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ンタに言ってんの!-ぴーなた/重音テト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アンタに言ってんの!-ぴーなた/重音テト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已经彻底疯掉了啊 [00:02.949]脳みそ切り離して考えて?
试着把脑子切下来再想想? [00:06.505]痛いのが冗談で
把痛苦当成儿戏 [00:08.422]どんな顔してるかみてみたいね?
真想看看你 是个什么样的表情呢? [00:11.409] [00:11.956]少しセンチ キャパもゼロ
有点伤感了 承受力也归零了… [00:15.894]かき混ぜていっぱい!
混乱地 搅成一团! [00:17.474]凡ミスなんて平常運転です
犯这种低级错误 不过是日常操作... [00:21.210] [00:22.931]アンタに
就是你 [00:23.566]アンタに
就是你 [00:24.250]アンタに
就是你 [00:24.936]アンタに
就是你 [00:25.614]アンタに
就是你 [00:26.281]アンタに言ってんの!
我说的就是你啊! [00:27.939]気になっちゃうくらいに 恋愛シュミレーション
在意的不得了 简直就像在恋爱一样 [00:31.538]そんな趣味とかないけどね
不过我可没那种癖好就是了 [00:34.158] [00:44.816]前見たってその感じ(笑)
你这德行我早就见过了(笑) [00:46.768]わかるって共感して欲しいんでしょ
说到底 不就是想让人共情你吗? [00:50.216]つまらない同じ感じ
翻来覆去就那些套路…… [00:52.245]かけて欲しい言葉用意して?
连你想听的话都准备好了吧? [00:54.675] [00:54.862]ハイハイそれも私のせいですか?
是是是 这又成我的错了? [00:57.399]期待してない呆れちゃってみる
我早就不抱期待了 只能无语光看着 [01:00.303]なんで毎回毎回同じ失敗を
为什么 每次每次 都要犯同样的错误 [01:02.847]繰り返して学ばない凡人さん
只会重蹈覆辙 从不长记性的 普通人 [01:05.792] [01:06.103]アンタに
就是你 [01:06.716]アンタに
就是你 [01:07.338]アンタに
就是你 [01:07.988]アンタに
就是你 [01:08.722]アンタに
就是你 [01:09.353]アンタに言ってんの!
我说的就是你啊! [01:11.012]泣いちゃいたいくらいに素敵な月ですね(笑)
这月色 真是好看到让人想哭了呢!!(笑) [01:14.601]嘘も方便って言うからね?
毕竟嘛 谎言也是一种权宜之计 [01:17.010] [01:17.436]なんだっけ?思い出せないのは
叫什么来着 有点想不起来了 [01:20.615]形型どるばかり
是个只会光做表面功夫 [01:23.367]アタシを映す鏡
映射出我的镜子 [01:26.005]なんでまだ泣いてんの?
为什么还在哭个没完? [01:27.616] [01:27.916](だいたい減退)
(大抵都在消退) [01:32.923] [01:38.341]ポイして 恋して
随手甩掉 再爱一个 [01:40.475]それも愛して 無いしね
那根本就 算不上爱吧 [01:43.801]対して 期待して
我还对此 抱有期待 [01:45.929]仕方ないしね どうして?
那也没办法了 这是为什么呢? [01:48.378] [01:48.650]全部アンタに
全都是你 [01:49.784]アンタに
就是你 [01:50.474]アンタに
就是你 [01:51.166]アンタに
就是你 [01:51.847]アンタに
就是你 [01:52.517]アンタに言ってんの!
我说的就是你啊! [01:54.205]釣り合わないアンタと私でシュミレーション
拿本来就不般配的你和我 进行模拟 [01:57.823]そんな趣味とかマジで一切お断りです!
那种癖好 我真的恕不奉陪! [02:01.490] [02:01.940]なんだっけ?思い出せないのは
叫什么来着 有点想不起来了 [02:05.142]まだチグハグな2人
依旧对不上号的两人 [02:07.779]言えない言葉ばかり
满是难以启齿的话语 [02:10.496]なんでまだ泣いてんの
为什么还在哭个没完? [02:12.468]おしまい
结束
アンタに言ってんの!-ぴーなた/重音テト热门评论
✨✈️尊贵的花生P已发新歌✈️✨ ✨✈️手术暂停我去接✈️✨✨ ✨✈️上课暂停我去接✈️✨✨ ✨✈️上班暂停我去接✈️✨✨ ✨✈️打烤暂停我去接✈️✨✨ ✨✈️睡觉暂停我去接✈️✨✨ ✨✈️会议暂停我去接✈️✨✨ ✨✈️航班取消我去接✈️✨✨ ✨✈️训练暂停我去接✈️✨✨ ✨✈️追剧暂停我去接✈️✨✨ ✨✈️画画暂停我去接✈️✨✨ ✨✈️写曲暂停我去接✈️✨✨ ✨✈️打字暂停
知道吗?点击右上角的那个东西会出现神秘的法棍,据说神秘的法棍会引来某个不知名生物😋
这个花生P每次都能把这个钻情绪调的这么到位,先说一下,我并没有看这首歌的曲绘,纯是看歌词感觉出来。 这首歌感觉就像是暗恋者的别扭心声,嘴上虽然满是拒绝与嫌弃,但其实心中却藏着独有一份的心动。 "泣いちゃいたいくらいに素敵な月ですね(笑)"这句歌词我就是很喜欢啊,像是情绪憋到极点,喜欢是怎么也抑制不住
花开富贵p:月が綺麗ねと言われたい! 多想听你对我说一句“月色真美啊!”。 花生p:泣いちゃいたいくらいに素敵な月ですね(笑), 这月色 真是好看到让人想哭了呢!
就是你😕🖤就是你[哀伤][心碎]就是你☹️❣️就是你😫[圈]就是你[生病]💦说的就是你啊‼️🤬[生气] 到了忍不住在意的程度🤒[叉] 跟恋爱模拟游戏似的💕🥺🈲不过我才没这种癖好呢[心碎]🙄🈚‼️
今天平安夜,给你们发苹果 🌕🌕🌕🌕🌕🌕🌕🌕🌕🌕🌕 🌕🌕🌕🌕🌕🌕🌘🌑🌒🌕🌕 🌕🌕🌕🌕🌕🌘🌑🌑🌑🌒🌕 🌕🌕🌕🌕🌕🌕🌘🌑🌑🌒🌕 🌕🌕🍎🌕🌕🌕🌗🌘🌑🌓🌕 🌕🌕🌑🌒🌕🌕🌘🌑🌑🌕🌕 🌕🌕🌘🌑🌔🌖🌑🌑🌑🌖🌕 🌕🌕🌕🌘🌑🌑🌑🌑🌑🌔🌕 🌕🌕🌖🌑🌑🌑🌑🌑🌑🌒🌕
第一遍:补豪庭 第二遍:补豪庭 第三遍:补豪庭 第四遍:补豪庭 第五遍:补豪庭 第六遍:补豪庭 第七遍:补豪庭 第八遍:补豪庭 第九遍:补豪庭 第十遍:补豪庭 第十一遍:补豪庭 第十二遍:补豪庭 第十三遍:补豪庭 第十四遍:补豪庭 第十五遍:补豪庭 第十六遍:补豪庭 第十七遍:补豪庭
好耶上了 再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花生p入驻哔哩哔哩了👍
补充: 歌词中的「シュミレーション」(来自英文simulation,模仿,正确写法为シミュレーション)虽然有拼写错误,但是可以观察到:原文的シュミレーション中的「シュミ」与日文的「趣味(しゅみ)」发音一致,对应下面的歌词:そんな趣味とかないけどね。看得出来花生酱很会玩谐音梗了)
OMG怎么全是觉得像暗恋者的……🤔没人觉得这个像个玩弄别人的感情的渣女吗?🤔(以下纯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已经彻底疯掉了啊, 试着把脑子切下来再想想? 把痛苦当成儿戏, 真想看看你 是个什么样的表情呢。 开头这段仿佛是钻在面对自己 某个 痛声哭诉爱人的冷嘲热讽,嘲笑对方自以为是的爱情。
我仅用0.01s就猜出了评论区有什么: 古人 合影 周榜 被淹没的解析
我去我去!终于上了!!!!!!!😋😋😋
点击右侧神秘按钮助力再听一次
我是个烤崩术三修的入,我们共同听过几首歌!(≧w≦)
这个歌词配上 Teto 原声就很傲娇的性格,关键这还是U钻啊,简直震撼人心 一开始听还没什么,果然细康还是要细品吗。真的感觉花生可以多调点这种情绪爆发力强的teto,好喜欢,已经在循环了,特别喜欢高潮
前面忘了,中间忘了,后面忘了。总之,带着你的苦命鸳鸯吃大份去吧份!
死傲娇达四😡😡😡😡😡
盲猜你的歌单里有: 急性恋爱中毒 求&影 说的就是你啊
这柿崎和花生也真是一对苦命鸳鸯
成功用0秒猜错画师[惊恐] 花生p真实身份其实是高贵的月更p 新曲好听!! 新曲能不能拿班上放,我想听[跳舞]
高潮部分″アンタに、アンタに、アンタに、アンタに、アンタに、アンタに言ってんの!"是感觉嘴上还在逞强,可是心底却早已毫无保留的展露出了对你的所有心意,″这像是一种喜欢到失控,却又死不承认喜欢哇 这样反复的″アンタに"每一句都有都说不出喜欢的别扭感,最终还是鼓起勇气说出"アンタに言ってんの!"
我们共同听过几首口牙qvq
依旧术曲二选一 A 再续杯 B 大叔式小作文 A 腐女忏悔录 B 像修女忏悔吧 A 蔬菜汁 B 甩葱歌 A 柠檬汁 B 虚荣屠夫 A 脑蚀 B 循环之室 (不能多选[怒][怒][怒])
防止你们手机玩傻了,每人说一个英语单词
我要建一栋花生p牛逼的楼。
讓我們相信Y氏大人的話吧
伤感了 承受力也归零了… 这里是钻把自己放在对方角度上,依旧嘲讽中 在意得不得了 简直就像在恋爱一样, 不过我可没那种癖好就是了。 这段更是能看出“渣”了,说什么“在意得不得了简直就像在恋爱一样”,实际上却“不过我可没那种癖好就是了”,是在说对方自以为的恋爱关系,其实只是朋友罢了
💀听的时候在吃饭,播到这首歌的时候旋转餐盘出来了好几盘花生💀
✨✈️尊贵的花生P已发新歌✈️✨ ✨✈️手术暂停我去接✈️✨✨ ✨✈️上课暂停我去接✈️✨✨ ✨✈️上班暂停我去接✈️✨✨ ✨✈️打烤暂停我去接✈️✨✨ ✨✈️睡觉暂停我去接✈️✨✨ ✨✈️会议暂停我去接✈️✨✨ ✨✈️航班取消我去接✈️✨✨ ✨✈️训练暂停我去接✈️✨✨ ✨✈️追剧暂停我去接✈️✨✨ ✨✈️画画暂停我去接✈️✨✨ ✨✈️写曲暂停我去接✈️✨✨ ✨✈️打字暂停
突击检查!你听的上一首术曲是什么!
我去老大分析的真的好好。。我知道了这些再去品一品pv就能发现pinata心真的很细🔥🔥🔥🔥🔥
骗你的这个评论区就算正常的了 再怎么神人也是比b站的好 一想到一堆刷应援弹幕的我就想笑👊😅👊
就我觉得前面两句话的节奏很好听吗😭😭🤔
[流泪]为什么要达四我[流泪][流泪][流泪]
这种人最坏了,留下雷霆文案就跑路了 我笑的好崩溃……
这月色 真是好看到让人想哭了呢! 毕竟嘛 谎言也是一种权宜之计。 这里的“月色真美”虽然有“哭”,但后面括号里的却是“笑”,感觉像钻在模仿对方表白时的模样,也可能是在重现钻表白(后面的谎言也就是指这“月色真美”的心意了) 叫什么来着 有点想不起来了, 是个只会光做表面功夫,
不过很有趣的是如果上面的“对方”全部代指成钻自己,那么就是一个被抛弃的爱人的痛苦和悲伤了 (上述全为个人观念,触雷致歉🥺不喜勿喷)
映射出我的镜子, 为什么又在哭个没完。 这里像钻因为踏的船太多了以至于都记不住他们的名字…“哭的没完”依旧是不耐烦 随手甩掉 再爱一个, 那根本就 算不上爱吧, 反正也 没抱什么期待, 这里的“随手甩掉再爱一个”…更是清清楚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