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也 Herstory with Mayday

如烟-艾怡良

SQ
歌手:

如烟-艾怡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如烟-艾怡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如烟-艾怡良热门评论

虽然本人是阿信死忠,但我承认歌词本身适合这样的唱法。五月天的演绎都太励志,使我曾经完全忽视这首歌本身是如此悲伤。

你们17岁都能吻女孩的脸 我20岁了 连女孩手对没牵过

感觉像旧上海的舞女叼着一根烟在唱..

個人感覺最贊的一首,有個人特色又不失原曲想要表達的意境~自然不做作,不為了翻唱而故意顛覆

个人觉得这个版本比原唱要好的太多了,这首歌还是这个唱法比较好,五月天的则有些励志,没有唱出这种孤独感。

一个是对往事的不甘与孤寂,一个是对往事的轻描淡写和缓缓划过。《如烟》的歌词就像一篇诗,也像一幕话剧。一个是声嘶力竭的豪放派声情并茂的表演,另一个则是慵懒的默剧,仿佛是在说自己的故事,又仿佛与自己无关。

女也里面最喜欢这首翻唱

适合在我葬礼上播放的一个版本

我是如烟脑残粉!个人很喜欢这翻唱!很有味道!五只肯定也这么觉得才有这些翻唱[爱心]

很好听 风轻云淡的忆从前 经年以后 不要用眼泪去想起从前

一些个个人观点:感觉真的像是人生结束前的走马灯,回顾自己此生的点点滴滴。我在听原版的时候根本没意识到词写的这么好。(杠就你对)

如果粉丝真的喜欢偶像,那就应对他们的作品有更深刻的认识,不是像个孩子那样“忠诚”

我倒觉得阿信唱的很悲伤,翻唱过后经过编曲,加入复古味道,反而变慵懒,是一种时光沉淀的厚重感

生命是华丽错觉 时间是贼 担心它会偷走一切 包括感觉

很耐听的歌,比五月天唱的有味道

还是觉得阿信的《如烟》更让我感动,不是歌声是否动听的问题,而是精神上共鸣的问题。艾的这个翻唱,我是真感受不到“星星太阳万物都听我的指挥”的轻狂,也没有“无论生存或生活我都不浪费”的倔强……

阿信版:生如夏花之绚烂,这个版本:死如秋叶之静美

我觉得这首歌就应该这样子唱,与其说是对过去的回忆不如说悼念,悼念我们死去的青春,审视自己遗憾和眷恋的一生,渴望用一滴眼泪洗掉所有后悔,改写所有人生故事的不完美。本来没觉得这首歌多么出彩,听了这个版本,几个段落下来就泪流满面了,很感动

我也是来福州出差才知道这个版本的😂

五月天没能让我爱上这首歌,艾怡良做到了。

我对阿信版本的理解是,一个快要死的人,回想起以前那些绚烂的青春,那些遗憾和梦想。都是如此美好,如此热血。所以旋律也是比较励志这样。

原版像在诉说一种不甘心,好像再活一遍这样灿烂的人生。这一个版本像弥留之际的眷恋。两个版本都各有特色,都是很精彩的演绎。

虽然是五月天的歌,但还是感觉听怡良姐的更有感觉。把死后灵魂回眸肉体,回忆往事的安详的感觉唱出来了。。。

五月天唱的是刚出校园踏入社会回望过去的青葱岁月 姨娘唱的是经过岁月磨练再回头看曾经的过往

我在杭州,听着如烟,想着明天。

高中时很喜欢五月天的《如烟》,虽然唱着有没有,但仿佛真的会有;现在这个版本更适合成年后听,明白了所有的回答都是没有

阿信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作词人

原版:如烟,但是我的火还很旺还想努力烧很久;此版:如烟,且如残烛风中摇曳。[大哭]

有没有一滴眼泪能洗掉遗憾

我想当生活的皇帝想疯了,听到“有没有那么一个世界 永远不天黑,星星太阳万物都 听我的指挥。”立刻收藏了。

男孩和女孩都有积金和五险

牵到了好几个女孩的手,却都没能走到最后

感觉五月天的版本更悲伤,情绪波动更直接,这个翻唱的感觉更像经历了世事无常,面对生与死的思考更释然🤔

没事,看得出来五月天粉丝都不怎么听歌,听的不多

带不走的遗憾和眷恋能不能化成一滴泪洗掉后悔......[虐到爆炸[皱眉]]

都很好啊,大家为什么非要争个高下。本来这张专辑也是五月天策划的啊,五只肯定也很喜欢这一版的演绎,这本来就是一次创作的碰撞,大家幸福听歌嘛🥰

看得出来你是小众高贵人了🤣😅又给你高贵上了🤣啥时候走出大山呐🤣

有内位了,姨娘本来就是骚灵烟嗓

有没有那么一种永远,永远不改变

比五月天版本好听。这首歌不应该是励志 应该是悲伤地

生命是我的作品,孤独是我独享自己

无法认同哦 个人觉得这种唱法太平淡 你或许有没有一种极致努力却发现破碎的感觉?你有没有感觉

五月天的如烟,可能是青春的最后一次嘶吼。 这姐们的如烟,真的是在回忆过眼云烟。

如烟-艾怡良同专辑其他歌曲

如烟-艾怡良相似歌曲

如烟-艾怡良推荐歌曲

如烟-艾怡良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