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ストロノーツ-Reo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アストロノーツ-Reo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如果我有把今晚的咖哩 [00:10.250]残さず食べたなら良かったのかな
一滴不剩的吃光是不是比较好呢 [00:16.880]君は酷く顔をしかめて
印象中你深深的皱着眉 [00:23.030]もうたべなくっていいよって言ったんだっけな
跟我说可以不必再吃了。 [01:01.640]もしも僕が 虐 (いじ)められたって
如果我是那种就算被欺负 [01:07.990]殴り返せるような人だったらな
也能够揍回去的人的话。 [01:14.400]君も今より少しくらいは
那说不定你会比现在 [01:20.830]笑うようになるかもしれないから
笑得更加灿烂一点点。 [01:27.290]もしも僕がひとりきりでさ
如果我可以独自一人啊 [01:33.650]君に迷惑もかけずにいられたなら
不给你带来任何麻烦的话。 [01:40.010]でもさ、それじゃさ、君を知らんまま
不过啊,这样啊,说不定我会从没认识你 [01:46.230]生きてく事になったかもしれないから
就这样活下去也不一定 [01:52.830]もしも僕がうそつきなら
如果我是个骗子 [01:59.260]こんな僕のこと 叱ってくれたかな
你愿意 责骂这样的我吗? [02:05.530]そんなたくさんの「もしも話が」
这么多的「如果假设」 [02:12.040]僕の部屋にさ 浮かんで行くんだよ
在我的房间中 逐渐浮现。 [02:18.450]何も無い日々から
在一无所有的日子里 [02:24.810]罅 (ひび)が入ってそっから
从龟裂处中 [02:31.230]たくさんの「もしも」が漏れ出して
漏出了好多的「如果」 [02:39.300]行くんだ
逐渐。 [02:44.030]今目をつむって
现在我闭上眼睛 [02:50.410]耳をふさいで歩き出したよ
堵起耳朵迈步出去囉 [02:56.850]君の声も君の笑顔も
虽然不管是你的声音还是你的笑容 [03:03.230]見れないままだけどそれも良いかも
我都看不见但说不定这样也不错。 [03:09.830]嫌なもんだけさ
要是只有讨厌的事情啊 [03:16.020]あたまん中から
能够从脑袋中 [03:22.410]消してくれたらな
消失的话啊 [03:28.840]よかったのにな。
那该有多好。 [03:35.400]もしも僕が正直者なら
如果我是个诚实的人 [03:41.470]これが最後だって信じてくれたかな
你就会相信这是最后了吗 [03:47.880]きっと君は笑ってくれるよな
你一定会笑我吧。 [03:54.360]みんな解ってるつもりなんだ
以为自己已经了解一切了 [04:00.830]何度も君に言おうとしたけど
有好几次都想对你说 [04:07.080]届く 筈 (はず)無くて「おかしいな?」って
但不可能传达只能说「怪怪的耶?」 [04:13.640]君のとこに行けたならな
如果能够去你那里啊。 [04:19.850]でもひざが笑うんだ。「ざまーみろ」って
不过发抖的膝盖在嘲笑我。说著「活该」。 [04:26.440]もしも僕が生きていたなら
如果我活着的话。 [04:32.810]君に聴かせるため作った歌
为了让你听而写的歌 [04:39.160]やっぱ恥ずかしくて聴かせてないけど
虽然还是很不好意思而没给你听 [04:45.650]歌ってあげたいな、僕もいつか
但还是想唱给你听呢,总有一天我也想。 [04:52.130]とどくといいな、君にいつか
能够传达就好了呢,总有一天传达给你。 [04:58.410]今目をつむって
现在我闭上眼睛 [05:04.680]耳をふさいで歩き出したよ
堵起耳朵迈步出去囉 [05:11.290]君の声も君の笑顔も
虽然不管是你的声音还是你的笑容 [05:17.560]見れないままだけどそれも良いかも
我都看不见但说不定这样也不错。 [05:24.110]今目をつむって
现在我闭上眼睛 [05:30.400]耳をふさいで歩き出したよ
堵起耳朵迈步出去囉 [05:36.870]君の声も君の笑顔も
虽然不管是你的声音还是你的笑容 [05:43.150]見れないままだけどそれも良いかも
我都看不见但说不定这样也不错。
アストロノーツ-Reol热门评论
椎名p去世,享年20岁,去世于7月23日晚,死前投了稿,发了推,投稿歌词带走强烈暗示性,推特更是直白的说【变成大人就会完全失去魅力了呢,看来是不能变成大人的样子呢】再加上讣告对于死因的含糊说明,个人推测极大概率是自杀,至于是厌世还是重病缠身不得而知,祝愿他一路走好
听歌不能看评论系列 被点赞最高的那个剧透了 哎
能从reol的声音中感受到椎名p的绝望吗
我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是从土豆的一个MV上,配着中文的字幕,让我不禁引起内心的共鸣,潸潸泪下.第二次,我又去听,不知不觉能跟着唱出来,这旋律在脑内,萦绕不断.接着几次,我在上下学的路上,在闲暇时刻,都会哼唱这个旋律.这首歌,走进了我的心里. "此刻,我闭上眼睛,捂着耳朵,要迈步出去了哦!"
下一次 要好好的变成大人啊
感觉歌词中真的藏着很多酸涩痛苦和无力感,4:26开始终于忍不住泪腺崩坏;w;
你们啊,不要怪我没好心提醒啊,这首歌有点问题36秒的时候突然声音变小听不到很多细节!所以建议各位专心看着播放时间,到34,35秒的时候一口气把音量+键按下去!这样,就不会错过这首歌的任何一部分啦[憨笑]
说句不搭噶的 这首歌鼓点简直戳爆我心肝 想了想听了这么些年歌也只有狭心症也这样
第一次听椎名P的歌是そらのサカナ,那年他十五岁,却写下了さよなら…在日文里さよなら就是以后长久不见的意思。五年以后,他终于离开了这个世界。其实没有什么难过,因为相信这五年每一天的他都很难过,只希望另一个世界能温柔待他。你看,他的歌是这么的温柔善感[爱心]
生活就是想为某些人,某些事改变,却又害怕这些改变会让你失去这些人,这些事。[流泪][流泪]
热门第二真是误导不少人啊,这首歌是れをる翻唱的,去世的是这首歌的原创椎名p
有些歌再听一遍我就去睡觉!我保证!再听一遍!就!睡!觉!
现在,椎名他闭上了眼睛,捂住了耳朵,迈步出去了哦
我想不到写这首歌的人当时只有16岁,我更想不到他在去年已经去世了[哀伤][哀伤]。。。愿天堂一切安好。。。
我提醒一下哈,36秒是很大声的鼓声,不用担心,保持你平时正常听歌音量就好,当然啦,如果平时听歌音量开很大的话,36秒还是调小声的好。[爱心]
脑海中的画面,是一个少女(少年),非常绝望地哭泣,却是在之后抹了抹眼泪,强行让自己露出微笑,那一刻眼泪再次止不住下落,歌曲和推已经发出去了,现在,闭上眼睛,捂住耳朵,就要跳出去了哦,一切都结束了吧,也不可能有这么多“如果(もしも)”了
我没有勇气变成大人,更没有勇气结束自己的一生,就这么浑浑噩噩的活着,无耻又无能。
想起有人對我說過,不要去追捧自殺者的所作所為,那會影響我們活著的人,但我認為 這是他們靈魂的吶喊 是他們活過的證據 至少我做不到否定他
这种恶作剧都能上热评...伤到别人听力和心脏算谁的?
很难想象椎名这个低龄触是在经历过什么才写出这样的词曲。
れをる唱椎名小天使的这首歌的时候可是哭出来然后重录了很多次的呢……把自己无意间代入了吧 “但还是想唱给你听呢” “能传达到就好了呢” 在れをる肩膀上已经担起了很多东西,但其实心灵上她还只是一个需要呵护的小姑娘啊💦
最后结尾那段,听得就像慢慢死去了一样,死前的意识,一下一下的,到最后消失不见
“ 活着”在我们中国的语言里充满了力量,它的力量不是来自于喊叫,也不是来自于进攻,而是忍受,去忍受生命赋予我们的责任,去忍受现实给予我们的幸福和苦难、无聊和平庸。死亡,不是失去了生命,只是走出了时间——余华
《银魂》里有一句台词说:“等你们长大成人了就会明白,人生还有眼泪也冲刷不干净的巨大悲伤,还有难忘的痛苦让你们即使想哭也不能流泪,所以真正坚强的人,都是越想哭反而笑得越大声,怀揣着痛苦和悲伤,即使如此也要带上它们笑着前行。”
你们啊,不要怪我没好心提醒啊,这首歌有点问题36秒的时候突然声音变小听不到很多细节!所以建议各位专心看着播放时间,到34,35秒的时候一口气把音量+键按下去!这样,就不会错过这首歌的任何一部分啦[憨笑]
今年的在下已经20了……虽然烦心的事变的更多了……但是抑郁症已经影响不到自己了……我很幸运能遇到和我同样经历的人……祝愿在现实中迷茫或者陷入绝望的各位……能遇到一个和自己搀扶着走下去的人
椎名p是歌曲原作者,唱这首歌的是reol。去世的是椎名p,不是reol。reol还好好的活着。知道了吗各位[大哭]
虽然第一次可能会被吓到,但听久了,会发现36秒其实是感情的爆发,鼓声与之后的闭上眼睛是对应的,这种感情构成了椎名桑的那份勇气……与绝望。顺便一提歌词迈步出去那部分给我的感觉就是鼓起勇气向前进,或者是跳楼……
明明是35秒(°ー°〃)看到你们的评论我还在等36秒 结果35秒就尿了一地(°ー°〃)
如果有一天,我们因下载盗版音乐罪被抓了,希望狱警能够按音乐风格将我们区分开
负能量爆表了,却谁也不能说,真的非常疲惫……希望我能撑过去……希望雨过天晴…everything will be fine……
真的很绝望啊…或许跟椎名p一样恐惧吧…越是长大外界的纷纷扰扰越多人际关系学习工作成婚…未来真的是很渺茫的词汇啊。回不去简单的过去复杂的东西侵蚀着自己,我很弱小啊承担这些很累的但是我学着…或许很难吧…
第一次做人类 我已经很努力了
看来世界上每个人都是迷茫的。真正清醒的人已经没有遗憾了。
有那么多的如果,为什么不试试呢?明明有那么多的可能...即使是坏人也好,也请试试啊,努力活下去,体验世界的美好,痛骂世界的黑暗,不是很好吗?请挣扎的活下去啊!下一次,不可以再任性了,请,好好的变成大人吧...拜托了,
你平时应该是不听v家曲的吧……v家曲都是由真人作词曲交由虚拟歌姬唱的 其他的都是翻唱 这首歌的作者叫椎名p 在20岁的时候去世 但他并没有唱过这首歌 只是词曲作者
洗腦了一天忠於明白 閉上眼睛 堵起耳朵走出去囖 的意思, 頓時沒忍住,淚流滿面。 生活就是這樣,充滿苦難。 在人生最困難的時候, 經常會想 ‘閉上眼睛 堵起耳朵走出去’ 。 有時候經常會想,人活著就是受難嗎? 但是在最後將近一分半的伴奏在歌聲停止以後仍然繼續著。這是暗示著持續向前的希望嗎?
28秒开始我加了音量,37秒后我耳屎全震没了...[大哭]
他们一定是迈着步子走出避风港了呢。
这位包括热评第一都是,我不知道这些点赞的人是抱着什么态度听这首歌的
毕竟走就是一瞬间的事。。。每个都是。。。当天还期待着,转眼就不见了。。。(续椎名之后wowaka)
原曲作者,低龄触椎名もたP。已于2015年7月23日逝世,年仅20岁。
早上起床最大的敌人不是自己,而是xxx音乐[大哭]还有晚上睡觉
不是歌手是词作者吧。。。
我寻思这不是2015年的吗,你们之间差了四年啊
黑的我猪叫,我妈被我这声猪叫黑到吓出猪叫,接着整栋楼都接连响起了猪叫声
我不太认为自杀的人有什么心理疾病之类的 这个世界那么糟糕 愿意继续活着的人脑子才有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