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国-EX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黄金国-EX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黄金国-EXO热门评论
现在听Tao唱的那几句好讽刺[哀伤]
十根手指攥在一起 We are the one.唱完这句你走了。
虽然曲风很三哥,但EL DORADO指的应该是中世纪南美洲失落的印加帝国,写词的连这种冷僻考据都要拿来用,现在的歌坛真是不好混啊
倒也不能说讽刺,世事无常吧。就像最后一期十二人的团综,吴亦凡在冰冷的海水里大喊“EXO相爱吧”和鹿晗在锁上写的满满都是EXO的LOGO一样,这应该也不能是讽刺吧,只是当时都是真心的,只是世事无常罢了
我倒是挺喜欢这首的,貌似关注这个的人不多
曲风有印度神曲的感觉 但莫名的好听?!
其实他们三个只有吴是突然离开的,鹿晗和黄子韬是因为伤病不得不离开,鹿晗是大家都同意离开的,黄子韬是因为伤病要被公司雪藏才回来的
走向谁都未知的那个明天 we are one !we are one
摸摸头海浪不哭啊我挺喜欢taotao的[亲]
有什么好嘲的啊,公司确实只雪藏了他啊,他一个人打着石膏拄着拐杖走了两公里去医院买药,演唱会也不签他,不给他上场,他自己去演唱会麦克风也关了他的。房子车子都在韩国买好了,要不是公司的做法他也不会走。退队的那么多人他是唯一一个没得嘲的好吗
比起只听歌,我更爱看MV,不过这首歌歌让我觉得仅仅只是听就很满足了
对,说好了要永远在一起,又是谁中途放弃,让着九个人承受了多少
他光明正大的怀念就足以证明一切
真的感觉听这首歌的时候 脑海里浮现的都是一片沙漠和远处那闪着金光的金字塔 谁懂啊家人们
别在这说什么九个人怎么了好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都是粉一个团,还要讨厌这个嫌弃那个
虽然某天我们会在暴风里头,只要一起,就不必害怕。
倩倩高音我可以吹一万年,每次拉进度条听,伯贤比起大家爱黄金国我反而更爱他exodus高音,真的一瞬间属于伯贤的气息一下子蔓延开的感觉
贵公司雪藏的是你,你不走?
我拿这个歌词写作文,被当范文了[大哭][大哭]
韩文的高音是伯贤,中文高音是倩倩,妈呀,他们俩的高音我可以吹几百年
对啊 笑死 谁不是一身伤病就你特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