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周率之歌-初音ミク/daniwellP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圆周率之歌-初音ミク/daniwellP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圆周率之歌-初音ミク/daniwellP热门评论
能做出60多分钟的歌词,仁兄你也是有耐心,光是复制这几十万数字也挺难了,况且还要分行排版,老实说你用了多少时间[汗]
其实歌词只要一个字就行了 π [奸笑]
平均3秒一句,一句八位数字,68分25秒约有10947位数字,为良心的歌词君点赞!
那个……咱叫氢氧化氢……
然而现在还没有能作出完整歌词的人出现,或者已经迷失在做歌词的路上了[大哭]
能不能给我一首圆周率之歌的时间
记得有一部电影说,π小数点后面的数无穷无尽,永不重复。意味着你可以在里面找到你身份证号,中学的学号,社保卡号等等伴随你一身的数字。如果把这些数字转换成文字,可以组成你的名字,你说过的话,做过的事,甚至你一生的故事。都包含在里面。 此生从未如此爱过数学。
要是学校有什么广播能够点歌的话,我一定点这首给我亲爱的数学老师[奸笑]
小时候我跟爸妈说我会背圆周率前150位了, 结果当晚就被抓到一堆亲戚要我表演。 当时我一紧张就忘了,只背到二十几位,后面全忘了。 为了爸妈的面子,我后面乱编了下去了, 重点是背完之后 亲戚们还一个劲的给我鼓掌, 往死里夸我。 /我当时内心是懵的/
我妈: 你已经听了一个早上的歌了!最多只能再给你听一首歌!听完马上去写作业! 我:真的吗? 我妈:别废话,赶紧听完去写作业!! 我:好的…………
正常,他们甚至有可能不知道圆周率是个啥
随便写个C程序 10分钟搞定
0.れい (zero)(和英文零的读音一样) 1.いち (i chi)(一期 ) 2.に(ni)(尼) 3.さん(sa n)(丧 ) 4.し/よん(shi/yo n)(西/用 ) 5.ご (go)(跟英语的go发音相似 ) 6.ろく(ro ku)(咯库) 7.しち/なな(shi chi/na na)(西期/那那 ) 8.はち(ha chi)(哈奇)(语调下降) 9发不下了,在回复区里发。
感谢初音这首歌,让我在校园联赛中用日语背了一个小时圆周率,并荣获了2018年全国六大智慧少年的称号。[拜][拜][拜]
唱起来就是:派派派派派派派π~。
我觉得歌词只要你在3.14159后面乱打一串数字我都会信这是圆周率
这个歌要是被滚动的天空发现了......
我邪恶的点了歌词报错,第144行0438应该是0436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一首歌要初音唱了……
我说的是歌词。网上有公开的π的数值,足够这里用了。你个换行加个时轴就行。不否认歌词作者的努力。
严格来说π并不行,歌词和π差了无穷位小数
所以说有几个人把这首歌听完了🌚
今天我妈让我看我弟写作业,我弟不愿写,我就和他说“你就写一首歌的时间就行了”他听了后非常happy,而身为好哥哥的我,点了这首歌🌚🌝🌚🌝🌚
周杰伦:请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李荣浩:你要我的《贝贝》,还是圆周率之歌? 周杰伦:↹↹↹↹
你这个人有点……无限聚铑循环
妈妈你别急,我还有一首歌就写完作业了[可爱][可爱][可爱]
我能倒着背圆周率,只要你告诉我开头。。。
在宿舍听这首歌,舍友问我,这是谁唱的?我说初音啊,他给我来一句:这歌手是不是假唱啊?她唱歌感觉不换气的?我:喵喵喵?
0:ゼロ(在罗)1:いち(一级)2:に(你)3:さん(三)4:よん(用)5:ご(过)6:ろく(罗哭)7:なな(娜娜)8:はち(哈吉)9:きゅう(q~~~)
记得那是个夏天,教官说只站一首歌时间的军姿,大家欣喜若狂,教官掏出了手机开始放这首(尽管很生气但还是要微笑)
难度:[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 只有0.00000001%的玩家通关了本合集
[呆]C最多求值吧,vc又不是只有求值
只要给他们解答完这个问题,这几个新鲜可口的灵魂就归我了,披头散发的笔仙看着面前举行仪式的年轻人,不觉露出了诡异的微笑。 “说出你们最后的问题吧。”笔仙问。 “请告诉我们圆周率等于多少吧。”
我向下划了半天,终于知道那家伙叫氢氧化氢
歌词贡献者:氢氧化氢 给这给人膝盖
如果我点了个!歌词报错!会怎么样?[大哭]
哦,我还以为你叫高锰酸钾
氢氧化氢是水吗[多多笑哭]
无限不循环小数,你瞎编一串数字都有可能是其中正确的一部分,四舍五入等于你背对了
我们班有个数学大神,他上数学课都是闭着眼睛的,只要一睁眼,数学老师就知道自己讲错了。
在学校我和他是平分秋色的存在:我上课也是闭着眼睛的,一睁开眼睛老师就知道要下课了。
看过某都市异能小说,主角在某大学读书,某天上课,老师让背圆周率,女主起来背了几百位,坐下,反一号起来多背了几百位,坐下了,这时候男主开始背,反一号听了一拍桌子:你背的什么玩意儿?女主不乐意了:你住口,他在倒着背… 我对我所学习的数学产生了怀疑…
刚才,我:爸!我考完试了让我听会歌行不? 爸:不行! 我:哎呀就听一首! 爸:行,那就听吧 于是我点开了这首歌╮(‵▽′)╭
3.14是什么日子,白色情人节?不,是圆周率日[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