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ing Shadows (From "Terminator Genisys") [feat. Big Sean]

Fighting Shadows (From "Terminator Genisys") [feat. Big Sean]-张靓颖/Big Sean

迎战阴霾
歌手:

Fighting Shadows (From "Terminator Genisys") [feat. Big Sean]-张靓颖/Big Sea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Fighting Shadows (From "Terminator Genisys") [feat. Big Sean]-张靓颖/Big Sea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Fighting Shadows (From "Terminator Genisys") [feat. Big Sean]-张靓颖/Big Sean热门评论

小时候和老爸在酒吧看到你觉得你唱歌唱的好,现在你的舞台越来越大了,加油!另外,黑靓颖台湾腔的,我想说四川人极力想把普通话说清楚就是那种效果,我也是那样的,因为四川人平翘舌分不太清,所以有很多四川人普通话时会刻意咬字,听起来就比较像台湾腔[撇嘴]

来了哦,来听听看!!![憨笑]纽约广场目前宣传大屏幕已经被占领啦[惊恐]

谁能想到当年在超女舞台也不能夺冠的张靓颖会有如此高能的表现,反观当年的冠军,我已不想多说什么了~~

[憨笑][憨笑]。冲出亚洲!!希望能进前100!!![吐舌][吐舌]

上传的歌词通过审核咯[大笑][大笑][大笑]

看到一些攻击靓颖英文发音的评论,我想说刚开始只是请她唱中国区的主题曲,施瓦辛格听了之后觉得作为全球主题曲完全足够,所以我觉得你该找点别的黑点(摊手

美国人民要起床了[拜]目前433

BIG SEAN!!!!!!![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

这真的是你英语水平问题。

欧美人民的嗓子本来就比我们亚洲人更有爆发力,天生的优势,而她能唱到这个样子,在中国已经太棒了![强]

张靓颖能够演唱好莱坞电影的片尾曲,而且不是中国特供版,实在可喜可贺。可是接下来我要泼点凉水了,这首歌太平了,没有爆点,高潮部分也没有张力没有爆发力,可能这首歌本身制作水平有限,而且没有发掘出张靓颖的实力,可能第一次合作还有些生疏,只是可惜了这么宝贵的合作机会,靓颖继续加油吧!

虽然不是很火,但是YouTube的老外普遍评价张靓颖唱得很不错。就是都不知道她是谁。

看了歌词我才知道fighting shadows决不能翻译成决战阴霾,因为原文是“fighting me,it will be like fighting shadows”攻击我,就像击打影子般徒劳无用。

国内很多人已经经过了很多大牌的洗礼了,比如Beyonce,比如阿黛尔,比如泰勒斯威夫特,所以不是张靓颖唱的不好,而是我们的要求高了,期待高了。所以,张靓颖的优点容易忽略,而瑕疵总被提起。整体上来看,张靓颖的这首歌已经很不错了。

iTunes一年累计卖了4.7w,太感动了(ps:卖过了牛姐的infinity和艾薇儿的hello Kitty靴靴) [大哭]

意料之中的平庸,big sean也救不了你。

本来靓颖是唱亚洲宣传曲,施瓦辛格等人听了以后觉得很好听,就觉得作为全球推广曲,这才有些突兀的加了符合美国人口味的rap. 不过靓颖每次商演的时候都改编了一些,比这版好听多了!张靓颖电台里有她现场版音频

支持,体坛有姚明,影坛有章子怡,希望歌坛会是张靓颖[可爱]

这完全是美国想攻略中国电影市场票房而用中国歌手

大伙也不要确定这唱的歌手先,撇开歌手什么的无痛关痒的东西。只是仔细纯粹听歌。唱成这样,我第一反应应该是位欧美歌手,或是系英语乐坛的歌手,后来一看原来是一个华语女歌手啊!真?首歌唱的很国际范,唱的很西化,很英文啊!

欧美人听说后:邓紫棋是谁?

不论出于何种动机,Auto-Tune的加入不仅没有丰富张靓颖声音的层次,反而使她的音色显得愈加单薄干瘪。对于这样一首所谓的商业大歌来说,这简直是致命的——这样的音色根本无法撑起歌曲中追求的那些大场面。

这首歌本来是中国区推广曲,后来升级为全球主题曲,成为亚洲女歌手献唱好莱坞大片全球推广主题曲第一人,所以说发音的,请闭上你的嘴,谢谢

上周五坐在电影院看完终结者 听到片尾曲觉得挺好听的 但又觉得不是熟悉的欧美女歌手的声音 想回来查查看 今天发现 竟然是我家靓影唱的 太惊艳 真是没想到 惊呆了 靓影真是太棒了[流泪][流泪][流泪] Buy fighting shadows on itunes 求B榜创历史

张靓颖逼格怎么都这么高了,好厉害的样子。各种主题曲嘚。蛮喜欢的

这歌有贿赂中国影迷买票的嫌疑. 歌曲本身平淡无奇, 张靓颖的唱功没处施展, 歌只能给60分.

1.我猜调音效果贴合电影制造机器人的金属质感2.苦情唱法和唱腔真的驾驭不了这种歌3.不好听就是不好听[可爱]

其实也就是网红原创英文歌的水平,我感到后期处理很努力把亚洲音色改成欧美音色,以及电音处理的无力吐槽…

张靓颖一唱英文声带非常绷紧发声靠后,竭力想制造native的感觉,但是明显力不从心,给人很刻意不舒服的感觉

第一次听到的时候不知道是张靓颖唱的觉得很惊艳啊!!然后立马去搜来听依然觉得很震撼…而且意外于这股欧美台风。有种直击心灵的威慑感~不懂为嘛那么多人喷…?

我想听Beyonce唱这首歌。

然而YouTube上只有两万点击率几十条评论还都是国内歌迷刷的[呆]

事实证明美国人并不买账[哀伤]。。只能看电影的带动下能不能再冲一下[口罩]

施瓦辛格还问靓颖要不要演一小段客串,靓颖:我不能这么贪心。唱主题曲已经很满足了|・ω・`)

为什么都会觉得这首歌会火呢? 很一般的电影主题曲。

Fighting Shadows (From "Terminator Genisys") [feat. Big Sean]-张靓颖/Big Sean推荐歌曲

Fighting Shadows (From "Terminator Genisys") [feat. Big Sean]-张靓颖/Big Sean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