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 RIGHT - The 2nd Album Repackage

시선 둘, 시선 하나 (What If..)-EXO

SQ
歌手:
EXO

시선 둘, 시선 하나 (What If..)-EX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시선 둘, 시선 하나 (What If..)-EX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시선 둘, 시선 하나 (What If..)-EXO热门评论

我真的是近一个月来才关注exo的!以前一提到他们真的是无感!觉得很烦!现在完全感觉我的世界完全被他们占据了!颜值高就不用说了,不瞎的都看得出来,关键是歌好听呀!都好有才!

很喜欢这首和PLAYBOY高潮部分几乎全都是我宝的声音!听的好满足[流泪][流泪][流泪]幸福的留下了眼泪

喜欢抒情歌!!喜欢D.O.的声音!!

我记得我当时在追致美丽的你 然后老有粉丝冒出来说exo怎么还没出来啊 等好久了 什么什么balabala的 当时很反感 因为我当时是冲着珉豪看的 后来追exo了就理解了 因为他们当时都没有综艺 所以粉丝特别着急 因为看不到 等得焦急

我一定是疯了 听到伯贤的声音就想哭

边伯贤声音超级好听啊!![爱心]

用了xx再也没用过其他的音乐软件,xx像朋友一样和你一起沉浸在音乐的世界中~

伯贤专辑里最爱的一首歌💕

D.O.的声音好听哭[流泪][流泪][流泪]

这首歌刚出来的时候我还觉得不太好听…然而现在已经开始单曲循环了,太好听了[流泪]

追星不过是一场盛大的暗恋,你用尽全力去喜欢一个发光发热的人,然而他却不一定记得你的名字。时过境迁,他会娶妻生子,你会长大嫁人,但是当初对他满满的喜欢,会随着时间沉淀留在你的心里,成为最美好的回忆,再遇见,也会有怦然心动的感觉。“纵使时光垂垂老矣,别担心,白发的我一定记的黑发的你,

我现在说欢迎入教还来得及吗?

都9102年了,我还在喜欢EXO[呆]

充满温柔与细腻,让人觉得心安。小天的嗓音驾驭各种风格都没有问题

初中就知道这个组合 但是我大学才入的坑[流泪]都暻秀真的唱的太好听了我

今天才发现这首歌这么好听[呆][呆][呆]

시선 둘, 시선 하나 (What If..)-EXO同专辑其他歌曲

시선 둘, 시선 하나 (What If..)-EXO相似歌曲

시선 둘, 시선 하나 (What If..)-EXO推荐歌曲

시선 둘, 시선 하나 (What If..)-EXO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