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杨昊东

电视剧《薛平贵与王宝钏》片头曲
歌手:

传说-杨昊东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传说-杨昊东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传说-杨昊东热门评论

小时候觉得王宝钏他爹太势力,现在想哪个爹会放心把女儿嫁给乞丐啊。。。[汗]

这么好听的歌为什么没有人听呢?

王宝钏苦守寒窑18年,结果只当了18天的皇后就去世了,哎

我一个00后觉得这个音乐真的特好听[多多大笑]

武家坡前戏宝钏,可笑啊,原配苦等十八年,回来还要一探忠心

我妈最近在看这个,喜欢里面3段戏腔唱段

明明白白洪世贤,犹犹豫豫何书桓,带你看海纪凌尘,来者不拒张无忌,一去不返薛平贵

你们都心疼王宝钏,可是别忘了喜欢了他薛平贵十八年为了他生儿育女的代战啊!她身为公主在最后还是因为薛平贵跪下给王宝钏请安,伏低做小,让自己的孩子叫宝钏母后。她也是明媒正娶的妻子啊!

我发现了一个很恐怖的地方,戏腔+歌,不就是现在流行的吗 这歌超前了很多年。

薛平贵就是一个负心汉,可怜王宝川[流泪]

一个锦衣玉食的公主 生儿育女的时候有平贵和一堆人在她身侧 宝钏让代战下跪是想让她明白这里不是她的西凉而是大唐 薛平贵这不是她一人的西凉王而是大唐的皇帝 如果这都算委屈了 那宝钏呢?被魏豹追杀时孩子掉了 还能活着都算万幸了 守在寒窑若不是葛家兄妹和侍女时不时帮衬着十八年哪里过来

经常陪我奶奶看这个电视剧,真心觉得薛平贵是赤裸裸的渣男,越看越生气[痛苦]

歌词就是故事梗概,七字非常和韵

我还是觉得代战和凌霄配啊!

我爷爷最爱看这个了,2013年过年的时候用电脑放给爷爷看,现在2016年过年,爷爷还在看,我倒是非常喜欢op和ed,还有剧中的bgm,但是找不到啊,哎,挺好听的[流泪]我93年的,我喜欢这首歌。

我薛平贵何德何能能够得到三小姐的青睐,所以我对天发誓,我保证我这一辈子都要好好照顾三小姐,好好地疼爱三小姐

一心只想王宝钏?那过去的十八年,任何行动都没有吗...王宝钏为夫守寡我还能理解,但知道自己的丈夫做了别人的丈夫十几年的时候,还愿意被接走,这个情节绝对是男性编剧写的吧,官家女倒贴贫苦男,苦守寒窑,最后得赐一个正宫的名头,还得感激涕零...歌词是情意深重,但是想到剧情,更加残忍凉薄...

好歌无人问,烂歌奉成神

妈妈生前看这个电视剧的时候我就说妈这个歌好好听,我手机也下载了。三月份她走了,以至于每次这歌一开始放我就切掉,希望天堂她也能记得也能听到这些旋律。

咬破手指写血书 点点鲜血和泪珠 十八年来未回转 音讯全无为哪般 莫非成了负心汉 忘了寒窑王宝钏 记得当年彩楼上 为你与爹三击掌 抛却富贵彩凤袍 和你寒窑拜花堂 那日降了红鬃马 投军别窑战西川 割袍离去哭断肠 望夫坡上泪长弹 十担干柴米八斗 怎过寒窑春与冬 榆钱柿糠马齿苋 难咽入喉十八年

真正的薛平贵早已经战死沙场,回来的只是满怀愧疚的西凉王,一直觉得这句话一针见血。

而且最后相府算梁,当你知道你所谓的女婿在外面吃香的喝辣的不管你女儿的死活,最后知道了全部情况,还要到你面前来炫耀,怎么可能会给好脸色。罢了,戏曲不能当真,不过是些穷书生的幻想罢了

这部电视剧真的播了好多年,我还记得有穆桂英挂帅,这两部我最喜欢(从小和爷爷奶奶看到大)

见到了薛平贵,就失去了支撑她一直活着的东西,所以身体上的问题就出来了

对吖。而且她虽然也是“明媒正娶” 那也要看对谁…薛平贵已经有正妻了 早就娶过了妻子

皇上和薛平贵长得一样为啥王允苏龙就看不出来

以当代也就是我们的观点来说,薛平贵就是个渣男,如果把他放到现代,他其实就是犯了重婚罪,但是搁在古代来讲,他也许就是那个时代男人的典范,楷模,对于当时的女性来讲,她们的脑海中就是三从四德,不能违抗丈夫与父亲,但王宝钏能够违拗她父亲的意愿,也算是很牛逼了,但是我依旧认为薛平贵是渣男

“薛平贵,我问你,你爱她还是爱我?” “代战,她是我的发妻啊!她在那寒窑苦等了我十八年啊!” “薛平贵,我最后问你一次,这十八年来你爱过我吗?”

父母的眼光再不好,也要听。大姐二姐过的都比妹妹好。这种男人要不得。

她爹王允其实真的挺好的

可是有一点,王宝钏听说薛平贵死了,但是她也没有改嫁,而薛平贵听说王宝钏改嫁了,就娶了代战还剩了两个孩子,十八年来过的好不自在,怕是已经忘了王宝钏了

导演不让他们看出来[多多笑哭]

她很善良,女主也很善良。没有谁对谁错,薛平贵是王宝钏的夫君,也是她的夫君。而且后面他和王宝钏相处的也很好啊,没有和王宝钏争做东宫,她的儿子女儿也很孝顺王宝钏。是宝钏自己没抗住活不久[泣不成声]

这到底是那个年代真实的事情,还是男编剧要这么写,我都觉得王宝钏太可怜了,我不想管那些什么阴差阳错,他那十八年里也没有再想过王宝钏,她跟着他,与父亲恩断义绝,被赶出来,一个千金小姐变成了乞丐婆子,过最差的生活,即便改嫁这些也是抹不去的过往,薛平贵真就这么无情无义不去看看她生活过得好

魏虎和苏龙也是入赘,我要是王允,我就让薛平贵入赘 一个相爷还不能保薛平贵一官半职?

本身三小姐嫁给一个乞丐在当时就是个笑话

她俩都没错,王宝钏更可怜一些,这部剧最坏的从始至终都是薛平贵,太恶心了,女主她爹都比他好

只是现在出圈了而已,以前戏腔歌在古风圈一直是有的,不过受众小,大家都不知道而已

我们班。。。。有几个。。。男同学。。。。天天。。。偷偷带老年机 。。在班上放。。。😭😭😭😭😭我们初三。

因为薛平贵对王宝钏没有感情了,只剩下了愧疚

王宝钏的薛平贵早就战死沙场了 归来的只不过是满怀歉意的西凉王

歌是真好听,就是这个传说故事太操蛋了,王宝钏和代战都很惨,谁的欢喜,谁的团圆?

那一句歌词写的特别经典,可怜原配变小三。

原来王宝钏的少年郎早都战死了, 回来的不过是满怀歉意的西凉王。

看来你没听过这个故事。薛平贵听了小人的话,以为王宝钏改嫁了,而王宝钏以为薛平贵死了。误会一场后来都明白了,才有了苦探寒窑王宝钏,武家坡前戏宝钏。

但要是没有这个公主的话,薛平贵也没太可能登上皇位啊。而且薛平贵有可能早早就死了(实话实说我个人观点)而且这个女的也没有像其他那些,就是说害宝钏啊什么什么的,他的儿子女儿也是叫宝钏母后的感情也很好

传说-杨昊东相似歌曲

传说-杨昊东推荐歌曲

传说-杨昊东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