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 Good-李健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eeling Good-李健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Feeling Good-李健热门评论
学音乐的表示第一句天空微微亮简直碉堡了……
李健改编的非常独特,是我听过的最特别的一版,它跟所有的版本都不同,它居然有一种东方士大夫气质,不仅有着身心沉浸于自然之美的喜悦、感动与赞叹,最难得的是有一种对自然的悲悯情怀,忘了哪位心理学家说的,当一个人真正活出自我时,他看到一草一木都会悲悯,也许正是这种感受。(耳帝)
等了一整个我是歌手第四季,就为了等今天的李健的歌[憨笑]
前排!告诉你们去看演唱会啊啊啊啊啊!这首歌的现场真的!会觉得震撼!会起鸡皮疙瘩!不听后悔一辈子啊啊啊啊!
李健不止有似水柔情,还有热情猛烈和荡气回肠。中国极具个人风格的歌手不多,李健算一个。
吟唱着爱,吟唱着缘,李健依然像一位云游在红尘中却又遗世独立的诗人,在世间纷乱的阡陌上孑然而行,吟唱这世上一切最美好的感受。李键,一个住在人们心灵最纯净的地方的音乐诗人。
谁再说我男神曲风单一 我反手就给你一条秋裤
李老师今天发挥太棒了[爱心]feeling good 越往后听越带感 悄悄告诉你们 看见李健演唱会每一场都好听[亲亲]
柔软、清澈、飘逸、外表很理性,内心如孩童,追求纯粹的爱恋,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追求身心灵的统一,有些神秘主义,有一定的精神洁癖。喜欢李健歌的人,大多数是有类似情怀的人。
李健才是今晚的颜值担当啊 来自清华学霸的颜值扫射
青春 帅气 那叫小鲜肉。成熟 魅力 才叫男神。李健 与众不同在于气质。 别人都在探索生命的长度,而他却追寻生命的厚度。[星星]
理工科,唱得好,长得帅,油菜花。同是清华的矮大紧哭晕在厕所。
由于我歌团队的疏忽,后期混音的版本缺失了前奏,我已联系替换,在此之前听过的听友们请清空缓存重新下载
我就是去年看了我歌才喜欢李健的,慢慢了解之后才发现他是一个多么美好和儒雅的人,会去听他的歌,看他的演唱会,读他推荐的书,听他推荐的音乐。也有很多人是这样,喜欢李健更多是因为他的气质,至于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这并没有什么错,他不会计较,他也不希望有听友会计较。
记得健哥说过,中文填词有其局限性,所以他的音乐中有很多嗯嗯啊啊的吟唱。英文圆转的发音更适合流行音乐,毕竟流行音乐来自西方。英文版当然好,演唱上的自由多变,就算不知道唱了什么,也会喜欢。听中文版,不能用原版的格调来衡量。健哥改编得不错,从原版中跳脱出来,很有自己的味道。
居城市有儒者之气,入山林有隐逸之像。这句话形容李健先生合适。
我觉得健哥到这种程度,歌已经不能简单地用传统的好听与否、还是什么唱功编曲来界定和评价了,他所传达出来的是种他对于生活的态度。十分洒脱、大气,充满希望,人声吟唱的部分让我想到迷雾,像经过漫长黑夜后看到的第一眼却是坚定的黎明的光,他对于人性和生命的思考令现在的我更觉得可望不可即。
大可不必在这里说 爱听谁的就去听
其实完全没有必要跟原版比较 中西方的音乐本身就有很大不同 原版里歌词写道鸟儿飞翔 阳光普照 河边奔跑 侧重的是片刻解脱的自由 而健哥的版本从春天到秋天 从清晨到雨后 侧重的是日常生活的美好 这种对人生feeling good的感觉比起原版的宣泄更持久 也更深情。 转
看我是歌手直播 健哥唱这首歌的时候 我竟然有种要哭的感觉 健哥你眼睛里闪烁着的光芒 陪我度过是我单薄青春 岁月如水流走 你像是遗世独立的诗人 你是我的梦
幸而没有看见什么秒杀原唱之类的评论,也没有什么演唱党和翻唱党的血腥厮杀[吐舌]
我只想說四個字,白馬王爺。
第三季明显实力强过第四季
李健老师说这首歌,可能会让很多人对他有所改观,因为这首歌非常难唱,跨了2个八度,基本到达人的声音的极限音域了,我们不太能听出,因为李健老师的高音低音总是处理的很巧妙,让你感受不到他在飙高音转低音。本人超喜欢这首单曲了
台下的观众打心底里尊敬健哥尊敬他这个人 不是一个歌手的身份 不是外在的东西 是心里的尊敬 不是黑韩红他们 一些观众同样也会尊敬韩红他们实力也很强 但更多的是尊敬他们乐坛大咖的地位 但是他们是尊敬健哥的人 是打心底里尊敬 这更可怕 更具影响力 健哥会越走越好 在精致外表下不失生命力
李健的feeling good像老人迟暮,在海岸看着日落唱着挽歌。avicii的feeling good像春风得意的青年人在日出时分描绘宏伟蓝图
已识乾坤大,犹怜草木青
再次看他从追光中走出时那种激动的心情 仿佛又回到上一季 连眼都舍不得眨 时隔一年 健哥的音乐风格显然更加多元化了 不说了 我要去重刷第三季了[爱心]
今晚最棒的还是健哥!!
某些歌只适用特定的语言是有原因的……
it’s 牛奶 ,it’s 牛蛋,it’s 牛奶 ,it’s 牛蛋!!!!
每个版本我都听过,没觉得这版哪里差,顶多是中文听起来没英文顺而已,但比意境 ,比编曲,这歌不比其他版本差任何地方
不要再等一个所谓的好时代的到来,因为任何时代对你来讲都是属于你的时代,它一定不是最好的。但你要等到最好的时代,那你就晚了。李健语录。
李健就像是喧嚣世界里的镇定剂,不论刚才有多嗨,只要听到他的声音,就一定能把你带到那个意境里,是完全不受控的
你们听到现场版的就不会这么说了,这首歌健哥的共鸣和颤音会起鸡皮疙瘩的。
健歌如健哥般耐人寻味,昨天更多沉浸在面圣的激动开心里,今天再听简直单曲循环停不下来,越细品越美妙,每个音符每个字词都表达得淋漓尽致,他说爱清晨天空微微亮,爱雨后吹过的微风,爱春天新生的青草,就真的昨夜雨水多今晨醒的早,在春将尽的时刻再见他,一切都满是蜜意💙
这个版本像新冠患者大病初愈解除隔离的有感而发,虽然身体还比较虚,但天还是蓝的,草还是绿的…
有失水准 这首歌的版本我只认Michael Bublé的。
感觉李健不是特别适合唱这种类型的歌曲,无法像原唱一样给人震撼的感觉。他更适合抒情,轻盈,吟唱类的歌曲。 个人看法勿喷
怎么说呢,李健唱出来的感觉……嗯……,讲实话真没原曲好听,不过也是因为中文发音要比英语有限,另外我建议大家听听A神的混音版,很好听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现场版非常震撼经常看视频回味,第一次进来看评论辣眼睛,每个人的品味都不同,即使喜欢李健音乐的人对他每首歌的看法肯定都是不同的。自己欣赏不了的作品还要进来踩一下是什么素质。
原曲是爵士乐,在jazz里你听到啥都不一定奇怪
李健! 李健! 李健! 一听到名字就让我沸腾充满活力 [憨笑]健哥 努力学习 为了考研 为了赚钱 为了理想! 相信我一定会赴约 演唱会! 因为你 我也变得更好[西西心动]
原唱太难超越,不过这句话对老林不管用,哈哈
李健的评论区容许争议的存在,没必要和他这么说
?我先听的原版再听李健觉得都不错 君子求同存异 您回去听原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