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不太熱-ゆう十

歌手:

東京不太熱-ゆう十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東京不太熱-ゆう十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東京不太熱-ゆう十热门评论

先生把一首如此屌丝的歌唱出了高富帅的诗意啊(⁎⁍̴̛ᴗ⁍̴̛⁎)

av2312114‖ 大家好,我是ゆう十! 中国のボーカロイド曲『東京不太熱』を日本語独自解釈訳詞で歌わせて頂きました! ‖(希望大家能去B站戳戳ww没错这次是先生自己投的[色]

中日友好大使优十[大哭]

日文好歹还牵过妹子的手 中文只能左手牵右手[流泪]

nico唱见翻唱b站阿婆主的作品太少见了,歌词都尽量还原了本意,对优十路转粉[亲亲]今天晚上就打算循环这首入睡了(>^ω^<)

日语才是翻唱,天依是原唱

歌词已上传,坐等审核[可爱]

坐等xx收录先生的日版普通disco![色]

不是这位见唱的厨,现在被这首曲击中了

先生是日本nico上的唱见,算是外国的网络歌手吧2333

好难过,考试前一晚耳机好像粘在耳朵上取不下来了[流泪][流泪]

先生简直中日友好大使hh

东京不太热,广州太他妈湿了[晕]

这里有个老实人,来盯死他!!!!!!!

这歌自带胶水[大哭][大哭]

东京热一本道加勒比(⁄ ⁄•⁄ω⁄•⁄ ⁄)

居然觉得比中文好听。没有网红歌曲的油腻,而是日剧漫画感觉。。。抱歉抱歉

我的左手牵着她的右手[可爱]

是不是女生喜欢听《东京不太热》,男生更爱听《东京热》?🤒🤒🤒手动滑稽

在一首歌曲下发政治,键盘侠们最近没地方申发自己的无脑爱国了???´<_`

我真的很讨厌现在的某些中国人。我真的很讨厌那些贬低的称呼。到现在我都忘不了,我带自己的日本朋友出去玩的时候受到的委屈。为什么要一概而论,为什么这么不尊重人,为什么这个年代了还有人有这样那样愚蠢的思想。我最难受的是我最信赖的同胞站在了我的对立面。那些自以为爱国的人,理智一点行吗?!

干干巴巴,麻麻赖赖,一点都不圆润。

把路明非唱成楚子航的感觉?

东京不仅不热,而且暴风雪。

“好想变成雪啊,这样就可以落在先生的肩上了……” “若是先生撑了伞呢?” “那就落在先生的红伞上,静载一路的月光。” “若是先生将雪拂去……” “那就任他拂去,能在他的手掌上停留一刻,便足矣。”

你说的热是什么热,湿又是什么湿

要怪就怪看见抄日本的东西抄习惯了

我在刚进入大学时,见到了一个穿着白t恤的老师,恰巧他给新生开了一次会,回答问题时,我将他误叫成学长,他抬起看了我一眼,没有讲话,那双眼睛,满满的温柔,后来我经常想起这件事,不知道是他眼睛好看,还是他真的好看,我知道我后来再没见过那样子的眼睛, 希望他的眼里永没有悲伤也可以喜欢xxx

大家好,我是十!让我用日语独特的解释译词来唱中国的歌曲<东京不太热>!

卧槽,确实像!其实身边很多人都不看好龙族,但小说人物的性格真的塑造的很好,路明非确实……怂。

惯性以为而已,解释清楚不就好了,这也叫舔?

每次听东京都会想到天丿弱里的胆小鬼女生…

转自 b站评论区的@中二鸟人 看先生在推上说“看见弹幕里好多超棒还以为是在说他唱的超级棒读,结果原来是唱的太好了的意思”的时候,瞬间被萌到了。

很是熟悉的中文歌曲旋律,就是想不起来是哪首歌了

这也叫舔,我就不明白还有这么多人赞你,小孩子嗷

是的,在b站有原视频,很火的。

我正在喝牛奶,一看见你这评论,直接喷了一桌😂😂😂

嗯,我晓得了(๑• . •๑)

我怀疑你们在搞黄色,但是我没有证据乛◡乛

喜欢日语,喜欢日本的动漫,樱花,柴犬,,喜欢日本的礼仪,以后一定要去这个相邻的国家看一看

第一次听东京不太热的时候我才初二 现在都高三了呀 还有十天 我要加油![爱心]

[大哭][大哭][大哭]我,我本来没多想,直到看到了你的评论

東京不太熱-ゆう十相似歌曲

東京不太熱-ゆう十推荐歌曲

東京不太熱-ゆう十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