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ing Shadows (From "Terminator Genisys") [feat. Big Sean]-张靓颖/Big Sea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ighting Shadows (From "Terminator Genisys") [feat. Big Sean]-张靓颖/Big Sea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别再逃避 [00:19.280]We are on the edge of what could be the end
我们已身临绝境 [00:28.870]Don't come any closer to me
不要靠近我 [00:31.970]I guarantee you that's not what you want
我确信一切非你所愿 [00:35.970]I'm sure you thought that I would just lay down
你一定以为我就此落败 [00:39.440]But you were wrong
可你错了 [00:42.200]Give me all you got, don't hold nothin' back
你最好全力以赴 不遗余力 [00:45.360]Promise you you're gonna need it
你得相信你需拼尽全力 [00:48.840]Take your best shot, I'll just give it back
给我致命一击 我也会以牙还牙 [00:52.310]I'm on the winning side, we won't be defeated
我立于不败之地 我们绝不会挫败而归 [00:56.120] [01:00.990]I'm not afraid to die cause life is a battle
我无惧死亡 因为生活就是场战役 [01:07.330]And fighting me, it'll be like fighting shadows
与我为敌 就如迎战阴霾 [01:16.250]No surrender
绝不卸甲投降 [01:21.000]I know how this ends, have been there
我已身经百战 结局已定 [01:24.630]And it doesn't look good for you
你战况不佳 [01:30.680]Don't come any closer to me
别向我再逼近一步 [01:33.760]I guarantee you that's not what you want
我相信一切非你所期 [01:37.820]I'm sure you thought that I would just lay down
我肯定你以为我已放弃 [01:41.230]But you were wrong
可你错了 [01:43.800]Give me all you got, don't hold nothin' back
你最好竭尽全力 鼓足干劲 [01:47.110]Promise you you're gonna need it
你得相信你需拼尽全力 [01:50.740]Take your best shot, I'll just give it back
给我致命一击 我也会如此还击 [01:54.070]I'm on the winning side, we won't be defeated
我会加冕为王 胜利终归我们 [02:02.750]I'm not afraid to die cause life is a battle
我无畏死亡 因为生活就是场战役 [02:08.980]And fighting me, it'll be like fighting shadows
与我相战 就如迎战阴霾 [02:10.600]It's all about survival, I'm doin' whatever's liable
一切只为生存 破釜沉舟也要决一死战 [02:13.520]To spend a day and a night with me, prolly could write a novel
与我共度一天 历经的考验足以载入史册 [02:16.890]I'm goin' through Hell and back so every room got a Bible
我受尽磨炼后归来 圣经指引我前行 [02:21.300]My enemies and my rivals is prolly within a mile
也许我八面受敌 [02:24.790]I'm ready
而我整装待发 [02:25.110]They want me to lay down or stay down but that ain't my fate now
他们想看到我落败而逃 一蹶不振 可那不是我的命运 [02:27.570]I'm a hundred percent if you're testin' my faith
若你想考验我 我的信仰十足虔诚 [02:29.710]That I'm from a city where war is a playground
因我来自硝烟弥漫的城市 [02:31.210]I've been livin' right and wrong, honestly it's just so much to say
经历诸多是非 实际上往事一言难尽 [02:34.960]But only God can judge me, if I die today it's judgement day, straight up
唯有上帝可审判我 若我今日必死 今天就的确成了上帝审判我的日子 [02:38.840]Give me all you got, don't hold nothin' back
你最好全力以赴 不遗余力 [02:42.190]Promise you you're gonna need it
你得相信你需拼尽全力 [02:45.460]Take your best shot, I'll just give it back
给我致命一击 我也会以牙还牙 [02:48.740]I'm on the winning side, we won't be defeated
我立于不败之地 我们绝不会挫败而归 [02:57.550]I'm not afraid to die cause life is a battle
我无惧死亡 因为生活就是场战役 [03:03.810]And fighting me, it'll be like fighting shadows
与我为敌 就如迎战阴霾 [03:09.470]
Fighting Shadows (From "Terminator Genisys") [feat. Big Sean]-张靓颖/Big Sean热门评论
小时候和老爸在酒吧看到你觉得你唱歌唱的好,现在你的舞台越来越大了,加油!另外,黑靓颖台湾腔的,我想说四川人极力想把普通话说清楚就是那种效果,我也是那样的,因为四川人平翘舌分不太清,所以有很多四川人普通话时会刻意咬字,听起来就比较像台湾腔[撇嘴]
来了哦,来听听看!!![憨笑]纽约广场目前宣传大屏幕已经被占领啦[惊恐]
谁能想到当年在超女舞台也不能夺冠的张靓颖会有如此高能的表现,反观当年的冠军,我已不想多说什么了~~
[憨笑][憨笑]。冲出亚洲!!希望能进前100!!![吐舌][吐舌]
上传的歌词通过审核咯[大笑][大笑][大笑]
看到一些攻击靓颖英文发音的评论,我想说刚开始只是请她唱中国区的主题曲,施瓦辛格听了之后觉得作为全球主题曲完全足够,所以我觉得你该找点别的黑点(摊手
美国人民要起床了[拜]目前433
BIG SEAN!!!!!!![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
这真的是你英语水平问题。
欧美人民的嗓子本来就比我们亚洲人更有爆发力,天生的优势,而她能唱到这个样子,在中国已经太棒了![强]
张靓颖能够演唱好莱坞电影的片尾曲,而且不是中国特供版,实在可喜可贺。可是接下来我要泼点凉水了,这首歌太平了,没有爆点,高潮部分也没有张力没有爆发力,可能这首歌本身制作水平有限,而且没有发掘出张靓颖的实力,可能第一次合作还有些生疏,只是可惜了这么宝贵的合作机会,靓颖继续加油吧!
虽然不是很火,但是YouTube的老外普遍评价张靓颖唱得很不错。就是都不知道她是谁。
看了歌词我才知道fighting shadows决不能翻译成决战阴霾,因为原文是“fighting me,it will be like fighting shadows”攻击我,就像击打影子般徒劳无用。
国内很多人已经经过了很多大牌的洗礼了,比如Beyonce,比如阿黛尔,比如泰勒斯威夫特,所以不是张靓颖唱的不好,而是我们的要求高了,期待高了。所以,张靓颖的优点容易忽略,而瑕疵总被提起。整体上来看,张靓颖的这首歌已经很不错了。
iTunes一年累计卖了4.7w,太感动了(ps:卖过了牛姐的infinity和艾薇儿的hello Kitty靴靴) [大哭]
意料之中的平庸,big sean也救不了你。
本来靓颖是唱亚洲宣传曲,施瓦辛格等人听了以后觉得很好听,就觉得作为全球推广曲,这才有些突兀的加了符合美国人口味的rap. 不过靓颖每次商演的时候都改编了一些,比这版好听多了!张靓颖电台里有她现场版音频
支持,体坛有姚明,影坛有章子怡,希望歌坛会是张靓颖[可爱]
这完全是美国想攻略中国电影市场票房而用中国歌手
大伙也不要确定这唱的歌手先,撇开歌手什么的无痛关痒的东西。只是仔细纯粹听歌。唱成这样,我第一反应应该是位欧美歌手,或是系英语乐坛的歌手,后来一看原来是一个华语女歌手啊!真?首歌唱的很国际范,唱的很西化,很英文啊!
欧美人听说后:邓紫棋是谁?
不论出于何种动机,Auto-Tune的加入不仅没有丰富张靓颖声音的层次,反而使她的音色显得愈加单薄干瘪。对于这样一首所谓的商业大歌来说,这简直是致命的——这样的音色根本无法撑起歌曲中追求的那些大场面。
这首歌本来是中国区推广曲,后来升级为全球主题曲,成为亚洲女歌手献唱好莱坞大片全球推广主题曲第一人,所以说发音的,请闭上你的嘴,谢谢
上周五坐在电影院看完终结者 听到片尾曲觉得挺好听的 但又觉得不是熟悉的欧美女歌手的声音 想回来查查看 今天发现 竟然是我家靓影唱的 太惊艳 真是没想到 惊呆了 靓影真是太棒了[流泪][流泪][流泪] Buy fighting shadows on itunes 求B榜创历史
张靓颖逼格怎么都这么高了,好厉害的样子。各种主题曲嘚。蛮喜欢的
这歌有贿赂中国影迷买票的嫌疑. 歌曲本身平淡无奇, 张靓颖的唱功没处施展, 歌只能给60分.
1.我猜调音效果贴合电影制造机器人的金属质感2.苦情唱法和唱腔真的驾驭不了这种歌3.不好听就是不好听[可爱]
其实也就是网红原创英文歌的水平,我感到后期处理很努力把亚洲音色改成欧美音色,以及电音处理的无力吐槽…
张靓颖一唱英文声带非常绷紧发声靠后,竭力想制造native的感觉,但是明显力不从心,给人很刻意不舒服的感觉
第一次听到的时候不知道是张靓颖唱的觉得很惊艳啊!!然后立马去搜来听依然觉得很震撼…而且意外于这股欧美台风。有种直击心灵的威慑感~不懂为嘛那么多人喷…?
我想听Beyonce唱这首歌。
然而YouTube上只有两万点击率几十条评论还都是国内歌迷刷的[呆]
事实证明美国人并不买账[哀伤]。。只能看电影的带动下能不能再冲一下[口罩]
施瓦辛格还问靓颖要不要演一小段客串,靓颖:我不能这么贪心。唱主题曲已经很满足了|・ω・`)
为什么都会觉得这首歌会火呢? 很一般的电影主题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