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生之不竭 Life Is Inexhaustible-HOYO-MiX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如生之不竭 Life Is Inexhaustible-HOYO-MiX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如生之不竭 Life Is Inexhaustible-HOYO-MiX热门评论
祈月之夜是挪德卡莱夯爆了的主线中最夯的体验之一,正如《如生之不竭》是挪德卡莱夯爆了的音乐中最夯的曲目之一。0:38的旋律来自于主题曲2:52垫在少女呢喃之下的动机;这次单拎出来更加凸显了它的灵动美妙。每次点开这首曲子,过祈月之夜剧情时的快乐都会浮现在我眼前,我会永远记得这份美好的。
来来来,让我告诉你们,能在爱诺附近找到阿舍鲁,你捡起杯子放好它又给你碰掉,还能给小鸽子戴猫耳 头饰,还有给所有朋友送糖果 是不是感觉亏麻了,我就是,所以大伙祈月之夜快乐[哭哭]
“藏木于林…这次的主意还真不像你作风呀,菈乌玛。祈月之夜不止能让你头上长角,还能让你脑子变灵光?” “是啊,祈月之夜还能让平时某位锱铢必较的老板主动出力,联系人脉办成此事,真是个神奇的节日~”
1月3日在原神fes自由舞台周围集邮的时候,突然响起一阵强劲的小提琴旋律,就是这首小曲。隔着人群远处看见一位把小提琴拉到冒火星子的男人。第二天刷到自由舞台录播才知道是东子哥,没有集到邮亏麻了。不过在《门的另一端》录播最后辨识到自己cos的芙宁娜发光假发了。翻看手机相册时间点,正好是去月神七天神像和祈月之夜合影框那里,工作人员帮我拍完照片,还祝福了一句:"祈月之夜快乐!" 真是令人怀念啊。
曲名出自《飞鸟集》第281首 I shall die again and again to know that life is inexhaustible. 我将死而又死,以明生之无穷。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受剧情这么触动了,人人都是哥伦比娅,你在这里不是遥远的神明,不是被通缉的执行官,不是离家的外乡人,是一个打扮的很漂亮的普通女孩子,和一切你在乎的,在乎你的人打打闹闹,我向来喜欢这种合家欢的氛围,也让我久违地乐意在这一片小小的乐园探索好久好久,但心里一直埋着一根
法尔伽:哈哈,我已经开始期待祈月之夜了,在蒙德,每对情侣第一次参加风花节的时候,都有着全世界最好的表情,而这样的表情,我想也同样会出现在这位月神小姐的脸上吧。
再见了,哔哩哔哩,希望你喜欢这七天来属于你的戏份
祈月之夜的体验算是很讨巧的一种游戏的制作方式,相比于用大段的文字去描述这个夜晚,原神制作组选择在游戏中真实的还原了这个庆典,避免了玩家枯燥情绪的同时,也让玩家能够更加沉浸式地体验剧情,同时,还在各个角落埋了各式各样的彩蛋,包括希穆兰卡的NPC,各个角色之间的互动剧情,伊涅芙和爱诺的机械演出,甚至还有人物和动物之间的互动剧情,这些都构成了真实的庆典体验,不得不说做的真棒。虽然主线到了祈月之夜,我已经有了不详的预感,因为和月亮有关的传说中,欢快的庆典过后必定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但这不妨碍祈月之夜是我感觉原神主线到目前为止最具体验感的一次剧情,玩的真是开心
必须得永远记得啊,跟喜欢的人一起玩游乐园的感觉。更何况前面玩得有多开心,后面哥伦比娅跳进月之门的时候就有多红温
我有三个号主线做了三遍,所有细节都没漏😁
很符合原神的主题啊,那花一般盛放,花一般毁灭,又在花季重生的,不会有死的烦恼。
这曲子为什么夯中夯?因为真的能激发出人类刻在基因里对欢乐庆典的渴望,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这才是正常的女同事关系!
天哪,多么了解彼此的两位女士
夯爆了这个旋律,当时过剧情在祈月之夜真的是又哭又笑,这段旋律在主题曲里也出现过,这种生机勃勃的感觉真的让我永远也忘不掉挪德卡莱了[哭哭][哭哭]
挪卡主旋律最欢快的一个版本,但是东子哥拉小提琴那段又体现出一丝淡淡的忧伤,最欢快的节日,但却同时是哥伦比娅的欢送会,大概就是「劝君更尽一杯酒」的感觉吧
天哪 为什么这么好 这也太好了 这就是祈月之夜该有的曲子,这真的是人类写的吗,合适得简直像是陪着宇宙一起诞生的,我已经无法想象祈月之夜还能配上别的音乐了,这一切嵌合得就像原子一样紧密,分开时必定会引发核爆炸[流泪]
刺,就是因为在b站关注界面视频下方放出来的一条评论:“多托雷!!!”就仨字给我透的彻彻底底,让我打一开始就知道这不会是一个好结局,气死我了
几乎花了一整个晚上过祈月之夜,非常非常难忘的回忆
拿到祈月糖的时候已经找过大家玩了,但是店家说我可以分给朋友们,我就蹦蹦跳跳又去找他们,真的有额外对话!然后就是爱诺伊涅芙的演出,我一开始以为她们准备三个就可以循环了,结果节目一个接一个,好像没有尽头一样!饱和的细节带来的真实感,好像真的在过节一样
这才叫音乐✋🏻[流泪]🤚🏻
倒不如说原神是,世界游戏史上难得的奇迹,用不带任何歧视,傲慢目光的世界文化,世界音乐讲好中国故事[亲吻]
因为原神的歌都很有品,你也是个有品的人
是的,玩的越开心后劲越大,难受了一个版本
就如溪流汇入大河、河流汇入海洋,又化为雨水落在大地上。就如生命一般。
听这首曲子给我的感觉,前半段就像咏月使和路人们正在热热闹闹的举办祈月之夜。突然镜头一转,月神大人来了,并且温柔的说了声“我回来了”。一种久别重逢,失而复得的感动,从内心由内而外迸发。夯爆了
对哥伦比娅漫长又孤独的人生中这天的祈月之夜就像空中盛开的烟花 虽然短暂却又宛如绚烂的永恒……
40秒那的旋律一直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当时第一次用哥伦比娅走来走去,那种轻盈飘逸的感觉,搭配上那段旋律,用月神跑步(准确说是飘)时每次踏地的轻响刚好落在旋律的重音上,就像月神随着音乐在跳舞,祈月之夜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是一种向往吧,向往像他们一样的友谊,向往和心中重要的人情谊永恒
进了院线,下周去复试,这几天就拜托小鸽子陪我跑完这最后一公里了
祈月之夜是游戏剧情史上难以再现的奇迹
目前为止所有国家节日区里面最喜欢的没有之一,这个鼓敲得真爽啊[加油]
祈月之夜不仅是游戏中的一个美好回忆,而且当时元旦的原神fes就在这个版本期间,场馆里也是很应景的布置了很多祈月之夜的元素,而且还在同人舞台上偶遇东子哥本人现场拉了这首曲子,现在手机里还存着录像。这首bgm是双倍的回忆了
这首真的写的太好听了,上次这么喜欢的类似乐曲是魔发奇缘乐佩跟尤金进城那段纯音乐,一样的扑面而来的庆典氛围,而且能感觉到气氛随着旋律越升越高,真的太好听了,怎么这么会写啊。。。
诺德卡莱最精彩动人的两处剧情之一
出cos去了fes,场上就是这首歌,staff在我拿伴手礼的时候一句话就给我差点干泪目了—— “阿贝多老师,祈月之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