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ade No.3 In A Flat, Op.47-Krystian Zimerma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allade No.3 In A Flat, Op.47-Krystian Zimerma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allade No.3 In A Flat, Op.47-Krystian Zimerman热门评论
《降A大调第三叙事曲》这是肖邦所有叙事曲中最受欢迎的一首。这首叙事曲不象前两首有那样激烈的戏剧性,而仅有一定的叙事性和抒情性。此曲一开始是带有幻想性的歌唱性旋律,前四小节问句从右手旋律开始,由左手旋律结束,而答句则相反,这是“谈话”式的形式,强调了音乐的叙事性质。
[惊恐]本来最喜欢叙一,现在被叙三洗脑
海涅的叙事诗《洛列莱》:有个叫洛列莱的金发女郎因为在爱情上受过男人的骗,而跳崖自尽了。死后,她的鬼魂化作一名妖女,发誓向男人报复。每当她看河上有船过来,她就坐在山崖上梳妆。用妖艳的歌声,引诱那些水手,使他们控制不了自己,寻声而至,结果,木船触礁沉没,水手们也都葬身于急流之中。
这首曲子描写的是“水仙子”的传说:波兰一骑士,每天傍晚湖边散步。一天,湖边遇美女,为女子所诱惑便向她求婚。女子说三日之后若不必变心则允他。骑士当下立誓绝不变心。翌日照例湖边散步,遇另一美女,美貌胜昨日,上前追随,直至湖心。美女忽变为昨日相貌,斥责骑士变心,顿时狂风怒涛,骑士卒。
肖叙三各素材总结:负心汉都该死[怒]
有人说: 女人错过了那个她最想嫁的人 就会变得挑剔。 男人错过那个他最想娶的人, 就会变的很随意
怎么看都是叙一最受欢迎……
开头是来自渣男的承诺,女孩坠入爱河流,而后妩媚女妖登场,渣男劈腿。水妖突然显出原型,带着闪电魔法打在渣男身上,闪电中渣男又想起曾经的誓言,最后又跑回挽留那纯纯的爱情的。似乎女孩也原谅了他。 嗯嗯就这样
不敢苟同,但是显然叙一最有名
😱本来最喜欢叙一,现在被叙一叙二叙三叙四轮番洗脑
法国钢琴家科托把这部作品呈示部第一个主题的开头八小节理解为“一对假想情人的温柔的对话”:“你能永远爱我吗?”“是的,我可以向你发誓。”“你能永远不变心吗?”“我将至死不变心”。———钱仁康《肖邦叙事曲解读》
不光是acg,通俗影视圈也是叙一最出名,从评论数上都能看出来。我不是内行我也不敢评论技巧性,但是就知名度来说真的是叙一最高,我读过的音乐评论差不多也是这个情况
叙3是每个人心中的“白月光” 是青春、是美好、是回忆、是ta 叙3仿佛是肖邦对自己初恋的缅怀或是青春的回忆 。画面感极强,宛若恋人邂逅、甜蜜舞蹈、激情后的平静、再到旋律温柔地诠释彼此的情真意切!
有外来粉丝这种现象,叙四也是最有音乐价值的没错,但叙事一确实是最受欢迎的,而且技巧至少比叙三叙二高。
技术其实123都差不多,各有难点,我练叙一就觉得很轻松,叙二叙三谱面上很多地方也蛮劝退的,但是音乐性上总觉得叙一有点太流于表面了,从旋律和织体上都是,毕竟只是op.23算早期作品,况且音乐会表演大家都更喜欢选3和4总是有道理的吧
没有哪一首叙事曲是简单的
全部狂暴洗脑。。经常脑内随机选一首随机位置开始播放
关于这首叙事曲的创作灵感,“海妖说”至今没有任何证据,只是一部分人的猜想。而且这首叙事曲的情感和那首关于海妖的诗的结构相差甚远。因此“海妖说”百年来都未立住脚。 这首是肖邦住在乔治桑住宅时所写,充满了生命力、激情、爱情,以及充满希望的结尾。和海妖故事的结局搭不上边。
那我用通俗圈来概括吧,不光是通俗影视圈,包括一些花滑选手的粉丝和某些动漫粉丝都属于我说的通俗圈,至于你说的评论数知名度,这些评论和作品本身没什么联系,与其说是作品本身受欢迎,不如说是这些粉丝的圈地行为而已,如果你真的读过很多专业的音乐评论,自然知道叙四音乐价值最高(叙三对不起😉
先听的叙一叙四,再听的叙二叙三。肖邦每一首都想单曲循环。
齐默尔曼这个版本太赞了吧,叙三旋律的美真的不同!!!
等到自己弹了这首曲子才会发现齐默尔曼处理的有多完美
叙一除了叙四就是成就最高的好吗,并且音乐性和技术难度都高于二三
今天我真的精疲力竭了 再听这首作品时不经感慨 这个世界上竟然有如此巧思的作品存在 只是欣赏就可以瞬间拥有不同的美妙的人生体验 尤其是听到最后阶段的和声变化 从迷途重回正轨的冲击感 震荡的同时酣畅淋漓 有什么理由不好好生活呢 ……
评价音乐用上“弟弟”这样的词。肖邦四首叙事曲都是巅峰之作,肖邦临终前还让人再拿给自己看叙一手稿。你们却还在这帮人家争高低,和你自己说的那群俗圈之流,有什么区别?已经输了。而且音乐性难道不主观?浪漫主义作品你想按照乐理格式来评哥德堡那样的“神作”?至于难度,肖邦本人不喜欢炫技
自从叙事三被列为钢琴专硕必弹曲目之一后,琴房每时每刻都能听到
《降A大调第三叙事曲》最喜欢齐默尔曼这版。[爱心][钟情]
只有为生存的权利付出高昂的代价,我们才足以获得自由。
叙一就在ACG圈子出名而已……虽然叙一确实是出类拔萃的作品,但就音乐性技巧性而言在四首里确实8⃣️太行啊,弹过你就会明白...
开头:你真的爱我吗 是的,我当然爱你 你知道不会变心么 我永远不会,我的爱人
听到快结尾终于听出肖邦是个男的了...
我感觉这一首叙事曲同时带有淫靡和觉醒的气质……
强烈建议叙4。叙4也是洗脑
这么美妙的艺术却被你说成“弟弟”,如果第一叙事曲是你口中的“弟弟”,为什么令无数人神往,如此高超的造诣却被一个倒懂不懂的人批评成弟弟,可笑。
齐默尔曼老教科书级别的肖叙了
你可快算了吧,吹牛不带草稿,我很早就弹过叙二,除了弱音的变化,最难的就是分解琶音,然而依然没有叙一最后一段难,更别说是最简单的叙三。还有名气,叙一名气就是最大的,不管是哪里的粉丝,名气就是名气,就是和作品有关系
密锁重关掩绿苔,廊深阁迥此徘徊。 先知风起月含晕,尚自露寒花未开。 蝙拂帘旌终展转,鼠翻窗网小惊猜。 背灯独共馀香语,不觉犹歌起夜来。[多多大笑]
在我听来更像是在美不胜收却又危机四伏的幻想世界里的一场波澜壮阔的大冒险。如此气势恢宏的结尾拿来交代惩罚负心汉的过程或是最终感受未免过于大材小用了[呆]
对比了其他的版本,总感觉肖邦的叙事曲还是齐默尔曼的更有味道
我特么谈的是个什么玩意......哭了
然而,叙事曲三是最简单的……
专业老师说作为演奏者有义务让听众发掘更多好听的作品,而叙3就是这样存在,正在练这首,希望专业考试能不紧张,把所有该做到的地方都做好,给自己加油💪
花了一年把这个曲子练下来,再听齐叔的自己弹的就是屎
明媚的,昏暗的,轻飘飘的,沉甸甸的,风平浪静的,声嘶力竭的,矛盾的,无奈的,怀念的,却只能向前的
抱着即将两个月的孙女聆听爱乐
叙一入坑,逐渐爱上了所有肖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