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感

Gentlewoman-黄丽玲

SQ
歌手:
专辑: 罪恶感

Gentlewoman-黄丽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Gentlewoman-黄丽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Gentlewoman-黄丽玲热门评论

女人要像个女人 什么时代留下的老梗[禁止] boom sha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生气]

居然方大同曲!黄伟文词!

这首歌曲的感觉好棒 同意请点赞

阿朵的初舞台是和方大同的团队合作的,二公舞台有方大同的Flow,三公舞台有方大同作曲的Gentlewomen,方大同是默默无闻的场外导师吗?!

浪姐的版本改的好,超炸!这个版本一点都不炸

吃瓜蹲一个乘风破浪,觉得这首歌超合适做姐姐们的主题曲。风度翩翩的小姐也是风情万种的先生~~

没想到有一天最爱的演员茜茜子和最爱的歌手小黄老师会因gentlewomen有所交集,我有点幸福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首歌是唱给那些直男癌的人的 女性确实在社会中还会受到歧视和不公平的待遇啊。所以唱了一首歌为自己撑腰又有什么不好的只是你无法欣赏吧

乘风破浪的姐姐三公第一名,希望这首歌火一火。

每次听到这首歌都要感慨赵兆的音乐品位和思想水准

我还是觉得歌词不舒服,什么“每个男人背后一定有个女人”,还以为下一句是“每个女人背后一定有个男人”。还有“女人有一半是男人”,仿佛男人是褒义词。歌词直白得有点尬,又让人不舒服。

浪姐真的是宝库,发现了很多冷门好歌

我是这样理解的,我觉得你可能想错了,歌词讲的是男人表面是男人,内心背后隐藏这女人的性格,女人的内心也有一半是男人的心,这两句是一个意思,都是说不管男人女人都有对方的性格

我是来听这个“boom sha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到底是什么调的[开心]

而且作词人也是男的,说明你还是不能换位思考

这首歌的意义不止在于为女性发声,我认为它更多的是在于为每一个“想做自己的人”发声,“我”不需要任何人来定义我,“我”也不想要变得多完美,我只想要做自己,那就是最好的Gentlewoman!

不得不说浪一改编的是真牛[强]把这一首歌曲的闪光点都放大了

呜呜 好喜欢这首歌 都可以浮现出A-Lin唱得很high的画面[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继《Manta》之后又开始循环下一首,好酷啊,根本停不下来,每次万茜组的歌都戳中我

三公播出后建议alin学一下这个舞!!!!

这里的“背后有个女人”不是从传统意义上女人在背后支持男人的意思啊,从歌词整体来看,其实就是男人和女人不需要划分那么清晰的界限,男人可以撒娇卖萌,女人也可以冲锋陷阵,男女的天性其实没差,只是出生之后人为地进行了社会性质的划分。和下一句女人有一半也是男人是一样的意思,只是换了种表述。

也可以去看看A-Lin演唱会版本[强]

一开始有同感,后来一想其实也可以理解为:每个男人都由一个女人所生,每个女人的出生离不开一个男人[狗]

第一季的选歌真的绝绝子,反观现在的第三季,真的说不出话来...

李四蛋奶A奶A的啊啊啊啊!太可爱了!血书想看四蛋撩万茜下巴的那个镜头!!

赶脚大同的编曲好适合这首歌的主题

感谢浪姐让我知道这么棒的歌!

万茜第一,当之无愧!!李斯丹妮太牛逼了!!!

把黄丽玲是坠吊的打在公屏上!!!现在听也一点都不过时

这里的“背后有个女人”和“有一半也是男人”是一样的意思,都是指人的另外一面。男人也可以有女人的温柔细腻,女人也可以有男人的坚韧豁达,不要让人为的定义而给男人女人套上个性的枷锁,做最真实自在的自己就好。

说歌词俗,这个不叫俗,这个叫直白,歌词直接切入女权主题。如果这个歌还写成情歌那种委婉内涵的句子那还有意思吗?

左转圆润地走开,不用非得说一句

A-Lin的现场版是可以搜到的,xxx她的歌手主页就有。

这首歌好适合四蛋啊啊,与浪姐主题也符,怪不得第一👍🏻

说明节目组有眼光[吐舌]

现在听着歌满脑子都是李斯丹妮,这个女人太帅了[多多大笑][多多大笑]

有多少和我一样从姐姐来的[奸笑][奸笑]

四🥚就是gentlewoman!谢谢Alin的原唱,非常好听!

李斯丹妮,人间扳手,我爱你。

才发现神仙好歌,这首歌的立意真的棒,平权从来不是为哪一方争取特权

看到评论这么多思路清晰的我就放心了

方大同的名字已经三次出现在浪姐舞台了!给我方打个call!!

没想到原唱是A_Lin,我对她的印象一直是给我一个理由忘记那一类,好颠覆

Gentlewoman-黄丽玲同专辑其他歌曲

Gentlewoman-黄丽玲相似歌曲

Gentlewoman-黄丽玲推荐歌曲

Gentlewoman-黄丽玲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