入声就是那种发音很短促、以爆破音结尾的音。入声是汉语的伟大发明,它最大的两个作用,一个是可以减少同音字,一个是丰富情感。这首歌的歌词用普通话读来平淡无奇,但用粤语读就很有味道,大伙感受下。[西瓜]
陈伟霆: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峯也很不错啊 听听他现场的幼稚完
我爆seed哥唱歌梗系掂啦[奸笑]
兄die··耳朵的问题可大可小··要及早治疗..
这里并没有贬低陈奕迅啊,激动个毛,我觉得林峰声音比陈好听
就喜欢xx,除了正版什么都找的来
林峰的唱功怎么比得过医生?
是夸张了点,但林峯唱歌也的确很厉害
让你失望的人果然不会只让你失望一次
看来兄die你是少听粤语歌..林峯唱歌真的不行..
但系郑中基唱得好··林峰就....
棍子哥啥时候再放一遍痛爱啊
当你有十几亿家产你也会做自己想做的事,不为钱不为名,只因为喜欢。
忘了告诉小姐,我以为你的口是心非都是真的
看完反贪4 爱死林峯的声音了
20岁刚出头是男孩最穷的时候 20岁刚出头是女孩子最漂亮的时候 贫穷对我来说只是晚上吃馒头和吃牛排的区别 无损我的快乐 可当我爱上一个姑娘的时候 我才深深的感受到了什么
The wise do not fall in love.(智者不入爱河.)
广州人粤语歌从小听到大怎么会听得少呢,我只是觉得林峯唱歌也挺好听而已,林峯可能不符合你口味而已
恐怕林峰都不敢承认[鬼脸][鬼脸]
郑中基,阿Sa前夫 陈伟霆,阿Sa前任 [大哭]
林峯是甘愿 古巨基是洒脱 陈奕迅是不甘心
其实我很想跟你说话来着
然而大家家底又差不多,又是能唱能演的[大哭]
哈哈哈,这波拉仇恨。。
有些人就是贱,喜欢你不喜欢他的样子
好悲伤啊 喜欢一个人却变得越来越自卑 还要被痛爱 快跑吧 这样的喜欢不会让你变的更好 不快乐就走吧
林峰去了内地拍戏感觉颜值都下降了[流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