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歌-德意志之歌-群星

歌手:

德国国歌-德意志之歌-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德国国歌-德意志之歌-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德国国歌-德意志之歌-群星热门评论

本来以为以前没听过,结果一听发现挺熟悉的,仔细一想,以前看F1颁奖仪式听过不知多少遍了……

人家德国全国都在抵制纳粹,你们在这议论又如何呢,敢不敢去德国街上跟德国人说说?总之,现在的世界不能有军国主义和纳粹主义,这是肯定的。

德国0-1墨西哥。 七十多年了,怎么还是死在了莫斯科.jpg

那个童话的夏天,第118分钟,马里奥门前停球推射,四星的梦想从此变成现实。

要是元首在的话,看了昨晚的比赛会不会激动的再打一次莫斯科

如果这首歌再禁,中德关系毁于一旦

荒野行动还没凉之前我在游戏里认识一个德国Boy,大学生,正在实习,每天晚上23点就在线等他上线,有一天等到晚上2点钟,他终于来了,还带了他的朋友,然后我放了他们的国歌……德国Boy当时特别特别激动,差不多唱出来了,然后德国国歌完德国Boy又放了我们的国歌,当时我就大声唱出来了……半夜两点……

欣赏普鲁士精神并不是“异类”,在娱乐至死精神的大学校园里,普鲁士不屈精神成为我不断继续奋斗的动力[汗]

记忆里有舒马赫NO.1 看球有德国国家队

一直如此,便一定是对的吗-------鲁迅

奥地利散布谣言最成功的一次:贝多芬是奥地利人,小胡子是德国人

今年几乎听了一年英国和德国的国歌,Lewis congratulations!

留学波兰,把德国 国歌设成了手机铃声,结果在华沙的地铁上我手机一响,满车厢的人盯着我看。

为什么德国的黑历史锅全要德国背?屠犹是元首极端民族主义的表现,这历史的锅应该他和他的亲信背。况且当时希旁边并不缺少反对它实行屠犹政策的人。再说发动二战,请问当年德国有什么其他葛和平的方法从凡尔赛条约走出来?世界殖民体系又是怎么在非战争的情况下瓦解(如果你认为殖民地原住民打不过英法

绝对的服从、具有高度的组织纪律性、不屈服的战斗和不断地深刻反省反思,它积聚了秩序、严谨、认真、果断、民族的纯粹、开拓、团结、进取、征服、整洁等日耳曼文化精髓。狭义上的日耳曼精神指的是德国球队的团结、进取、开拓、拼搏的精神。

德意志联邦共和国的国歌歌词采用的是19世纪德国诗人奥古斯特·海因利希·霍夫曼·冯·法勒斯雷本所写的一首反映当时德国人民心愿的诗《德意志之歌》的第三段,曲调采用交响乐之父弗朗茨·约瑟夫·海顿所创作的《皇帝四重奏》的旋律

不好意思,国会大厦上的苏维埃红旗还在

日本:亚洲是我的。德国:欧洲是我的。意呆利:非洲是我的.美帝:世界是我的。苏联:你们都是我的!

罗伊斯四年后你或许不在披上德国队的球衣但这一届的你对得起这一身球衣,永远的11号威斯特法伦飞翔的小火箭!我们联赛再见加油!

德国国歌和意大利更配噢[奸笑]

第二帝国时期的德国综合实力位列世界第一,美国只能在经济上赶超德国,而在军事上一战时期的法国综合国力不弱于二战时期的苏联,而一战时期的英国正处于他300年国运的巅峰综合国力强于二战时期的美英联合,而在这种情况下,德国几乎把英法俄打崩了,德国在几乎没有盟友的情况下坚持了四年

根本睡不着啊啊啊啊啊!!!被这些大男孩感动到一脸眼泪!!!表白诺老父亲表白队花小火箭表白麦子男神表白布兰特小朋友表白谢谢你一直没放弃的托尼老师!!我永远热爱你们!

《德意志高于一切》 从马斯到艾马尔,全都不在德国境内

德国现在,以后永远也不会在莫斯科获得胜利。--斯大林

然而当年同为失败者的法国人却夺得了世界杯冠军[大哭][大哭]

不知道倭奴是不是很贊同你的話

德国:我错了 我下跪 他们是战犯 日本:没这事 别瞎说 他们是英雄

我还以为德国专挑瑞士这个软柿子捏,没想到连美国的货都敢劫。[强][强][强]

你应该在法国放普鲁士荣耀[可爱]

看来你不知道去年大批量德国歌曲下架以及另一个版本的这首歌被封的事

从冰湖里条顿骑士的不甘到腓特烈二世的崛起,腓特烈二世一个不愿涉足政治的文艺青年从一世手中接过了普鲁士带着一世的理想让普鲁士跻身为欧陆强国,俾斯麦更是让展现了一个统一的德意志的力量,而二战后柏林的残垣断壁只能一声叹息,一个充满理想而崛起的国家终究因为野心而变了样子这就是历史的无奈吧

1889年4月20日,希特勒出生于当时奥匈帝国的因河畔布劳瑙(因河畔布劳瑙(德语:Braunau am Inn),奥地利上奥地利州的城市,位于奥德边境因河畔,距离林茨约90公里、距离萨尔茨堡约60公里。)

纳粹国歌是霍斯特威尔之歌,这不是纳粹国歌,为什么要封?

希特勒严格来说确实是德国人,不过从某种角度上他是个奥地利人,希特勒准确来说应该是拥有过双国籍的人,谁背锅已经不重要了,奥地利造就了一个心灰意冷的希特勒,德国造就了一个魔王……

我也是服了。德棍跑到法国国歌底下乳法、精苏跑到德国国歌底下乳德、精美跑到中国国歌和苏联国歌底下乳共、精法又跑到美国国歌下面yygq说波旁是美国爸爸……这就是精x鄙视链吗?i了i了……大家自己精自己的不好了?偏跑到别人国歌下面秀个啥优越?

德国这个国家,不论近代还是在从前只是一个地域名词的时候,都曾有过辉煌。提到哲学家,人们首先会想到德国,而近现代以来,美国以前获诺贝尔奖最多国正是德国,而美国德裔也不少,一二战后又从废墟崛起至今一跃成为世界第四大经济体,这个民族真的令人惊叹。

(指德国无辜掷弹兵被波兰骑兵轮流雷普)

不好意思 ,美国赢了!苏维埃输了!

当年二战德军闪电战一天突袭上百公里,如今德军跑不了5公里——联邦肥宅

俄罗斯经济赶得上德国?

韩国:全宇宙都是我的!

宁波二中高于一切!看哭1亿德国人![奸笑][奸笑][奸笑](宁波二中真用了这首歌)

小胡子也是自我认同也是德国呀,一战就是德国士兵,这锅奥地利不背

波兰比起德国,更仇视毛子,所以建议你放苏联或俄罗斯国歌

这边建议放牢不可破联盟

德国国歌-德意志之歌-群星相似歌曲

德国国歌-德意志之歌-群星推荐歌曲

德国国歌-德意志之歌-群星相关歌单