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less Whisper (Live In China)-George Michael/Wham!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areless Whisper (Live In China)-George Michael/Wham!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时光无法治愈 [02:44.86]The careless whispers of a good friend
哪怕是好友的无心伤害 [02:51.87]To the heart and mind
对于身心而言 [02:55.37]Ignorance is kind
装糊涂未必是坏事 [02:58.47]There's no comfort in the truth
因为真相不会带来宽慰 [03:01.82]Pain is all you find
你只能寻到痛苦与之相伴 [03:48.49]I feel so unsure
很是犹豫的我 [03:54.24]As I take your hand and lead you to the dance floor
牵着你的手步入舞池 [04:01.77]As the music dies
舞曲已经停止 [04:05.18]Sth in your eyes
但你眼神却另有蹊跷 [04:07.72]Calls to mind a silver screen
这令我想起了银幕中 [04:10.73]And all its sad goodbyes
林林总总的悲剧收场 [04:14.58]I'm never gonna dance again
故此,我终将不再起舞 [04:17.03]Guilty feet have got no rhythm
内疚的心令舞步失去韵律 [04:20.63]Though it's easy to pretend
尽管欺瞒并不困难 [04:24.18]I know you're not a fool
但我知道你早已看穿 [04:27.49]I should have known better than to cheat a friend
我早应知道欺骗是愚蠢的 [04:30.49]And waste a chance that I've been given
而我现在却又错过了机会 [04:34.14]So I'm gonna dance again
故此,我终将不再起舞 [04:36.49]The way I danced with you
不能再如往日一般与你共舞 [04:52.45]Time can never mend
时光无法治愈 [04:58.61]The careless whispers of a good friend
哪怕是好友的无心伤害 [05:05.41]To the heart and mind
对于身心而言 [05:08.61]Ignorance is kind
装糊涂未必是坏事 [05:11.17]There's no comfort in the truth
因为真相不会带来宽慰 [05:14.97]Pain is all you find
你只能寻到痛苦与之相伴 [05:18.12]I'm never gonna dance again
我再也无法起舞 [05:20.52]Guilty feet have got no rhythm
内疚的心令舞步失去韵律 [05:24.27]Though it's easy to pretend
尽管欺瞒并不困难 [05:26.77]I know you're not a fool
但我知道你早已看穿 [05:30.07]I should have known better than to cheat a friend
我早应知道欺骗是愚蠢的 [05:33.08]And waste a chance that I've been given
而我现在却又错过了机会 [05:36.98]So I'm never gonna dance again
故此,我终将不再起舞 [05:43.83]The way I danced with you
不能再如往日一般与你共舞 [05:53.82]Never without you
永远无法和你在一起 [06:13.48]Tonight the music seems so loud
今夜的舞曲是如此喧嚣刺耳 [06:15.58]I wish that we could lose this crowd
真心希望我能够逃离这人群 [06:18.83]Maybe it's better this way
也许这样做会是更好的结局 [06:22.18]We'd hurt each other with the things we want to say
说出真心话也只会互相伤害 [06:27.43]We could have been so good together
我们本能够好好地在一起 [06:31.09]We could have lived this dance forever
我们本可以继续翩翩起舞 [06:34.34]But now who's gonna dance with me
但如今,我又能与谁共舞? [06:37.29]Please stay
求求你留下吧 [06:40.54]And I'm never gonna dance again
我再也无法起舞 [06:43.09]Guilty feet have got no rhythm
内疚的心令舞步失去韵律 [06:47.54]Though it's easy to pretend
尽管欺瞒并不困难 [06:50.15]I know you're not a fool
但我知道你早已看穿 [06:53.45]I should have known better than to cheat a friend
我早应知道欺骗是愚蠢的 [06:56.45]And waste a chance I've been given
而我现在却又错过了机会 [07:00.20]So I'm never gonna dance again
故此,我终将不再起舞 [07:02.80]The way I danced with you
不能再如往日一般与你共舞 [07:20.16]Now that you're gone
如今,你已离我而去 [07:23.46]Now that you're gone
如今,你已离我而去 [07:32.56]Now that you're gone
如今,你已离我而去 [07:35.26]Was what I did so wrong
我犯下的错误真是如此深重? [07:37.66]So wrong that you had to leave me alone
一错再错令你离去,只留下我孤身一人
Careless Whisper (Live In China)-George Michael/Wham!热门评论
背景音里嘈杂的时而零落时而激荡的欢呼就是那个闭塞的年代里中国青年对外面世界真挚的向往,犹如向往姑娘们灰的蓝的碎花的严实衣裳里的新世界。
这首歌是威猛乐队1984年在中国的live,作为第一支l来中国举行演唱会的乐队,无论是舞台上的台风还是唱功都值得后辈们学习。
Careless Whisper(无心快语) 1985年中国演唱会 现场版 -Wham! 1985年威猛乐队作为第一支西方流行乐队访华,演出成为了标志性事件。英国方面本来推荐访华演出的乐队是Queen,而Wham!的经纪人得知这一消息用计替换掉了皇后乐队。当时窦唯和崔健都在现场 via
1985年4月3日,《北京晚报》第三版右上角,刊登了一条这样的新闻:一支名叫威猛的英国乐队将于7天后来华演出。
【 没记错是第一个来天朝的西方乐队 经典老歌 】
开头的萨克斯solo美爆了。
1985年 作为第一支西方现代摇滚乐队来到了中国 首次在北京和广州开演唱会 打开国门没多久的中国人开始用惊讶的目光见识西方现代音乐 窥探外面的世界
乔治迈克尔的同龄人告诉你,60后听xx音乐已3年有余[色][色]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威猛当年是作为中英文化交流的官方使节访问中国,而不是商业演出。George在回忆录中写到“这是我经历的最困难的一场演出。一开始我简直不能相信这么多人竟然对我们的演出无动于衷。”但之后你们听到了吧:George引爆了现场!
八十年代能听这首歌的估计都是时下最洋气的青年
我爸妈当时就在现场,他俩哭的死去活来,他说有种醍醐灌顶 唤醒前世记忆的感觉[大哭][大哭]
乔治获得“格莱美奖”后,接受采访,有人问他:“请问你经历过的最不可思议的事情是什么?”他回答是:“当年在北京演出,全场非常安静、有礼貌地鼓掌。。。”
和加州旅馆的live一样,很震撼
一分钟开始,彷佛是当年那个封闭的国度看到了一丝光明
我是60后的,这是第一支西方国家来天朝的乐队演出。那时我们正是风华正茂的年纪。他的歌声已经深深的进入了我的骨髓。他是我至今最爱的歌手。铁粉。😊
那英说 那个时候国内都还在唱着大西北,看了威猛的演唱会后,懂得了一个词~品味.....
其实当年英国是把queen和威猛两个乐队主唱照片拿给看中国看的,queen照片上的是牙叔,你们懂得,威猛就是微笑的乔治,所以就选了威猛。。。queen照片是威猛经纪人搞的鬼。。。。
谁也没想到,原来上世纪九十年代竟然是这辈子最好的时代,无论物质文明精神文明都是那么的丰富!哪像现在,乌烟瘴气,群魔乱舞!
头回见外国明星唱歌有带(live in China)的
在中国一炮而红,然后就催生了清洁产品“威猛先生”[惊恐]
好想看看这场live的录像,前奏的萨克斯美爆了,瞬间成狗[流泪]
我天,如果我是85年的现场观众,估计会被震撼冲击得流下激动的泪水
这场live有这几声欢呼就够了,伟大
奇了怪了 评论区那么多人 就你不允许提死侍? 我小学就喜欢这首歌 现在快30的人了 小时候萨克斯就练这首 但我还是通过死侍这部电影的传播专门来xxx重温找评论 提死侍怎了? 玷污你了? 还是贬低Wham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