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篇(剧情版)-小曲儿/小W

歌手:

纵横篇(剧情版)-小曲儿/小W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纵横篇(剧情版)-小曲儿/小W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纵横篇(剧情版)-小曲儿/小W热门评论

捭阖本纪剧情是小庄吃了阿聂的兔子,后来赔了两只幼虎,所以叫得像猫啦,有人顶这个解释上去么[亲亲]

这首歌,还有《捭阖本纪》是卫聂本心。这之后无论秦时剧情如何,无论是蓉姑娘还是练姐的故事再动人,总觉得能和卫聂两人并肩的只有彼此。如果你的眼中揉进了一枚沙子,那么多少如花美眷,弱柳青槐,又该如何去欣赏。 可见盖聂之于卫庄,大抵等于一粒沙子。

顺我者昌!小庄霸气得很呵!可是一想到后面的剧情…“横剑术有第二十八式吗?”“哼,我自创的!”[大哭]

盖聂cv:天海无贝 卫庄cv:阿春 荆轲cv:阿夹 鬼谷子cv:龙吟 作曲/编曲/ 和声:徒有琴 作词:商连 策划/剧本/监制:徒有琴 音效:小田老诗、徒有琴 配乐制作/剧情后期:徒有琴

卫庄神色一凛,杀气再放,“小庄也是你叫的?”  荆轲情不自禁地缩了下脖子,“那兄台该如何称呼?”  “我姓庄。你可以叫我庄……庄子。”  荆轲眼睛瞪的老大,“逍遥游是你写的?!”  二叔又调皮。。。

顺便安利剧情原著小说《捭阖本纪》!炒鸡棒!如果不怕掉坑还可以追第二部《横贯四方》……

鬼谷子:你们是我带过最gay的一届

同門手足,相殘相惜。 縱橫二劍戰羅網六劍,生死瞬間,小莊所念,不是“蓋聶”,而是“師兄”。 衛莊于蓋聶,雖然年長,始終只是一個倔強好強的師弟;蓋聶于衛莊,雖然叛離,卻是幼時所追逐的朝陽。“能殺蓋聶的,只有我。” 天下大勢,非匹夫可當。 但,知其不可為而為之,方可為大丈夫。

荆轲那一声小庄我都懵懵哒了

荆轲说如果遇到比盖聂还闷的人就一定.......要和他结拜兄弟,结果他遇到了高渐离[大哭]

[大哭]被你这么一说听着都要魔性了

我觉得秦时里卫聂二人都希望对方不死,都希望对方越来越强,所以明白点道理就立马要相互“指导”,所以就成了相爱相杀。其实心里都有对方啊。所以我竟然成了半个卫聂党[大哭]

卫聂才是王道啊,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并肩而立。

一纵一横的两条直线相交之后不会再有相交点,除非。。。他们都弯掉

渊虹断,木剑负于背,我为竖,天地有正道,我为正道而来,我的梦,遥远而可笑,我的路,看不到尽头。乱世不需要怜悯,乱世不需要正气,乱世不需要善良,可是,我需要。不杀,是我的剑道,不弃,是我的心路,若举世皆为恶,我愿持本心,以木剑行于世,除恶证道。

卫庄:秦国人想我死,韩国人想我死,那么师哥你是不是也想我死。 盖聂:当然不是小庄,师哥喜欢你呀

又看了一遍捭阖本纪 家书里“望添寒衣,多加餐饭”又哭了,哨子大大对形式格局的勾勒和人物心性成长的刻画都太棒了,最后三颗红豆寄相思敲剑和鸣也接近尾声,横贯四方里最后也再没相见。心里还是意难平啊[流泪][流泪][流泪]

此生若能看见玄机填了卫聂鬼谷求学的坑,就圆满了。要求不高,按捭阖本纪来拍就好。(PS:我觉得第二部横贯四方的二庄的剧情比天九里面好了很多。)

荆轲:小庄;卫庄:你叫我什么? 果然小庄只有盖聂能叫....

雪眉,白发,冷眸,鲨齿横,从乱世而来,孤独的行者,冷漠的剑客,流沙浮沉,吾即我道,妖剑如何?杀手如何?我心如故,我的道,哪里容得下他人评判,我的路,哪里用得着别人指点,我为横,我的心从未变过,我的路,从未变过,纵与世为敌,又奈我何?我和我的剑,永远不会低头

呜呜呜呜呜呜横贯四方都完结了,是不是也能再来个二呜呜呜呜太难受了这两小只这几年的故事,可比天行九歌精彩太多了,就是……就是……哎,又虐又甜。还记得捭阖本纪里面那一句,“这天下虽大,苍生万万,可除了那人,还有谁会来救你?又有谁有那个能耐救你?!” 是啊……没想到,结果还是你。

我家里很穷。唯一值钱的东西就是门外的铁锁。每次下雨的时候,我都要跑到外面紧紧地抱住铁锁。大喊老铁呀,你别再锈了。[大哭]

不想听剧情歌就去听纯歌版啊,又没人逼你听[呆]

卫庄:剑,最要远离的就是感情。盖聂:差点信了你的邪!

我真是脑子进水了现在才看天行九歌 奶盖太好看了 又稳重又清纯又冰冷又温柔 倾国倾城出水芙蓉亭亭玉立玉树临风 幽兰露 如啼眼 翩若惊鸿 婉若游龙 一枝红艳露凝香 云雨巫山枉断肠

卫庄每叫盖聂一次“师哥”,我的小心肝都要颤一下[大哭]盖聂叫卫庄“小庄”也是满满的宠溺 啊~

听剧情歌听的都自然反应了 一定到师哥这两字 脑袋里就一直循环 (你要杀师哥 师哥怎么能躲 师哥疼你~~)[惊恐][惊恐][惊恐]啊啊啊 我的脑子坏掉了

自从天行九歌出了奶盖奶庄,全程代入毫无压力呜呜呜,奶盖简直人间瑰宝

《天行九歌》里,卫庄给韩非引见师哥的时候说:“我的一个...朋友。”

荆轲:明明是三个人的剧情,我却始终没有姓名[流泪]

荆轲,你还是找你家高渐离,击筑饮酒去吧,电灯泡[奸笑]

盖聂和卫庄,相爱相杀,对于卫庄来说,自己怎么打盖聂都没事,别人就不行

来自四年后的回复,现在第二部终于完结了

全天下能叫我小庄的除了师父,只有小师哥一人!其余人想叫我小庄,怕不是想被鲨齿梳头吧[奸笑][奸笑]

荆轲你是来搞笑的吗……

“非汝之为美,美人之贻” 小庄,你也挺浪漫的

一直觉得这里的荆轲配得真的是可爱,跟原版孙晔老师的也一样活泼灵动的

心动模式,特么到底是个神马骚操作模式[呆]我不过就是听了几十遍诸子百家而已,几十遍,遍,而已[大哭]今天就给我这个

在一首卫聂同人歌下评论这个是不是有点不太恰当?[可爱]

听到最后一句:盖聂,我们江湖再见。有一种很失落的感伤。明明是知己,却被命运所捉弄,不得不以剑相指,拼个你死我活。相遇相知,是命运的眷顾,亦是命运的残酷弄人。早知如此绊人心,何如当初莫相识?所谓人生若只如初见,如果一直停留在最初就好了,和谐地相处在一起,过着温暖的小日子

纵横篇(剧情版)-小曲儿/小W相似歌曲

纵横篇(剧情版)-小曲儿/小W推荐歌曲

纵横篇(剧情版)-小曲儿/小W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