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地球表面-S.H.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离开地球表面-S.H.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 作词 : 五月天 阿信
[00:01.00] 作曲 : 五月天 阿信
[00:02.00] 编曲 : JerryC
[00:13.13]丢掉手表 丢外套
[00:16.48]丢掉背包 再丢唠叨
[00:19.93]丢掉电视 丢电脑
[00:23.45]丢掉大脑 再丢烦恼
[00:26.82]冲啥大 冲啥小
[00:30.33]冲啥都有人唱反调
[00:33.88]恨得多 爱得少
[00:37.34]只想越跳越疯
[00:39.74]越跳越高
[00:41.47]把地球甩掉
[00:44.53]一颗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00:48.04]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00:51.97]我再也不要
[00:53.64]再也不要
[00:55.57]委屈自己一秒
[00:58.50]一颗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01:01.99]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01:05.87]我甩掉地球
[01:07.60]地球甩掉
[01:09.46]只要越跳越高
[01:31.21]丢掉手表 丢外套
[01:34.69]丢掉背包 再丢唠叨
[01:38.21]丢掉电视 丢电脑
[01:41.62]丢掉大脑 再丢烦恼
[01:45.30]野心大 胆子小
[01:48.51]跳舞还要靠别人教
[01:52.05]恨得多 爱得少
[01:55.65]只想越跳越疯
[01:57.77]越跳越高
[01:59.70]把地球甩掉
[02:02.85]一颗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02:06.22]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02:10.16]我再也不要
[02:11.87]再也不要
[02:13.81]委屈自己一秒
[02:16.82]一颗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02:20.16]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02:24.14]我甩掉地球
[02:25.84]地球甩掉
[02:27.73]只要越跳越高
[02:31.17]我甩掉地球
[02:32.73]地球甩掉
[02:34.63]只要越跳越高
[02:52.76]Jump!
[02:54.22]Jump!
[02:55.88]Jump!
[02:57.62]Jump!
[02:59.48]Jump!
[03:01.10]Jump!
[03:02.87]Jump!
[03:04.60]Jump!Jump!
[03:05.84]一颗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03:09.03]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03:13.01]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03:16.57]委屈自己一秒
[03:19.91]一颗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03:23.00]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03:26.95]我甩掉地球
[03:28.59]地球甩掉
[03:30.45]只要越跳越高
[03:33.86]我甩掉地球
[03:35.35]地球甩掉
[03:37.47]只要越跳越高
[03:43.63]Jump!
[03:48.19]Jump!
[03:49.86]Jump!
[03:51.59]Jump!
[03:53.25]Jump!
[03:55.02]
离开地球表面-S.H.E热门评论
此曲三大笑点:1、甄哥的“葱撒大” 2、陈嘉桦的“come on” 3、SELINA自带鬼畜的JJJJJ……JUMP!!感觉三人又回到了当年的中二时期[大哭][大哭][大哭]
我真害怕她们仨下一句加一句you're my superstar[汗]
五月天请了十组唱功完爆阿信的女歌手翻唱了十首歌,以此来证明还是阿信唱的最有味道。耍得一手好心机~[大哭][大哭][大哭]
这版本简直是夜店电音舞曲……
田馥甄 果然是最会唱的
我以为女也里面一定会有一首张芸京 我以为如果有张芸京一定要唱离表..然而事实证明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有期待..[流泪]
田馥甄的声音真不错[可爱]
感觉整张专辑里(虽然还没听完,可已对他们失望)但也只有she 翻唱的可以有些五月天
心不心机不知道 你是挺见的
感觉好吵 电音可以这么玩吗 但是听到后面也还不错哟[大哭][大哭][大哭]
只要听到这三个老女人唱歌就开心得不得了[爱心]
这张专辑不是模仿五月天谢谢,每个女歌手唱出自己的感觉才是对的
今晚听到广场舞大妈放的就是这首[流泪]
上一条评论居然都是15年了[流泪][流泪][流泪]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我睡掉地球!地球睡掉!
田馥甄——跳舞还要靠别人教
看到很多人吐槽葱啥大[汗][汗]其实在闽南语里面葱啥大葱啥小才是正确发音,葱啥小意思就是做什么[汗][汗]所以这么唱也没错,可能阿信觉得冲比较有意思才用冲[汗]
听多了原唱之后再听到这个版本,有种惊艳的感觉,动次打次,节奏感好强啊~~
葱撒大我真的没绷住[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