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インタイトル1~ウルトラマンA (TVサイズ・Aタイプ)-ハニー・ナイツ/みすず児童合唱団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メインタイトル1~ウルトラマンA (TVサイズ・Aタイプ)-ハニー・ナイツ/みすず児童合唱団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远方闪烁的夜空群星 [00:41.450]ぼくらの願いがとどく時
听到了我们的请求之时 [00:45.390]銀河連峰はるかに越えて
千里迢迢跋过银河连峰 [00:49.340]光とともにやってくる
你与光芒一同前来了 [00:52.780] [00:53.370]「今だ」「変身」北斗と南
“就现在!!”“变身!!”北斗与南夕子 [01:02.680] [01:03.270]いざゆけいざゆけ
上阵吧 上阵吧 [01:07.060]ウルトラマンエース
艾斯奥特曼 [01:10.380] [01:10.950]宇宙のエース
宇宙的艾斯 [01:14.190] [01:14.920]戦え戦えウルトラマンエース
迎战吧迎战吧 艾斯奥特曼 [01:22.000] [01:22.650]宇宙のエース
宇宙的艾斯 [01:25.950]
メインタイトル1~ウルトラマンA (TVサイズ・Aタイプ)-ハニー・ナイツ/みすず児童合唱団热门评论
艾斯奥特曼,最具恐怖色彩的一部[惊恐]
我觉得小时候最恐怖的两部奥特曼:切割狂魔艾斯,很屌的怪兽出场时必须天崩地裂狂风暴雨带闪电。恐怖体操雷欧,打的好多小怪都是海鲜吧,怪兽一出场澡堂河里直接蹦出来鱼,当时我还在想那些人跑那么快怎么不顺便把鱼捡了[大哭]还记得小时候和伙伴们一起口水横飞的讨论吗?只可惜我们终究是长大了[哀伤]
转奥盟微博:今天跟北斗哥哥吃饭,谈到最近的“APA 酒店右翼书籍”事件。北斗哥哥一脸不屑地说:“我早就看那女人不爽了,什么傻样,还把自己照片拿来做宣传,以为很美么?你先不管南京大屠杀是不是杀了30万,就算只杀了1个人,难道就不是屠杀无辜平民了?照样得认错道歉!”
孩子们,热忱之心不能泯灭,要帮助照顾弱小者,四海之内都是朋友,朋友之间在感情上会有误解甚至分歧,但这些都微不足道,听我说,别放弃友谊,这就是我对你们的最后一次期望了。
那个蚁兽那几集,怪兽专门制造大地坑陷害年轻女孩,为了打击怪兽北斗让南夕子去当诱饵,单独行走,最后南夕子掉下去的一瞬间,北斗跑去跟她合体了。童年啊!
我能说小时候艾斯奥特曼把我妹妹从床上吓掉下来鼻子都摔破了吗?[大哭]我觉得最恐怖的是那个宇航员父亲手上有一只眼睛,一出来眼睛都不敢睁[生病][生病][生病]
刚刚收到高峰圭二的邮件。 “在日本的电视上看到了很多关于武汉和北京的疫情报道,你们现在一定很不容易,一定要注意健康!保重!不要输给病毒!”
这音乐在泽塔一出现,爷青回,真泪目了
小时候看过的第一部奥特曼,都是高年级的带着看的,回去拜托奶奶买光盘,艾斯,杰克,还有泰罗
心理一直很愧疚,小时候去出租光碟的阿姨那里租了奥特曼光碟,看完没去还,对不起,阿姨[流泪]
当南夕子飞向月球时,第一次体会到失恋的感觉
艾斯奥特曼始于1972年,1972年日本🇯🇵首先田中角荣与中国建交,园古为了纪念这一重要时刻在拍摄艾斯奥特曼时混入了中国元素🇨🇳,比如剧中小孩子家的餐馆是中国餐馆🇨🇳并引以为傲,大熊猫那集也有等等
泽塔里艾斯出场就是开头这一段bgm,看的我真的是非常感动。虽然是监督私货,但是念技能名这一段是真的太有情怀了。 "阿Z啊,我在这里打一套光线,你录下来。" 为了让高峰老爷子的声音永远流传下去吗,辻本监督,我的超人…… 艾斯万岁!
“园谷想找北斗的演员,却找到了这个世界北斗的化身”[爱心]
我大四了,照样看奥特曼,你非要说我没长大,那我只有笑笑。
高峰圭二爷爷在2020发的邮件真的很感动,有了艾斯的帮助,望人民早日战胜病毒[拜][拜]
个人认为最好听的两首交响主题曲:泰罗和艾斯
老爷子是我见过的最亲中的人间体
艾斯奥特曼人间体扮演者高峰圭二为中国奥盟发来邮件: “在日本的电视上看到了很多关于武汉和北京的疫情报道,你们现在一定很不容易,一定要注意健康!保重! 不要输给病毒! "
真的,小时候觉得艾斯巨丑,现在反而越来越喜欢这个光线小王子,看着长的好清秀啊[大哭]
南夕子的离去,迎来了艾斯的分尸狂魔[大哭]
古加才最具恐怖色彩啦[可爱]
没啥啊,长大又怎样,我大二,前不久在寝室用电脑看奥特曼,不知不觉室友都凑过来了……
1971年,我24岁,我正在日本留学,有幸看到了杰克奥特曼的拍摄过程,当时我去到他们正在拍贝蒙斯坦那集,如今70岁了,还是那么记忆深刻,今天听到外孙听这首主题曲,激起我无限的回忆,我不会用手机,所以让外孙帮我发一下我的感受
孩子们,要是你们看到没有影子的人要小心哦,说不定他就是宇宙人
那个发了疯抢大熊猫回自己星球展览的外星人那集就是为这个目的拍的啊
西边的天空,当启明星发光的时候,有一束光向宇宙飞去……那就是我。--诸星团 谢谢你,泰罗。--杰克 现在我把代表银河联邦之一员的标志奥特戒指给予你们。当这个戒指发光的时候,你们将知道我赐予你们的伟大的力量。--艾斯 男人总要孤独地战斗,并战胜自我。--雷欧 宇宙超人睁开眼睛我是沙福林(炎头)
五年,你知道我五年怎么过的嘛!我每天都看海贼王,只能在夜晚的时候偷偷看一眼艾斯奥特曼。
第53话 重返地球!艾斯vs冠状病毒
哈哈哈,我是看假面骑士和奥特曼长大的女生呢。现在在哪里回去看艾斯,发现自己被剧情影响了好多好多,小时候明明是个女孩纸打架老是挡在最前面。。。嗯。一身伤我们之间都心疼,现在再看艾斯主要是看剧情了,南夕子和北斗之间好多故事让我感动,我妈总问:这么大了看奥特曼还哭?
终于,在泽塔奥特曼里面也听到了这个BGM,爷青回
还有那个时候也是开始呼吁女性平等的时候,所以开始是两个人合体变身,顺便补充一个很讽刺的事,星司老爷子(因为忘记演员叫啥了)在最近采访的时候说南夕子离开之后当时圆谷让他想一个单人变身的动作,他之前想好了一个,但是圆谷认为变身时间太长就否认了
雷欧有一集,白衣女人,能发出声音,被光照到人就死,脸还是白的,简直恐怖片
其实我觉得泰罗有几集也挺恐怖,但艾斯的确更多
终于等到你了,说吧要我留卡号还是支付宝号[多多耍酷]
没事,你的钱她也没退给你[大哭]
我汗毛都竖起来了 昭和奥特曼万岁 泪流满面ಥ_ಥ
哎,大家就是来缅怀自己的童年的,幼稚一点没什么,而且艾斯确实是童年阴影之一啊!
小时候都不敢看艾斯的开头
鹤野刚士没有死我感到非常遗憾
妹子也看艾斯奥特曼吗???
艾斯:你别以为我打不过你,我告诉你,我还有好几个哥哥,一起叫过来打你。屌面人:牛啤,快叫过来。艾斯:你别跑,我现在就摇人,奥特签名
真的,小学的我当时体会了失恋的感觉
想啥呢?人家都是你奶奶,比乔碧罗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