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孤寂-黄丽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难得孤寂-黄丽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难得孤寂-黄丽玲热门评论
明明很女神 唱歌和为人又很诚恳 不做作不装 我很爱她
“医生,我得了严重的抑郁症,你能给我看看吗” “我们这有全市最搞笑的小丑,他应该能治好你的病” “医生,我就是那个小丑”
人在寂寞中有三种状态。一是惶惶不安,茫无头绪,百事无心,一心逃出寂寞。二是渐渐习惯于寂寞,安下心来,建立起生活的条理,用读书、写作或别的事务来驱逐寂寞。三是寂寞本身成为一片诗意的土壤,一种创造的契机,诱发出关于存在、生命、自我的深邃思考和体验。——《独处是一种能力》
《百年孤独》里这样写:无论走在哪里,都应该记得,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即使最狂热最坚贞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唯有孤独永恒。
林夕的词,一首很A-Lin的歌曲。
享受孤寂的确是人生一大哲学命题。
“好久不...” “不好意思,借过一下”
人与人之间最舒服的关系就是没有关系
中国有14亿人口,xxx音乐有3亿用户,而你偏偏在这首歌的评论里面看到了我,是的没错,这就是缘分。
容许我和这亲爱的世界若即若离。。。。。夕爷这词真的写到我心坎里了,有时候真的想断绝与外界的联系,静静地一个人,没有电话和短信息,全世界只有我自己。
我知道你很累 是那种看不见的 身体上的 精神上的 人际关系上的 面对未来那种无力感 对吗
我没有经历 没有故事 没踏入社会 没喜欢的人 没等待的人 所以羡慕有故事 有酒 有想念 有等待的人 喜欢读他们的故事 无论结局是悲是喜 只求那份被说书人分享的想念 幸福 祈愿 欣喜 搞笑 能分我一份 谢谢你们 说书人。
新专辑里个人认为最好的一首!林夕作词,品质保证!
女孩子那么厉害 分得清迪奥 圣罗兰 纪梵希 香奈儿各种口红的色号 怎么就分不清 一个男孩子是不是真的喜欢你.
我觉得自己就像个精神分裂者 像个怪人 像个神经病 我一边要压抑着自己悲观的情绪和想法 一边让自己看起来开朗活泼人见人爱
为什么女生就是那么喜欢乱想 而男的却最烦这样的女生
制作人:李荣浩 是我知道的那个李荣浩吗 是那个不舍让别人赚他一分钱 作词作曲的李荣浩吗[大哭][大哭]
我又不是什么不三不四的女孩,经济独立上进,心里满是善良,怎么就遇不到一段好的感情呢
没有安全感的女生都这样:不麻烦别人,自己一个人死撑,总想把所有事做好。这辈子从来就没坚强过,大小坎是自己死撑过去的;但同时又玻璃心和自卑,生怕做错事说错话;特别在意别人的眼光和看法。还有一点,别人稍稍对你好一些,就恨不得把自己所有最好的东西都给对方。
然后医生对着镜子里的小丑自嘲的笑了
生命里有门功课,名叫“接受”:接受爱的人离开,接受亲的人离世,接受喜欢的人无论如何也不能在一起。以及接受自己的出身、相貌、天分。无论活多大,每一次在“接受”面前,我们依旧像个只会嚎哭的孩子。区别是,长大的自己会对自己说:“接受,是变好的开始”。
最怕遇到刚认识就说喜欢的
你是否有四个样子?一个是在朋友面前疯癫的样子,一个是在恋人面前完美的样子,一个是只身一人时脆弱的样子,还有一个,是在陌生的人群中安安静静的样子。
原来成年人的感情 是不追问 是不解释 是心照不宣 是突然走散 是自然消减 是一种冰冷的默契
我内心其实是一个特别缺爱的人 所以特别渴望有一个人能毫无保留全心全意地爱我 把我宠成小公主的那种 但我心里清楚地知道这辈子都不可能出现这样一个人 所以我要努力做一个刀枪不入无坚不摧的酷女孩 一个人也要过得很好很好
听过最撩人的一句话:“我之前没有爱过别人,你是第一个,我怕我做得不好,让你觉得爱情不过如此。” [爱心]
一个爱胡思乱想的女生和一个不善表达的男生是无法在一起的。
不收藏了,有人踹 我包回来听的
你有想过吗,我为什么永远能秒回你,因为我看到一半暂停的电影,因为我打到中途挂机的游戏,因为被我晾在一旁的朋友,因为我放下了手头的任何事情。你在无聊的时候才有心思和我说话,但你不无聊的那些时候,我一个人过得多辛苦,你有想过吗。
有时候不要因为孤独就去找一些不适合自己的娱乐方式 迎合一些不属于自己的群体 爱一些就手可得的人 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不要问别人好不好看 你努力合群的样子并不漂亮 相反恰恰是努力做自己时 你身上那股特立独行的劲真招人喜欢
“灯关了,可以不用笑了。”
如果你也刚好听到这首歌 看到就提醒一下我呀 我怕我太久不听这首歌
屏幕前的女孩子 虽然没有见过 但我想祝你坚强 祝你可爱 祝你漂亮 祝你一生永远被爱
林语堂说:“孤独两个字拆开,有孩童,有瓜果,有小犬,有蚊蝇,足以撑起一个盛夏傍晚的巷子口,人情味十足。稚儿擎瓜柳蓬下,细犬逐蝶深巷中。人间繁华多笑语,唯我空余两鬓风。孩童水果猫狗飞蝇当然热闹,可都与你无关,这就叫孤独。”
制作人。吉他。BASS。和声。——李荣浩❤
合适的人不一定要情商多高 但一定 要懂你的点 知道怎么能让你开心 这样漫长的一生共度起来才不会太费劲 他不会在你感性的时候讲道理 不会在你气得头冒烟的时候跟你硬碰硬 所以啊 只要最后是你 晚一点也没关系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读书 一个人写字 一个人旅行 一个人看病 一个人走走停停 朋友再多 也会慢慢习惯孤寂
姑娘你可知道 以前你不喜欢一个人的样子有多酷
谁叫女生乱想想的太准了
不知道一年前的今天你有多难过 但我希望 今天的你能快乐 你好,陌生人❤
最近心情很糟糕,不想说话,什么都不想干,就静静的躺在床上发呆,没有努力的动力,没有想得到的东西,走近的人不抗拒,离开的人不挽留,不知道怎么了就是很想哭,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每当我意识到自己开始为一段感情动摇理智的时候,就会下意识的逃离这段关系。
太敏感的人真适合一个人待着,因为总因为别人一句话,一个表情,一个动作而伤心实在太累了。
哪有人会是一张白纸啊 大家都是带着爱与恨往事与阴影活着 只是有的人藏的深有的人藏不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