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んな大好きなウルトラマン (Vocal Retake)-ボイジャー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みんな大好きなウルトラマン (Vocal Retake)-ボイジャー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想看见你笑容的时候 [00:35.51]この場所のこと思い出して
就会浮现出这里的回忆 [00:40.35]一人で寂しいときも
一个人寂寞的时候 [00:45.06]またここに来ればみんながいる
只要再到这儿来大家都还在 [00:49.73] [00:50.30]空を見て星を見て
看看天空看看星星 [00:54.84]あのヒーローを呼んでみよう
大家呼喊出我们的英雄吧 [00:59.66]きっといつか
总有一天 [01:02.04]必ず会えるから光の戦士たち
一定会见到这些光之战士们 [01:09.44]きっとそれは君の心にいるんだ
他们一定就存在于你的心中 [01:14.72]みんな大好きなウルトラマン
大家最喜欢的奥特曼 [01:18.78] [01:24.35]争うことなんてしたくない
不想要战争 [01:28.90]でも誰かのために
但是为了某个人 [01:31.35]戦ってるんだ
必须作战 [01:33.81]今日生まれた1つの命を
今天诞生的一个新生命 [01:38.64]君は全力で守るだろう
你肯定会全力保护的吧 [01:43.23] [01:43.74]空を見て星を見て
看看天空看看星星 [01:48.35]あのヒーローを呼んでみよう
大家呼喊出我们的英雄吧 [01:53.22]きっといつか
总有一天 [01:55.56]君の夢は叶うから輝く子供たち
一定会实现闪耀着的孩子们的梦想 [02:02.97]ずっとそれは君の心に生きてる
那是一直存活在你心中的 [02:08.21]みんな大好きなウルトラマン
大家最喜欢的奥特曼 [02:12.29] [02:32.32]きっといつか
总有一天 [02:34.62]君の夢は叶うから輝く子供たち
一定会实现闪耀着的孩子们的梦想 [02:41.90]ずっとそれは
那是一直 [02:44.41]君の心に生きてる
存活在你心中的 [02:47.27]みんな大好きなウルトラマン
大家最喜欢的奥特曼 [02:51.77]きっといつか
总有一天 [02:54.28]必ず会えるから光の戦士たち
一定会见到这些光之战士们 [03:01.51]きっとそれは君の心にいるんだ
他们一定就存在于你的心中 [03:06.86]みんな大好きなウルトラマン
大家最喜欢的奥特曼 [03:10.85] [03:11.40]きっといつか
总有一天 [03:13.78]必ず合えるから光の戦士たち
一定会见到这些光之战士们 [03:21.15]きっとそれは君の心にいるんだ
他们一定就存在于你的心中 [03:26.50]ぼくの大好きなウルトラマン
我最喜欢的奥特曼 [03:30.48] [03:31.28]みんな大好きなウルトラマン
大家最喜欢的奥特曼 [03:36.94]
みんな大好きなウルトラマン (Vocal Retake)-ボイジャー热门评论
那么!兄弟!恭喜你!这个世界上是有M78星云的!虽然没有奥特曼,但是宇宙这么大,他们肯定在另一个宇宙为人们而战,总有一天会遇见他们的(PS:搞不好另一个宇宙的你是人间体哦)
奥特曼一点都不幼稚,他教会了我们很多道理,所谓的奥特精神正是我们所需要的正能量,ps奥特曼的演员们可以很正直的,黑部进老爷子之前就说过既然演了奥特曼就不能做任何错事,不然会让奥特曼的形象在孩子面前毁掉。高峰圭二老爷子之前在关于左翼的问题中也表示出很正义的一面(字数限制了详情可去查
我记得这歌还有个童声版的在配45周年的那个MV 简直感动到爆
我跟我的一个朋友玩了好多年了,有一天我想把他拖进奥特曼坑,不过到后来发现是他比我懂得多。 还有一次,我看到他拿着一个发光物去了厕所于是我跟这他去,没想到才刚刚到门口厕所里闪出一束光,我被弹了出去,我一抬头看到了一个银色的巨人飞过……
1.不饿肚子上学 教我们做好完全的准备 2.好天气要晒被子 教我们不放过难得的好机会 3.过马路当心车 教我们注意留意四周环境 4.不依赖别人的力量 教我们要自立自强 5.要光着脚在地上玩 教我们脚踏实地地做人做事 请问,奥特曼幼稚在哪里?
幸好小时候憧憬的是英雄,而不是现在这些会说话的动物
一个经常被同学嘲笑的女孩喜欢上了泰罗奥特曼,因为他不会嘲笑她,常常会觉得:要是泰罗能够过来陪我就好了。 她就攒零花钱买了第一个泰罗玩偶。然后她看了很多奥特曼,最后她在被欺负时选择了反击,脱离了懦弱。现在她成为了一个面带笑容面对生活的女生,没错,就是我,谢谢你,奥特曼。
98年生,赶上昭和平成交接的时代,也是在初次国内盛行的时刻,时光飞逝如今此刻我听着这歌难眠,望着窗外星空浑浑噩噩十八载,带着奥特曼带给我的爱和勇气,力求万事无悔不忘初心,只此感谢圆古感谢还在看奥特曼的你😊
xxx找不到那个mv的版本吗?我记得是童声合唱,燃中带泪
真的怕听到有一天这些老爷子们去了光之国啊[心碎][心碎]
现在想起奥特曼,心中的感动还是依旧那样充足。奥特曼或多或少地教会了我很多知识。爱,正义,勇敢,善良......这么多年,是奥特曼一路陪我走来的,奥特曼无形中帮我克服了太多太多的困难。我记得,当时看迪迦大结局,当说出“人人都可以变成光”的那一刻,我哭了。这就是,人类的光,奥特曼
“如何反驳奥特曼宣扬军国主义?” “你看,在那些大灾难面前,很多喜欢奥特曼的孩子长大后都选择了为了正义慷慨以赴,因为他们心里有英雄;你再看当初摆着架子道貌岸然的说这句话的人们,他们现在就藏在黑暗角落里做坏事呢”
每当想看见你的笑容的时候,就想到了这个地方
而奥特曼则不同,他们拼上性命守护这个和自己曾经的故乡是那么相似的蓝色星球,因此人类也就竭尽全力帮助奥特曼,这是人类与奥特曼之间的羁绊!
在B站上看到以这首歌为BGM的历代奥特曼战斗混剪视频,突然觉得这不只是一个系列特摄剧,而是一种信仰,也慢慢的成了我们心中的感动。谢谢奥特曼,我永远相信光之战士的存在,永远相信他们在指引着我。
从顽皮的幼童到一位父亲——泰罗奥特曼
说起“奥特曼”,是我童年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尽管现在身边的人都说幼稚,正是奥特曼带给我童年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告诉我成长的道理。现在闲暇之余我依然还是会重温当年的剧集,尽管当年一起看奥特曼的小伙伴们也已经散落天涯,但我对奥特曼的眷恋总不褪色。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前几天来这里挑事那家伙,现在不仅被封了账号,还被封了设备。
M78为梅西耶天体,M78是位于猎户座的反射星云。M42和M43形成的大星云区域,M78可以说是其一部分。距离1600光年,约4光年范围左右。1780年被发现。该星云正在形成年轻的恒星。是日本特摄剧《奥特曼》设定的奥特曼之星。 说不定以后真的会有奥特曼!!!
那些说奥特曼幼稚的,要么就是小学生,要么是看不懂奥特曼里蕴藏的道理
赛罗去看望那个济南的孩子了!谢谢你给我能量
会说话的动物是这一辈孩子们的童年,同样教他们要勇敢正义,奥特曼教给我们的不是偏见吧[可爱]
奥特之星的公主,尤莉安 澳大利亚的奥特曼,葛雷 美利坚的奥特曼,帕瓦特 有洁癖的奥特曼,哉阿斯 年轻的战士,奈欧斯 奈欧斯的拍档,赛文21 超古代的光,迪加 热情的战士,戴拿 大地的守护者,盖亚 海洋的守护者,阿古茹 慈爱的战士,高斯 正义的使者,杰斯提斯 宇宙的意志,雷杰多
我献祭鹤野刚士的寿命来换取昭和人间体老爷子们健康长寿
今天英语做阅读的时候讲到了superman,然后老师就说美国的超人,第一排就有个妹子忽然叫起来:超人不是日本的吗?然后靠窗那边又有个妹子顶回去:日本的是奥特曼,美国的是内裤外穿的变态。(老师一脸无奈地被耽误了七八分钟看着他们在那)讨论superman和ultraman的区别。。。
奥特曼是存在的只不过是另一个平行宇宙,如果未来人类拥有穿梭平行宇宙的科技,那就能穿梭这些平行宇宙那人类就能看到奥特曼了[流泪]
这么好听的歌竟然就这么几条评论。。[哀伤]
就这样,奥特曼走了,但乡秀树的形象和不屈不挠的精神像太阳一样,在这些少男少女的心中强烈地燃烧着。再见了,乡秀树!再见了,奥特曼!
不赞同你这么说,媒体从来都只是为了坏事大肆宣传,因为这样才能获得点击率,而观众并不会深究其中的根源。反正大家都这么说,那我也只要跟风黑他就行了。你可能知道所谓的烤羊事件,可是你不一定知道曾经有一个小女孩被困在电梯中33个小时,在黑暗恐惧和无助中想到喜羊羊战胜灰太狼而觉得自己应该坚强
开头孩子们的声音其实是在致敬1967年4月9日那天的场景,那一天《奥特曼》放松完毕,全日本的孩子们都打开家里的窗户对着天空喊着:谢谢你,奥特曼!
向太阳前进的狮子不再回头看第二故乡了 大家再也看不见那位矢的猛老师了 巨人葛雷也不再寻找戈迪斯附身兽了 帕瓦特也不再显现他那缓慢的动作了
和平与反战,但失的猛里面有为少年复仇的赛文,盖亚里面有维护地球的宫藤,麦克斯里有嘲讽地球不值得侵略的美特隆星人和认为人类比外星人更棘手的警官,梦比优斯里防卫队的大家被抓时人们叫梦比优斯不要管他们,我个人认为奥特曼传递的是理想,但人类并不理想。
今天刚看完唐探3,看电影的时候,果然有人认识宇治清高,到现在我都能想起,坐在我旁边的那个小孩激动地拉着他妈妈说着那句温柔的话:“妈你看,那个人是维克特利奥特曼。”
不会,他们会在光之国生活的很好,毕竟那是他们另一个家乡[可爱]
只要还有人相信,那么奥特曼就一直存在
奥特五大誓言: 第一,不要饿着肚子上学! 第二,天气好的时候要晒被子! 第三,过马路时要注意来往车辆! 第四,不要依靠别人的力量! 第五,要光着脚在地上玩!(日本认为儿童幼时光脚玩耍有益身体健康) 不要把第四条套在旧生代奥特曼上,因为这点杰克已经违反了,诸星弹也依靠雷欧奥特曼去战斗。
历史的起点,初代 最强光线持有者(那位大人),佐菲 文明的观测者,赛文 归来的奥特曼,杰克 光线王ACE,艾斯 体操王,泰罗 父亲的脊梁,奥特之父(凯恩/健) 宇宙红十字队队长,奥特之母(玛丽) 没有故乡的男人,雷欧 可靠的兄弟,阿斯特拉 神秘的老者,奥特之王 回忆中的老师,爱迪
过了最奇葩最让我感觉好笑的青春期喜欢上了赛罗,可能是因为他和我一样,都曾是热血有冲劲的少年吧。
泰迦要是知道银河时期泰罗的事得笑死[大哭]
说不存在的是奥盲,M78,猎户座的反射星云,夜空中最亮的反射星云之一,几乎肉眼可见,夏夜的夜空,在灯光稀少的情况下,可能一抬头一整个星空下最亮的那个就是M78星云
不会真有女大学生半夜听这首歌听哭吧,不会吧
似李,适能者见证者_(´ཀ`」 ∠)__
内裤外穿的变态属实没错啊[憨笑]
我个人算昭和厨+平成后来粉。新生代的话,之前有稍微看过一些,最近的泽塔也在追。除去led外泽塔特效,致敬,打斗都是上乘,大幅减少了让人诟病的变身时间。但是看到现在,有个新生代薄弱的问题一直没解决,就是新生代的“人”,战队,特别是主角,塑造真的太薄弱了。演员的表现力也有问题。欧布稍好。
看奥特曼这么久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就是在学校犯了事之后,老师跟被找来谈话的父亲谈着不让我看奥特曼,而我的父亲的选择是并没有禁止我看,而是告诉我“奥特曼打架是为了保护他人而不是为了内心的愤怒”。
带坏了梦比优斯又带泰伽[西西奸笑]
[大哭]每次出门,手机里都要缓存几集。因为停下来的时候,想看一眼光。我虽然是个21 岁的大女孩,可是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16岁的奥特女孩。
你知道是喜羊羊打破了国漫短剧集的格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