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ルトラ六兄弟-Project DMM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ウルトラ六兄弟-Project DMM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为了宇宙的和平 来到了这里 [00:29.286]力を合わせるんだ 六兄弟
把所有的力量合在一起 六兄弟 [00:36.001]タロウ 行くぞ みんなそろい
泰罗 去吧 大家在一起 [00:43.208]今が地球を 救う時だぞ
现在是 我们拯救地球的时候 [00:50.287]進め 進め 進め
前进吧 前进吧 前进吧 [00:53.820]守れ 守れ 守れ
守护吧 守护吧 守护吧 [00:58.381]われら ウルトラ六兄弟
我们是奥特六兄弟 [01:12.280]ウルトラ父の 教え子が
奥特之父 培养的战士 [01:19.436]今こそ手をつなぐぞ 六兄弟
现在联手起来 六兄弟 [01:26.269]タロウ きけよ 叫ぶ声を
泰罗 发出雄壮的呼喊 [01:33.337]星の勇士が とんで行くのだ
星之勇士们 就要前行了 [01:40.504]進め 進め 進め
前进吧 前进吧 前进吧 [01:43.987]守れ 守れ 守れ
守护吧 守护吧 守护吧 [01:48.486]われら ウルトラ六兄弟
我们是奥特六兄弟 [02:25.327]進め 進め 進め
前进吧 前进吧 前进吧 [02:28.770]守れ 守れ 守れ
守护吧 守护吧 守护吧 [02:33.266]われら ウルトラ六兄弟
我们是奥特六兄弟
ウルトラ六兄弟-Project DMM热门评论
如果之后的剧场版中 筱田三郎会再变成泰罗出现 我一定会哭出来的 一定
想起来奥特六兄弟和帝国星人
119吗 我家燃起来了!😎
怪兽生存手册:不要跟艾斯拉远距离。不要与雷欧近身。不要与赛文玩刀战。不要与杰克玩飞镖。不要与泰罗玩走位不要对初代的胸肌放光线。不要得罪梦比优斯。遇到爱迪.......
1.不饿肚子上学 教我们做好完全的准备 2.好天气要晒被子 教我们不放过难得的好机会 3.过马路当心车 教我们注意留意四周环境 4.不依赖别人的力量 教我们要自立自强 5.要光着脚在地上玩 教我们脚踏实地地做人做事 请问,奥特曼幼稚在哪里?
法爷还是那么暴躁啊[大哭],一言不合直接上圆盘刃对着宙达脖子怼去[大哭]
没想到还有这个版本的666666
不是宙达兄弟削弱了,是奥特兄弟比以前更强了
曾经我们六人被一个宙达全能量的古兰特王压着打,但是我们现在已经可以三人从容的应付古阿兄弟其中一人了,我们可能对你们来说年老,但还在变强的,可不止你们后生仔啊!
我ACE就是要把断头刀按在人家头上切🌚
艾斯:如果不是剧情需要,我直接把圆盘刃塞进宙达嘴里!
遇到爱迪直接举白旗[多多耍酷]
代入感很强,我嘴里已经被塞断头刀了
不得不说,银河格斗2六集真心不错,佐菲,奥特曼,杰克一队,同时释放斯派修姆光线,(懂得都懂[大哭])赛文艾斯泰罗一队,好像是泰罗没有释放额头光线吧[大哭],编剧挺用心的
格斗2太子那段滑铲斯特利姆太帅了
其实这个原理很简单,奥特六兄弟是不断成长的,经历了太多大战,心智跟战斗经验丰富,然后宙达兄弟还是最早的战斗经验,面对不断成长的奥特兄弟自然会落后。
可能是因为泰罗结局的时候东光太郎扔了变身器的原因吧,而且他也说过,人类要靠自己的力量打败怪兽
奥特银河二6,尼玛,帅炸了,爷的青春回来了,打斗流畅,六兄弟太帅了,就是希望圆谷可以把佐菲往上拉一拉,毕竟是奥兄老大
上次六兄弟合体超泰应该都是几十年前了吧
没想到会在《巨大的阴谋》里听到这首歌,真是太让人感动了[流泪]
最新一集的奥特银河格斗6,放的就是这首, 由山本键司编曲,我们熟悉的Project DMM演唱的六兄弟21世纪版本. 也是这个版本第一次在剧中被使用. 相比原版,更加青春更加活力.
马上21了,在奥特银河格斗巨大阴谋第六集,奥特六兄弟的团战找回来童年看奥特曼的那种激动,这打斗比现在新生代流畅太多了,一把老泪。
作为泰伽人间体的井上裕贵已经和自己的父亲的人间体筱田三郎见过面了
🔥🔥🔥🔥🔥🔥 🔥荣光~奥特六兄弟🔥 🔥🔥🔥🔥🔥🔥 🔥ULTRAMAN ZOFFY🔥 🔥ULTRAMAN🔥 🔥ULTRAMAN SEVEN🔥 🔥ULTRAMAN JACK🔥 🔥ULTRAMAN ACE🔥 🔥ULTRAMAN TARO🔥 🔥🔥🔥🔥🔥🔥 奥特银河格斗II:巨大阴谋 参上!
刚刷了奥特银河格斗2第六集,这集简直燃爆啊!昭和六流氓,正义六打二!杰克TV剧中只出现一次的 八分光轮也再次出现了!不管怎么说,六老打斗太燃了![多多耍酷],只可惜宙达兄弟太惨了,[大哭]
他要是能回来,太子爷就霸屏几年
是的。如果说我不能为香港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至少应该坚定的和维护中国国土完整的同胞们站在一起。是,筱田三郎可能是老了,犯糊涂了。但,这种错误,我个人永远无法原谅。
竟然听哭了,最美好的回忆,童年有虹猫蓝兔,哪吒传奇等等特摄片有奥特曼,超级战队,那段时间真的十分幸福,因为奥特曼还有经典国漫,三观才能这么正
光太郎更愿意做为人类下去 意识没有和太子同化 相比乡和北斗算幸运了
艾斯打远程最NB,雷欧近身格斗最强,赛文头发能轻松把怪兽分尸,杰克后期拿到手环战斗力瞬间爆炸,泰罗走位几个空翻能绕晕你,初代能反弹光线,艾迪打怪兽胜率百分百
小时候看艾斯奥特五兄弟组团打希波利特的时候,就一个赛文在打 经典打团只剩团[大哭]
没办法了哥哥们,人头给我吧
重置版从音乐和声音都比昭和的有气势一些
相较于当初的奥特物语,如今不止是特效满分,其他五兄弟也同时用上了自己的必杀,超级泰罗,六兄弟,爷青回啊![多多耍酷]
以前是6个50级组队打一个100级的,现在是6个90级组队打100级的
2020年3月,泰伽剧场版,堕落泰罗登场即将教育儿子泰伽,不知道,三郎。。会不会,作为人类登场,唤醒被恶魔堕落的泰罗
1984年,泰罗和哥哥们一起打败了古兰特王 2006年,梦比优斯和哥哥们一起打败了奥特杀手撒乌鲁斯 超级泰罗和无限梦比优斯,都是血脉不同确胜过兄弟的羁绊结合
我记得爱迪是全能小王子,艾斯是光线小王子和分尸王
艾斯:呱!然后拿起圆盘刀塞进宙达嘴里,光 之 锯 人
记得以前看到一本小说把奥特曼实力分为 精英 队长 传奇 传说 精英是刚到地球那会 现在的老奥应该到传奇了这阶段了
今天的6老主题曲是这版的
佐菲奥特曼不是邪恶的沙福林大人,他只是个守护宇宙和平的正义战士
要不是剧情不允许,我直接宇宙艾斯之光用来当拳套[多多耍酷]
这是奥特格斗2的那配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