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地方 (Panta.Q Remix)-Panta.Q 郭曲/宋秉洋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有一个地方 (Panta.Q Remix)-Panta.Q 郭曲/宋秉洋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有一个地方 (Panta.Q Remix)-Panta.Q 郭曲/宋秉洋热门评论
【推荐】留学美国著名音乐学府伯克利音乐学院的独立音乐人Panta.Q,与吴亦凡合作改编其为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创作的主题曲,推出这首颠覆性的dubstep版本的《有一个地方》。
离开了SM 我们看到了他无限的可能!
回响贝斯(英语:Dubstep),源起于英国伦敦南部的电子音乐。 音乐重点大多被形容成“紧密的制作与不断回响的贝斯跟低音鼓节拍,配上取样音乐,偶尔会有人声配唱。给吴亦凡和他的原创音乐点赞!
吴亦凡唱的挺棒的,能跟Panta Q 合作,让Panta Q帮他制作改编,果然实力人声
“有一个...... ” 吴亦凡os;你能不能让老子说完。。。
我不太懂音乐,但我知道中国很少有那么好听的纯音乐
有一个地方的另一个版本,完全颠覆
说那些一首歌才只唱一句的逗比们是没听过dubstep吗,谁说dubstep没干声就不是好货了
Panta.Q并没有与吴亦凡合作,吴亦凡并无在此版本中参与创作,只是Panta.Q自己重塑编曲才有这首作品。评论之前请弄清楚“Remix”的本质再说话,谢谢。
吼吼吼吼,原来是和adidas合作的广告曲~~我说呢。。。。早就暗戳戳代言AD了,据说组合叫阿凡达[大哭]
我仿佛看到了国内DJ的希望。。。
老饭听过《有一个地方》remix,吴亦凡广告经常用他自己音乐。像15年给阿迪达斯代言广告配乐是类似这首剪辑版。16年给奔驰Smart代言广告是《Bad Girl》英文版。游戏剑侠世界代言广告MV《刀剑如梦》电音改编,他一直热衷电音就知会出类似歌,JuIy算是很拿得出手的成熟的作品
你看这个键盘它又黑又长
这哥们儿的名字也太酷了吧,他叫panta.Q,五杀啊?!救命我好怕。
你看这个碗 他又大又圆
panta.q上了即刻电音之后果然什么臭鱼烂虾都来这踩吴亦凡了
你整个就是一个中国电音的拯救者~让中国电音拜托土嗨全靠你啦
我只想说这首歌和那什么吴亦凡关系并不大 [口罩]
人家说的是宋秉洋吧。。。这位曾经是sm的
remix是经过他人同意后的混音后缀,如果未经授权混音应标记bootleg。
panta.q是把吴亦凡的歌二次创作[憨笑]要么别提吴,要么让上传的吧吴名字去掉喽?哇噻服了这狗屁优越感哦
但是吴亦凡的july也证明了他的嗓音也适合电音,我觉得这panta的remix ft吴亦凡还真是不错的
“我知道我无论再怎么样去做这些事情,该有的质疑一样会有。所以这种时候你就要去做自己的事情,我为我自己活着,我活得开心就好,我对我的作品负责,我为喜欢我的人负责,我的作品就是摆在这个地方,而且我的作品也不是给每个人的,你欣赏这个音乐,你就听;你不喜欢的话,这首歌也不是为你写的”🖖
这位姐妹。这是电子音乐尤其是dubstep好吗?想听人声去听流行乐
其实他待在EXO里面收到那些柠檬精的评论更少。但是他选择了就不会放弃,承受舆论,逆风而行!
新歌《大碗宽面》这位客官不要错过哦~
跟吴亦凡合作把 他的JULY真的挺不错的额
之前听这版就想凡凡的歌要是有首电音就好啦,结果《刀剑如梦》如愿。期待你的新专继续带来惊喜[可爱]
建议以后在中国的电音节都不要请Skrillex了,Panta.Q完全可以取而代之了[大笑]
dubstep是回响重拍。。。而且这首歌制作和混音都是panta q
半夜循环panta.Q的歌单,本来闭眼听的,手机放一旁,到这一首,实在受不了,手动切掉了(其实听完了)。我不知道这首基于的情感因素是什么,音乐没有好坏,只有真假,对我来说,这首就很假,我听到的只有技巧的堆砌,纯粹在炫技。很喜欢也特别看好Panta.Q,希望他能初心不变,做出更优秀的作品 :)
不知道为什么,听这首歌我只感到了噪声带来的压抑,并没有remix应该有的那种释放的感觉。
有一种超神,叫做Skrillex。有一种温柔,叫做徐梦圆。有一种五杀,叫做panta.Q。有一种炸耳,叫做BUG-MAN。有一种轰炸机,叫做LeeAlive!!!!!!!
一种电子音乐风格:dupstep 不被很多人接受
Panta.Q是不是根本不想知道这个地方是哪里😂
纯音乐?吴亦凡表示很伤心😂
这歌我几年前听的时候评论区还是非常祥和的,看来吴亦凡真的火了这里都有人闲的跑过来杠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