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ong-Lisa Hanniga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song-Lisa Hanniga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回响于里外 [00:10.20]Idir thuaidh is idir theas
徜徉于南北 [00:22.03]Idir thiar is idir thoir
徘徊于西东 [00:31.67]Idir am is idir áit
穿梭于时空 [00:43.05]Casann sí dhom
聆听其唱 [00:48.95]Amhrán na farraige
海洋之歌 [00:54.69]Suaimhneach nó ciúin
无论安宁平静 [01:00.60]Ag cuardú go damanta
皆在强烈探寻 [01:05.64]Mo ghrá
我的爱 [01:09.18]Tá mé i dtiúin
我与歌声交汇相融 [02:58.92]Between the here, Between the now
介于此地,处于此时 [03:11.26]Between the North, Between the South
北往之间,南去之中 [03:22.52]From the shell
贝壳内清唱 [03:27.99]The Song of the Sea
那海洋之歌 [03:33.80]Neither calm nor quiet
既不缄默,亦不幽静 [03:40.71]Searching for love again
再度寻找着爱的踪迹 [03:46.22]Mo ghrá
我的爱 [04:21.70]Tá mé i dtiúin
我与歌声交汇相融
The song-Lisa Hannigan热门评论
唱完能让我弟弟的灵魂回家么?
这是一部一截图就是一张壁纸的绝美动漫电影.[爱心][爱心]
看着西尔莎纯洁的脸,娇小可人的样子,听着干净的童声,想着我即将出生的女儿,心都要化了。我的宝贝闺女,爸爸好爱你。
“一首海洋之歌,既不是孤独的,也是冰冷的,如果我们重新找到了爱。不管在哪里,无论什么时间,无论什么地点。海洋那样的壮阔,海浪起伏着。在海岸的沙滩上,拿起一只贝壳,倾听海洋的歌声。忘记忧愁吧,远离痛苦,但不要遗忘,不要铁石心肠。我们要重新找回曾经丢失的爱和关怀,让忧愁变成为快乐。”
看完之后简直想跑到马路上,见人就跟他说这个有多好看。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这首歌,这部动画片是手绘动画,整整画了九年,美得无法形容,音乐也特别棒!定格和手绘动画,用大量时间和精致手工才能达成的美好与高度,看到这些,会倍感安静与舒适~
看完真的恨不得跟每个人都推荐 有生之年能做出这样的动画 一辈子都没有遗憾了。
据说在爱尔兰,如果一位母亲因为难产而死,亲人就会告诉孩子说妈妈变成海豹精灵离开了
布罗娜,我曾经深深的爱着你 现在也一样
感动了,这不是神话的故事,而是家庭和亲情的故事。我真心被感动了,因为我也有两个宝宝。
去年我还在翻译社 就是翻译了这首歌[憨笑][憨笑]
1.11日同一导演作品《养家之人》(The breadwinner)就要上映了!!!海外看过的表示还是用孩童视角描绘的凄美又直击心灵的故事,背景是在阿富汗。关于塔利斑,极端宗教信仰者和女性的命运展开的一场搏斗。大家如果真的很喜欢这种风格的作品请务必去看看!!!也当支持一下艺术家的作品!!!我个人强推!!!!
你弟弟去了一个很美的地方哦,他只是不想回来呀[憨笑]
电影刚开始的时候,哥哥嫌妹妹在身边会很吵,可是妹妹又很想和哥哥待在一起。于是妹妹就捏着自己的小鼻子,让呼吸的声音也尽可能小一点,真的超可爱~截图拿来做背景了哈哈[憨笑]
工业文明的发展挤压了古老的传说,原本随处可见的仙灵最后只能隐没与遥远的彼岸,潜藏于逐渐消亡的民族的歌声中。究竟是怎样的一个民族才能孕育这样的平等与对自然的敬畏与爱?纵使凯尔特已如海边的最后一抹薄暮,我却依然愿意相信“拥有烈火出生情感的善良古老民族呵,你们将万古长存。”
童声是唱给大人听的,是那种,稚嫩到一听就感动到心都软了的声音,然后就一遍一遍安安静静地听到大人们睡意昏沉,好让心里的孩子们醒来哼着歌数一数星星。
算是吧,凯尔特人用的语音【现在基本就是用英语】盖尔语,比古英语还要早的语言
古老的爱尔兰因为医疗条件不足,产妇很容易难产死去。为了不让失去母亲的孩子难过,父亲会告诉孩子,母亲是海豹精灵,只是回到海里了。
忽然发现女主有当海王的潜质🤔: 仙女母亲爬上岸,爱上守灯塔的男人,生完主角就走掉,主角的另一位brother因为失去母亲而恨主角,最后主角靠自己的能力拯救了万千族人,,,,(瞎讲的不喜勿喷)
我一直好想问……这首歌是英语的吗?(我见识短浅,真的疑惑😭)
可以的,他会用鸟儿的歌声,和煦的阳光,滴滴答答的雨声告诉你他希望你过得开心,他也正在为你默默的祈祷啊
去吧 人世间的孩子 到那溪水边和荒野中去吧 与精灵手牵手 这世上的哭声太多 而你还不懂
小时候看的这个电影,很喜欢这首歌,但是后来长大了忘记了电影的名字,只记得很蓝,很美,有海,有灯塔,有鱼,还有小女孩,百度着了好久,找不到,后来突然一瞬间脑海里浮现了海洋之歌这四个字,抱着试试的心态我找到了。
场景让人感觉美到哭泣,全篇其实都带着一种淡淡的忧伤,但是却又觉得是这种忧伤烘托出了整部剧的温情,人们在面对自己感情时不应该一味的回避,不论是高兴还是悲伤,不要认为它扰乱了自己的心,如果没有这些感情,心又有什么用呢?学会去享受这一切,不论好坏,那都是人生路上美丽的花
毕竟这一帧一帧都是纯手工画的[爱心][星星][爱心]
2022年了还有人在听这首歌吗
他已经去天堂了,为什么还要他回到这不堪的人间呢?
他没有走 他在偷偷的保护你 他的灵魂在天堂 但他也活在你的心里 其实他十分幸福哦 只是悄悄隐身了而已哦
巨人的母亲终于释怀,海上流浪的灵魂找到了自己的归宿,歌声却依旧回荡于天地之间,伴着海豹的叫声,被海浪带去远方。
巨人悲伤的样子就像爸爸以为失去妈妈时借酒浇愁的样子,玛查认为用封印感情就能帮助巨人就像奶奶认为把两个孩子带到城市就能弥补家庭生活的缺痕一样,而玛查和巨人最终的释然就像奶奶和爸爸最终拥抱幸福新生活。微妙的是,这两对母子的配音演员也是同样的。
千万别让其他评论把我的埋下去了!因为。。。。。。这是我爱死了的音乐啊![捂脸]
我家有一只博美叫奥兮 她经常把耳朵翻到脑袋后面 看起来就像一只大眼睛海豹 我们家一直都把她当最小的妹妹宠 出国前抱着她在床上看完了海洋之歌 现在我很想她很想家
不是复活呀,当初她只是受到召唤,走了而已 没有死呀,更没有复活了
因为这里有爱他的家人啊
海王在这片子之后上映。。。我看海王的时候代入的是这货怕不是海豹精灵。。。
西尔莎的所有台词都在这了
因为当初看了凯尔经的秘密 直接爱上汤姆摩尔这样的导演 感谢他带来这么别致的动画以及如此天籁的音乐
忘记了是初中还是小学看过的电影,当时非常非常喜欢,不仅是电影,还有一切配乐。我记得当时有段我天天听。今天突然strike my head。听这首,声音一出来我就哭了,因为童声的稚嫩,也因为这部夹杂贯穿小时候的日子,夹杂着我的无限怀念。
海洋之歌,欢乐的弦律下,鲜为人知的酸楚,那是丈夫失去挚爱的妻子,孩子们失去了亲爱的母亲的无边无际的痛苦。
这首歌是盖尔语,主要用于苏格兰和爱尔兰等凯尔特文化区,发音类似于德语。包括苏格兰盖尔语和爱尔兰盖尔语。是爱尔兰未被殖民之前使用的本民族传统语言,但是被英格兰殖民后使用者已经很少了
看这个电影时我还是个需要父母翻译的小朋友,如今,我已今快要面临国考的洗礼,来吧!!!!必胜!!!!!!!必上岸!!!!!
这家动画公司1月11要出新作了,唯美到现实主义的转变emmm
西尔莎真的超棒,哪怕都没有什么力气了依旧奋然一试,变成白色小海豚也超可爱 第一句话 也是哥哥的名字 她拯救了一切
原以为是另一部凯尔经,没想到是另一部大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