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Bo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永遠-Bo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的指尖 一定是为了在你的脸上轻轻 [00:30.69]触れるためだけにあって
触碰而存在的 [00:33.75]触れるためだけにあって
只是为了触碰你而存在的 [00:36.82]輝く月は きっと 君と一緒に ずっと
闪闪发光的月亮 一定是为了让你我共赏 [00:42.83]見上げるためだけにあって
而存在的 [00:45.69]見上げるためだけにあったの
只为了让你我仰望而存在 [00:48.93]くじけそうなときに いつも隣にいて
沮丧的时候 你一直会在我身旁 [00:54.77]笑ってくれた君はもう いないんだ
对我微笑的你已经离我远去 [00:59.35] [00:59.80]ポロポロ手のひらから 零れる悲しみMy love
一点一点从我手心溢出的悲伤 My love [01:05.70]今夜この街でたぶん 私が一番 泣いている
也许今夜的这条街上 我是哭得最伤心的 [01:11.72]君に愛されたから 私は私になれた
因为你深爱着我 我才找到了自我 [01:17.66]時を運ぶ風よ どうかあの日の永遠を
运载时间的清风啊 请把那天许下的永远 [01:23.69]返して Bye Bye Bye... Why did you say bye bye?
找还给我 Bye Bye Bye... 为何你要说再见? [01:29.58]Why did you say bye bye?
为何你要说再见? [01:32.91] [01:36.86]あの頃二人 いつも 聴いてた曲が ふっと
那时候我们两人常听的曲子 [01:42.73]街角に流れてる イヤホーン片っ方ずつで
偶然在街角回荡 塞上耳机一人一边 [01:48.68]君が突然 強く 引っ張るからね ちょっと
突然被你用力一扯 [01:54.75]耳から外れちゃって 私が怒るとふざけて…
整个掉出耳朵 我一生气 你就来逗我笑 [02:00.70]不意に君と目が合って 唇を重ねた
不经意间与你眼神交汇 轻轻贴上你的嘴唇 [02:06.72]ずっと私を守るって 言ったのに
你发誓要一直守护着我 [02:11.20] [02:11.64]ネイビーブルーの空 そっと手を伸ばしてみる
向着蔚蓝的天空 轻轻伸出手臂 [02:17.59]張り裂けそうな胸 もう一度ただ 抱きしめて
悲伤令我痛彻心扉 请再一次抱紧我 [02:23.62]あの時素直になれば こんなことにならなかった?
倘若那时对你坦然相待 就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02:29.70]目覚めたらすべてが 夢であってよ そしてまた
多么希望当我醒来一切都是梦境然后你会再次 [02:35.61]ふざけてBye bye bye Why did you say bye bye?
逗我欢笑 Bye bye bye 为何你要说再见? [02:41.50]Why did you say bye bye?
为何你要说再见? [02:44.92] [02:48.73]道行く人を ぼんやり見ていた
茫然望着街上的人行色匆匆 [02:54.21]君と歩いた プラタナス並木
想起曾与你走过的梧桐树林 [03:00.38]今度パスタ作ってって
你说下次要给我做意大利面 [03:03.17]来年旅行しようって
你说明年要一起去旅行 [03:06.24]ずっと私を守るって 言ったのに
你发誓会一直守护着我 [03:11.86] [03:13.15]ポロポロ手のひらから 零れる悲しみMy love
一点一点从我手心溢出的悲伤 My love [03:19.03]今夜この街でたぶん 私が一番 泣いている
也许今夜的这条街上 我是哭得最伤心的 [03:25.06]君に愛されたから 私は私になれた
因为你深爱着我 我才找到了自我 [03:31.04]時を運ぶ風よ どうかあの日の永遠を
运载时间的清风啊 请把那天许下的永远(找还给我) [03:37.17]ネイビーブルーの空 そっと手を伸ばしてみる
向着蔚蓝的天空 轻轻伸出手臂 [03:43.08]張り裂けそうな胸 もう一度ただ 抱きしめて
悲伤令我痛彻心扉 请再一次抱紧我 [03:49.13]あの時素直になれば こんなことにならなかった?
倘若那时对你坦然相待 就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03:55.15]目覚めたらすべてが 夢であってよ そしてまた
多么希望当我醒来一切都是梦境然后你会再次 [04:01.03]ふざけてBye bye bye Why did you say bye bye?
逗我欢笑 Bye bye bye 为何你要说再见? [04:06.98]Why did you say bye bye?
为何你要说再见? [04:10.06] [04:13.74]Bye bye bye Why did you say bye bye?
Bye bye bye 为何你要说再见? [04:19.02]Why did you say bye bye?
为何你要说再见? [04:22.35]
永遠-BoA热门评论
一直以为这首歌是boa热门的第一位,居然连评论都没几条。。。。[心碎]
说起韩国女艺人,boa其实并不能算大佬,而是 巨佬 !!!
以前数学课,老师每次说∠BOA我都会窃喜,却没有人懂~
BoA的日文歌总感觉比韩语歌技巧多太多,
这首也太正统千禧年间日系rnb曲风了,爱死了
我一直把BoA当做日本女歌手,日语歌比韩语歌经典啊!
这首歌编曲真的很高级 当年宝儿姐的日系歌还有宇多田光的歌 真的非常潮 永不过时
把宝儿的歌听了一遍过去,这是我的青春啊。 难过的是,不知不觉就过去了这么多年,与悄然流逝的东西。
本来就是综合巨佬,女艺人巨佬,没问题吧,又没说女歌手巨佬。
boa在韩国很有地位的,很多公司都想培养亚洲第二个boa但是到现在都没出现
"那时候我才15岁 以为自己可以得到一切 以为自己拥有 与他欢笑 飞翔的权利 以为自己独享这一切 我想要的 不过是像要穿过身体一般的闪光 让人目眩神迷 让人停滞呼吸 让人战栗不止。"
BoA的日语歌制作水准真的比韩语高
现在的韩国娱乐圈真的要感谢boa,东方神起这些前辈打开了日本市场,不然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进军日本,想当初神起可是花了那么久才在日本出道啊[爱心]
我觉得boa排名第一的应该是犬夜叉的ed《everyheart》
萍萍来的,歌好听,跳舞还那么帅
权宝儿是韩国唯一一个销量上千万的女solo,日本和韩国都拿过大赏,其他人别拿来和她比,差远了,2004年宝儿拿了亚洲最具影响力艺人,入围的有滨崎步,宇多田光,周杰伦等,韩国除了她就没有入围的,别再秀无知
请问您没上过学吗[可爱]
毕竟早年打开的是日本市场嘛
f(x)只有懂你的人才能看懂[爱心]
你是拥有山川河海的神明 而她是因与神明交错而发光的少女
吹大了,论舞蹈说是巨佬没毛病,论唱歌她还没那么牛,只能说是唱跳型歌手里顶尖唱功
我佩服的韩国女歌手只有BoA一个,14岁在韩国出道(2000),15岁在日本出道(2001),22岁在美国出道(2008)。
我觉得她唱日语歌比一些日本歌手唱的还好听[色]
从萍萍的舞蹈视频过来,好听,好看。[色]
不可能出现了……时代不同了
只看跳舞唱功太狭隘了,比她唱功好跳舞好的千万个,这里说的是当年在亚洲娱乐圈影响力,基本是制霸一时的
我第一次看她的mv是九岁时 现在我都20了 以前一度认为她是跳舞跳的最厉害的女艺人
初听是斜刘海 在听已是地中海
boa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日语版的犬夜叉插曲那首吧!
听到 永远,请xx放出Jewel Song, Valenti, Every Heart ,Winter Story ,七色明日,Your Color, MASATUME CHASING, Moon &Sunrise, SIO, LTMH,Fly 还有新歌[流泪][流泪]
谁懂2026年日推的惊讶[脸红]
想要出现像宝儿姐姐这样的顶级女solo,市场还是不容的,现在是男团女团的市场。不过还是可以期待下。
目前地球娱乐圈欧美跟日本是最顶级的。韩国是学日本和欧美两种风格的。香港台湾以前学日本,现在学韩国。中国上世纪8090年代一直学习港湾的,现在开始学韩国了。所以宝儿能在日本混成这样,真的很牛了。就相当于中国单人(不能是团体)出道的艺人去韩国发展出了一定成绩。韩庚鹿晗这类韩国出道的也不行
问题人家说的是女艺人并不是女歌手 艺人歌手不同的 你这样子说话不是说实话是找茬
一听到say bye bye 那段, 泪水莫名的就流下来, 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是大年三十,高兴的日子却流眼泪, 这就是这首歌的魅力吧, 宝儿的演唱代入到我的情绪里了,永远,永远的最爱的一首[流泪]
对呀,那时候刚点开就看见你这条评论,不过现在已经2000了
那说她是巨佬有问题吗?没问题啊,又没说boa是第一,你说的这些都是巨佬啊
08年被这个歌加编舞震撼到。。mv里面戴帽子的短发造型,咖啡色大衣,走在无人的街道,边唱边跳,是我忘不掉的最美一幕
宝儿跳得太帅了,曾经看过这首歌的一个MV是和YunHo跳的,后面那堆舞伴全都是SM的编舞老师,一堆舞伴大神都没把她比下去
比来比去的有意思么,杠来杠去的累不累,喜欢就听,不喜欢就撤,哪那么多事儿。[撇嘴][撇嘴]
啊啊去听N'yao 08年那张神专!!每首都特别好听
中国有十四亿人口,xxx有八亿用户,而你偏偏在这首歌的评论里看到了我,然后你花了五秒来读我这段话,是的呢,这一瞬间你是我的人。你好陌生人,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她可是sm公司的宝啊,凭自己的能力一个人撑起sm公司最难的关键时刻,就她一个人拯救了一个快倒闭的公司。
我找那首阿航和夏芽分开后,一次夏芽在回家路上遇到了阿航,阿航故意躲着她的时候放的背景音乐
她的live真的不是吹 女团里唱跳有几个可以像她那样 而且印象中之前姐的伴舞都是男生 她跳舞的力道不是纯蛮力 都到点上 看着非常舒服又觉得很帅气
只要你还对五个人的东方神起有这样的印象,我们就是亲姐妹,当年我可心疼死他们五个了哭了。
宏观经济课上的我一听到IU(非意愿投资存货)也会偷笑[西西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