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ョパン/イザイ編:バラード第1番 ト短調 作品23-篠原悠那/河地恵理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ショパン/イザイ編:バラード第1番 ト短調 作品23-篠原悠那/河地恵理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ショパン/イザイ編:バラード第1番 ト短調 作品23-篠原悠那/河地恵理子热门评论
这首是小提琴主场,还是希望能听到最终话的合奏版本。
说实话,感觉听这个合奏版本简直是煎熬。小提琴的声音太刺耳了,很难跟钢琴融入在一起的感觉,这两个乐器的音色频率差太多了,合在一起并不和谐。所以我更喜欢大提琴跟钢琴的组合。
就我一个觉得好听的吗???怎么你们都不喜欢啊?我感觉提琴入骨三分啊[大哭][大哭][大哭]
补充一下,我前端台式用的天龙AVR-X6400H,耳放用的LuxmanP700U和HeadAmp BLUE HAWAII SE BHSE,线是银彩公主家的1号3号线,随身用的国砖MR1,耳放用的hugo2,大耳LCD4和STAX009,前端耳机差耳机差本来就收不住高频没控制力,你在这里喷琴声刺耳其实只是你的音源和设备差,越还原的设备越知道这琴多好
要是有TV版本的合奏就好了。。。。。TV里面小提琴音起的时候眼泪一下子下来了
因为小提琴是公生 钢琴是熏啊[憨笑]
篠原悠那的小提琴是1753年制的了,只换了弦和垫板和琴码,说琴声不好的...当年帕格尼尼(1782-1840)拉过的也不会好多少的,中国前几年拍了一个18世纪的小提琴卖了800多万人民币,就算我们不以价论声,我也只想告诉你一句,
一般看到的评论都是小提琴和钢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第一次看到有说小提琴和钢琴不合适的,你也是一朵奇葩
我看上你了,可惜我不是妹子[奸笑]
想听合奏版的朋友,欢迎来我的个人主页看看
不是 是这个版本的问题 我猜应该是为了体现剧情里的冲突故意这样的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嘛
当然钢琴独奏改小提独奏本来就比登天还难,伊萨依改得也比较迷。比如最后的coda上来就一段八度的滑音,把小提琴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把我听得一激灵,以为后面那段快速的柱式转分解要发大招了.结果居然是一段用双音对钢琴快速和弦的拙劣模仿,速度力度气势皆无,空余难度,也无怪演奏者锯出了一堆难听的音
可能你就是传说中那种 秀设备听声音而不是听音乐的发烧党吧?音乐本身就很主观 你这样花式炫富有啥意义呢大老板?不是每个人都像你那么有钱 没钱就不能听歌了吗?音乐不止是声音 更多是内容 大老板[可爱]
这个只是为了剧情而改变的曲子,合奏的不和谐也是为了剧情,不是什么改编得很烂。
这话是肖邦说的。实话说,我很不喜欢这首的改编,没有体现出小提琴富有歌唱性的音色,而是基本沿用钢琴主旋律,显得很尖锐。而肖邦特色的和声也表现不出来。
最适合钢琴的还是大提琴,说小提琴只是一部分协奏曲钢琴伴奏罢了
原作品中也有很多人不理解薰的演奏方式,但这正是体现人物魅力的地方
我猜只是你欣赏水平没达到而已,你去听海菲茨、梅纽因演的的巴赫的小提无伴奏组曲应该照样觉得刺耳难听。
四谎最后一话,横山克的改编就做得不错,小提琴除了拨弦和一小段炫技以外基本上都是富有旋律性的。
曲子也是改编过的,肯定是和肖邦的原版有出入,本身这首曲子就是要为整个动漫的剧情相搭,这首曲子拉出来就不是为了体现原作者肖邦的情感,而应该体现的是在动漫中宫园薰和有马公生二人在音乐上的灵魂交流,为什么要在动漫改编曲目里讨论曲子是否符合古典音乐的审美而不是讨论曲子是否契合了动漫呢?
那贝多芬那些作曲家为什么要写那么多有钢伴的小提琴奏鸣曲,还特意强调sonata for piano and violin
好像肖叙1的这个小提琴版本是基于 Ysaÿe 的而非动画日方自己改的。小提琴专业的学生应该都知道Ysaÿe 的曲子一般难度都很高。而我无意中发现了 Ysaÿe’s transcription of Chopin's Ballade No. 1 op. 23 也就是小提琴版本的肖叙1(reference:https://www.violinist.com/blog/Jacob12/20174/21119/)
动画里这段就是演杂了啊
这恐怕没可比性。这首的和声都是乱的。虽然我很喜欢筱原的演奏风格,但是这首改的真的很烂。。
你再升设设备也改变不了小提琴的音色啊
肖邦很不喜欢小提琴的音色,肖邦喜欢大提琴,所以肖邦一生都没有为小提琴写过作品,只给大提琴写过,所以我觉得叙事一肖邦要配器应该会配给大提琴中提琴而不是小提琴吧
我觉得有勇气挑战这个已经很了不起了,伊萨伊改编的这么难的作品即便是一流演奏家也很难互相配合好。结果就换来这群无知小儿的狂喷,在座的各位都是键盘演奏家。
是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嘛,大家都可以各抒己见
这个版本感觉像是在生活中接连遭受打击后嚎啕大哭着叙事。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如此的刺耳也就比较正常了。
建议xxx音乐出个功能:收藏单曲重复率为50%以上好友自动配对,人生得一知音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