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ing-Kozoro/Evenc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reaming-Kozoro/Evenc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reaming-Kozoro/Evence热门评论
每次听到这类音乐我都会想象自己在地球的边缘面对星河拉开的帷幕,鼓点一动一动的就像是闪耀的星星,如果让我给它起个名字的话,我想叫她星空电音
一开始的时候玩xxx音乐因为用的人少,所以一听到好听的就会去评论,后来我们都有共识,100+评论的歌都比较好听,后来是1000+,现在人不知不觉多起来了,听到好听的歌,我也不怎么评论了,只是偶尔翻下评论,看着评论就像是真的是朋友间对话一样。让人听歌的同时感到温馨快乐
我不送皮肤,不骗人,点我排位也未必十连胜,我也不黑exo,tfboys,我只是单纯的想上一次前排,点我全家幸福安康,不点也全家幸福安康,谢谢。
听到音乐不自主地笑起来,很开心感动那种
别总是说喜欢电音的人儿是异类,是不良青年。你们路过看到的只是夜店里的Dj串烧。请别把它们和电音混为一谈,区别在于身体和灵魂上的共鸣,而电音属于后者。那种能瞬间燃能冲击心脏的力量是别的音乐给不了的,能让我解开束缚。它无可替代也无法替代,你不懂每个夜里流着眼泪听着孤独感受。
建议软件内歌词显示界面加个功能:“声波图” 在功能设置里面加个开关, 这样有的音乐没有歌词就可以看声波图啦,我想这个建议也特别符合云村的用户需求,特别是纯音电音,如果加了声波图 ...那画面 如果能看见这条建议的话真心希望开发组能试试这个建议。 谢谢! @云音乐小秘书 @xxx音乐
Hello everyone! Although I just made an account, I have tried my best to keep up with your comments and support even without one. You are all very nice! I hope to keep the cloud music updated with all of my music. Thank you so much <3
真正听电音的人是孤独的,因为你的嗨点与别人不同。在别人眼里,听电音的我们就是异类。何时能够让国内电音普及崛起吖[哀伤]
以前我很喜欢用音箱听音乐,我会尽量把音量调大一些,让每一个音调都显得清晰,和身边的人分享这些天籁之音。但是,我发现我错了,每个人喜欢的东西不同,也许自己喜欢的,别人并不一定喜欢,渐渐的,我把音箱变成了耳机,不是因为我自私了,而是我很难让一个随波逐流的人喜欢自己所爱的音乐
看你这评论心里暖暖的!我要是有一位这样的妻子.哪怕倾家荡产!!!卖肾!我都要她变回原来的模样!!!!
我睁开眼睛,望了望对面的太阳。光芒四射,很耀眼。身后的月亮在喃喃私语,散发着皎洁的光晕。金星和火星互相碰撞,形成一场精彩的演出。水星滞留在边缘,她又不敢往前走,怕挣脱了银河母亲的怀抱。木星很乖巧呢,只是在自己的轨道上奔跑,想要抓住前面的土星。这是宇宙,也是我的内心。
[拜] 节奏 把持 的 相当 到位~~~~~
[大哭] 就喜欢这种轻跳的旋律
那个叫音频可视化频谱啦,赞你![可爱]
背景是马头星云,马头星云是业余望远镜很难观测的天体,所以天文业余爱好者经常将“马头星云”作为检验他们观测技巧的测试目标
封面里背景中间的,是著名的马头星云
我们就喜欢这种复制的故事、他却次次感动我们、兄弟、这B装的可以!
【推荐】把好音乐分享给懂它,欣赏它的人,对人和音乐来说都是最好归宿!💖我分享的不会所有的人都喜欢(毕竟众口难调嘛!这很正常😉!),但都是我真心喜欢的!我很愿意与有共同音乐喜好的知音们在音乐的海洋里,一起愉快的玩耍![可爱]💖
我们不必担心自己所从事的是低收入职业,也不必追着高收入跑,去学那些我们根本不想学的工作技能。我们应该去做自己更感兴趣的、更擅长的事情。真正崇高伟大或者有意义的工作,是不给你钱或者说你不为了赚钱也愿意去做的。
大家好!虽然我刚刚做了一个帐户,我已经尽我所能跟上您的意见和支持,即使没有。你们都很好!我希望保持我的音乐更新的云音乐。非常感谢<3
[亲亲][亲亲][亲亲]不错…
很喜欢xxx的原因是,听歌的同时可以发现很多美好的故事。[可爱]
因为版权问题,所以更换了以前的专辑封面。希望大家理解~
Hey Guys! Im new to here, thank you for all of the support and love, more music soon! <3
应该叫奥术彗星,如果你再装就当心你的脑袋。
I like the music you made very much, Fighting!
听到这首歌的我,猛然从浴室冲了出来,打开手机点个收藏继续回去洗澡,整个过程我妈都看懵了。[呆][呆][呆]
国外电音嗨到爆,国内还在学猫叫
换回原来星空下的少女封面好不好[大哭]
风格:传统的progressive house
这种音乐的风格应该叫Melodic progressive house 旋律优美 循环渐进 不存在星空电音一说[大笑]
这种电子音乐属于 chillstep系列 空灵缥缈 。尤其是鼓点。大爱
转发:大家都在用bgm这个词,也就是background music(背景音乐),其实,这样称呼是不准确的,bgm指的是商场、宾馆、酒吧等场合在背景播放的音乐,并不是影视的配乐。纯粹的单独发布的影视配乐应该称为“OST”(Original Sound Track)
兄弟我跟你一样这种歌的迷,这种歌算是电音
我玩亚索也会笑_(•̀ω•́ 」∠)_
我是一名残 疾人,为过马路充绿钻被撞成高位截瘫,曾经绝望的以为终生只能在轮椅上度过,但是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载了xxx音乐,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点开了一首电音。从此,我的生活改变了,是xxx音乐让我的腿有了知觉,是xxx音乐让我重新站了起来,是xxx音乐让我重获新生!云音乐好
能不能给我翻译一哈是莫子意思?
当你还是一只猫的时候,记着你的目标要成为一只虎。当你成为一只虎的时候,别忘了你曾经是一只猫。心态要高,姿态要低。不要看轻别人,更不要高估自己。
在实现梦想的路上 一定要坚持啊 这个寒假 那些恶俗习惯一定要戒了 不然就会成为圆梦的阻碍 'keep on fighting, keep on living, keep on D R E A M I N G'
银河在我脑海里拉开了序幕,繁星在纯净的夜晚闪烁发光,我站在空旷的原野,随着音乐的节奏开始舞动,这一切是那么的美好,那么地自在.
突然发现自己是个傻子,真傻子,教科书式的傻子,原来这世界上有那么多笨蛋,自作多情而可悲的人儿,连仰望星空的权利都没有,低头看地面才是我们的宿命吗?我不要,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最喜欢这首歌了,每次在KTV都唱它[可爱]
我钢琴老师问我喜欢什么样的歌,我说我喜欢电音。她笑得可太大声了,然后问我是那种很吵的动次打次吗?唉
一个广场舞大妈曾告诉我,如果她跳的足够快,她的孤独就追不上她;一位拾荒大叔曾经告诉我,如果他翻垃圾翻得足够仔细,便能找回丢失的自己;一位环卫工阿姨曾经告诉我,她每天都扫这两条街,七年了,都没扫干净心中的瑕疵;一位碰瓷的大爷曾经告诉我,只要他演的够逼真,就能骗过匆匆流逝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