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yzed-NF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Paralyzed-NF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何时的我变得如此麻木? [00:23.28]When did I lose myself?
又是何时迷失了自我? [00:30.60]All the words that leave my tongue
面对困境还需要些时间 [00:37.25]Feel like they came from someone else
感觉也没有人会为我而在意 [00:42.25]I'm paralyzed
麻木成常态 [00:46.27]Where are my feelings?
情绪怎远走不停? [00:49.58]I no longer feel things
思想已枯朽凋零 [00:53.18]I know I should
我知该撑下去 [00:56.86]I'm paralyzed
斗志被击败 [01:00.87]Where is the real me?
真实的我跑去了哪里? [01:04.33]I'm lost and it kills me - inside
迷失后手刃自己 - 心中悲哀 [01:11.56]I'm paralyzed
在绝望中无奈 [01:17.29] [01:29.70]When did I become so cold?
我怎么变得如此冷酷刺骨? [01:37.18]When did I become ashamed? (Ooh)
什么时候成了个奇耻大辱?(哦) [01:44.48]Where's the person that I know?
熟悉的影子到底去了何处? [01:49.96]They must have left
肯定离开了吧 [01:51.77]They must have left
他们肯定离开了吧 [01:53.35]With all my faith
我的信念也跟着一起离开了 [01:55.96]I'm paralyzed
麻木成常态 [02:00.13]Where are my feelings?
情绪怎远走不停? [02:03.25]I no longer feel things
思想已枯朽凋零 [02:07.00]I know I should
我知该撑下去 [02:10.74]I'm paralyzed
斗志被击败 [02:14.91]Where is the real me?
真实的我跑去了哪里? [02:18.14]I'm lost and it kills me - inside
迷失后手刃自己 - 心中悲哀 [02:25.40]I'm paralyzed
绝望中无奈 [02:27.99] [02:28.50]I'm paralyzed
我麻木悲哀 [02:29.56]I'm scared to live but I'm scared to die
无法苟且,却害怕被切断命脉 [02:31.15]And if life is pain then I buried mine a long time ago
若生来要受苦 我早就已将痛苦掩埋 [02:34.00]But it's still alive
痛楚尚存在 [02:34.88]And it's taking over me - where am I?
正将我覆盖 - 我是否还存在? [02:36.77]I wanna feel something, I'm numb inside
妄想挣扎多会,心里被麻醉主宰 [02:38.55]But I feel nothing, I wonder why
然毫无感觉,始终都不明白 [02:40.60]And on the race of life time passes by
与时光拼命角逐在生死的竞赛 [02:42.35]Look
瞧吧! [02:43.10]I sit back and I watch it, hands in my pockets
我就这样袖手旁观,双拳在衣袋中紧握 [02:45.70]Waves come crashing over me but I just watch 'em
海浪即将我吞噬,但我就眼睁睁将它看清 [02:48.58]I just watch 'em
就这样看着! [02:49.55]I'm under water but I feel like I'm on top of it
钉身水下却感觉伫于浪尖之脊 [02:51.45]I'm at the bottom and I don't know what the problem is
处于深海底,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02:53.25]I'm in a box
受困纸箱里 [02:53.95]But I'm the one who locked me in
到头来却是我封锁了自己! [02:55.25]Suffocating and I'm running out of oxygen(I'm paralyzed)
窒息濒死,抽尽氧气像上了瘾!(在绝望中无奈) [02:59.21]Where are my feelings?
情绪怎远走不停? [03:02.48]I no longer feel things
思想已枯朽凋零 [03:06.18]I know I should
我知该撑下去 [03:09.77]I'm paralyzed
斗志被击败 [03:13.95]Where is the real me?
真实的我跑去了哪里? [03:17.18]I'm lost and it kills me - inside
迷失后手刃自己 - 心中悲哀 [03:24.59]I'm paralyzed (Yeah, I'm just so paralyzed)
在绝望中无奈(我只是麻木不已) [03:28.70]Where are my feelings? (Yeah, I'm just so paralyzed)
情绪怎远走不停?(我只是身瘫心残) [03:32.00]I no longer feel things (I have no feelings)
思想已枯朽凋零(头脑已被闭紧) [03:35.50]I know I should (Oh. How come I'm not moving? Why you're not moving? Ay yeah)
我知该支撑下去(哦,我怎么会止步不前?你为什么不走下去?) [03:43.50]Where is the real me? (Where is the real me?)
真实的我跑去了哪里?(到底去了哪里?) [03:46.60]I'm lost and it kills me - inside (I'm paralyzed, I'm paralyzed)
迷失后手刃自己 - 心中悲哀(惝恍迷离,无法呼吸) [03:54.13]I'm paralyzed (I'm paralyzed)
在绝望中无奈(麻木已成灾) [03:58.19]7'on route-
be aware
Paralyzed-NF热门评论
无需将他与姆爷相比,因为他就是独一无二的NF.
我的影子说想杀死我 然后替我好好生活
NF的paralyzed是姆爷stronger than i was后第一个听哭我的,三年了哈哈哈,姆爷不老NF越走越吊![爱心]
20岁刚出头是男孩最穷的时候 20岁刚出头是女孩子最漂亮的时候 贫穷对我来说只是晚上吃馒头和吃牛排的区别 无损我的快乐 可当我爱上一个姑娘的时候 我才深深的感受到了什么是贫穷所带来的自卑
你听出了丧, 可是我却感到这首歌很有力量,很温暖。 在暮秋也如沐春风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日推变得越来越丧
哈利波特是被选中的救世主 德拉科马尔福是被选中的食死徒
“我已经追不上以前那个发光的我了”
做个黑暗里孤独凶猛的野鬼. 别在灯红酒绿中谈着感情皱着眉 .
停,别继续往下划屏幕了,看看下面这行字 “你很棒!明天请继续加油!” OK,可以划走啦 只是以防万一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人夸你 [爱心][爱心][爱心]
我所有的自负皆来自我的自卑,所有的英雄气概都来自于我的软弱。嘴里振振有词是因为心里满是怀疑,深情是因为痛恨自己无情。这世界没有一件事情是虚空而生的,站在光里,背后就会有阴影,这深夜里一片寂静,是因为你还没有听见声音。
我们叫他南孚吧,这只是我的观点吧,我觉得挺适合的,好记住
正常人想装作抑郁,但是真正抑郁的人正想做正常人💔
最好不要刷自己哪里来的哦!这样不太好呢,一起好好欣赏这首歌吧[可爱][可爱][可爱]
27岁的年纪,专科学历,辞去工作备战考研。 孩子,你的降生给了我勇气和信念,爸爸想为了你,克服眼前的一切。 爸爸不想等你长大后睁大眼睛问我各种各样的问题,而我却只能说爸爸没好好上学,没办法回答你。
把你的wifi和流量关掉,你会感谢我的[可爱]
地狱很漂亮 可妈妈怎么办
对你突然发火的人,你不知道他在心里忍了你多少次。看起来决绝果断的人,你不知道他在心里下定了多少次决心,才能真正做到不回头;闪闪发光如同信仰存在的人,你不知道他背后付出的代价和努力,让他看起来毫不费力。别怪他们太冷漠,别羡慕他们很果断,别说他们不付出,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恋爱干嘛,甜一分苦九分有什么划算的。
NF的这首歌陪我度过了无数撕心裂肺的夜晚。
有没有人以前老师评语是活泼,现在是内向。。。。。。
他是德拉科,并非只是马尔福啊 宁愿他像小时候那样无虑高傲[流泪]
人们从不会去关心,反派为什么成为反派。
“杀掉所有人,然后奔向落日......"
钱重要还是命重要 .. 命 丢了下辈子可以再来 .. 钱 这辈子我赚不着 死了我都不甘心. ..
你的影子,有自己的想法
哈哈哈哈南孚,你是认真的吗
当爱上一个姑娘,当遇到家庭的不幸,当面对身边的人大肆吹捧所谓的主流“价值观”时。以往挂在嘴边的“简单”看似近在眼前,但谁都想往上爬,谁都不甘平庸。人,都是给逼出来的。
为什么我的成绩越来越低,物理68,历史84,英语74,我就真的真的废吗!![流泪][流泪]
我想结束的是我的痛苦 不是我的生命
我想回一个温暖,能活跃气氛的评论,但我想半天想不出来。 那我们只能说加油
数学里有句话: “ 过程错了,就是错了。 ”
明明是很压抑的唱法,却给人一种振作重生的感觉。
哈利波特是被选中的救世主 德拉科.马尔福却是被选中的食死徒 很心疼少爷 还是很喜欢他小时候的笑容
本人初三,成绩并不理想,在此之前一直浑浑噩噩的,直到前天开了开学以来的第二次家长会,我才有了一点惊醒的感觉,我不清楚是不是为时已晚。我,只是想要在这找共鸣。希望和我一样的人能互相鼓励。最后,愿君如愿——亦胜疑败
他若能顶替我的名义去实现所以我未曾实现的,又有什么不好
妈妈正做好饭菜等你回家呢 等你这个乖宝宝 要加油啊!
没想到高三的我竟然堕落了三个月,前期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不负未来吧
证明我们多少听懂了吧[憨笑]丧是表象,内在是抗争与接受
很久以前我认识一个男孩他做了所有错误的决定
我们究竟是活了365天 还是活了1天 重复了364遍
MY DRACO "他从未渴望被救赎“ 怎么变回曾经明媚的少年
那你就先和影子换换身份吧
我吃东西越来越清淡,对待人情世故越来越宽容,不乱发脾气也学会了忍让,慢慢地有了一颗成长的心。也开始害怕听到任何与病痛有关的事,最大的心愿变成了全家人身体健康。相比一两年前迫不及待要去看远方的心,我更希望花十分之九的时间在温柔灯光下和妈妈吃完的一餐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